(甜心巫婆工房)喜愛做甜點甜心巫婆。

服務內容

甜心巫婆食品有限公司創立於1988年,專營生產烘焙點心零售及批發,我們堅持給顧客最好的品質及感動的服務。

獲獎紀錄:

1. 2001年參加行政院經濟部、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行政院衛生署、經濟部 工業局、農業委員會漁業署共同主辦的『2001年中華民國優良食品評 鑑』,本店「招牌乳酪蛋糕」獲得最佳『金品口味獎』,「南投縣餅」獲得 『金牌獎』。

2. 2002年榮獲臺灣省年度特優商店『商界典範』獎。

3. 2003年榮獲財團法人台灣兒童暨家庭扶助基金會『嘉惠幼苗』獎。

4. 2003年參加經濟部、行政院衛生署、行政院農業委員會、經濟部工業局 共同舉辦的福爾摩沙金牌食品表揚,本店「頂極蜂蜜蛋糕」,「黃金地瓜 蛋糕」,「土鳳梨蛋黃酥」經評鑑為『金牌獎』,「黃金地瓜蛋糕」評鑑為 『最佳口味獎』。

5. 2008年本店以「臺灣造型鳳梨酥」榮獲交通部觀光局主辦的特色西點競 賽『優勝』

台灣製造香氛機
免費註冊

ADI AF-68無線電對講機回收:8.9成新 用不到5次 因為我們工程不太用到對講機故出售 型號:ADI AF-68 數量:6隻

想詢問 手鍊維修:您好。想詢問手鍊維修。想請問寄送地址?

  • H型鋼詢價 以下尺寸報價:規格:200*200*8*3400(mm) 數量:27支 用途:洗車台 工地地點:雲林莿桐與虎尾交界處

    請問有收壓克力嗎:想詢問有在資源回收壓克力嗎,可換錢嗎?地點台中

  • 黃清期蔬菓脆片2箱 3公斤x4x2報價!:蔬菓脆片2箱 3公斤x4x2 黃清期蔬菓脆片2箱 3公斤x4x2報價!

    虹牌耐熱漆 詢價:NO.1504 300℃ 耐熱漆 (銀色) NO.1502 500℃ 耐熱漆 (銀色)

    HCV RNA typing C型肝炎病毒基因分型檢測:想問一個檢測一個樣本需要的檢體量以及價格。

    小巴請問小巴和中巴是可坐幾人?:請問小巴和中巴是可坐幾人? 4/21教會活動,早上10:30從台北真理堂出發,停三峽老街,然後去大板根,預計6:00回到台北真理堂

    詢問無塵擦拭布,請報價:TW-2010無塵擦拭布 白9*9" 或是有抽取式 台製

    詢問-扶桑花夾腳榻榻米 價格:您好~ 我想詢問這款拖鞋 1.公司位於台中谷關,想詢問能否運送 2.訂1000雙的價格 3.因為我們公司倉庫較小,沒辦法存這麼多貨,能否暫存在你們的倉庫 Ex:(訂1000雙,先送500雙到我們公司,另外500雙暫存)

    詢價 傳票印製價格:詢價 傳票印製價格費用? 請報價

    詢價 中和到新店運費:請問從中和區南工路公寓4樓到新店耕莘醫院要多少錢呢?

    摩洛哥空運運費詢價:貨件資訊 : 5.5公斤,30*20*50 cm 請問有無提供收件人付款的服務?

    索取垃圾清運報價:您好~ 麻煩請幫我們提供報價 (1)清運地點 : 新北市三重 (2)一般生活垃圾3.3頓(一週5次)+廚餘(一週1次) 請問包月月費多少錢? 謝謝喔!

    衛生紙製作 詢問數量及報價:詢問製作衛生紙許多少數量及價格

    7樓雙拼對講機翻新:7樓雙拼對講機翻新需求 請提供報價

    BH鋼構_MT檢測:您好,有一批鋼構會在高雄生產,想請問一下BH用MT檢測(焊道須檢測約有30米),一米費用約多少錢?麻煩報價,謝謝

    LQ-680C維修:LQ-680C無法列印需維修

    你好我公司想買華司報價!:規格:內圓8.5 外圓17 厚1.5M/M 需500pcs 你好我公司想買華司報價!

    電梯控制系統操作器:電梯控制系統:MONT70 控制器:MT70-LCD-A

    關鍵字:甜心巫婆工房,台中蜂蜜蛋糕,台中甜點,台中蛋糕,台中手工餅乾

    甜心巫婆工房

    1. 統一編號12618964
    2. 更多資訊甜心巫婆工房
    網頁更新日:

    相關服務

    1. 客製化代工
      鳳梨酥、蛋黃酥、手工餅乾...各類中式糕點代工,可少量客製。
    2. 夾心糕(別稱:蓮藕糕,珊瑚糕)涼糕,彩糕
      請點選下方的連結,或是於LINE、LINE@的ID搜尋中以「@fkg2011e」(須包含@
    3. 網路店面經營、甜點、蛋捲、堅果
      網路經營開始,97年3月「饌食晶點」也就順勢而生
    4. 點點香港雞蛋仔 -一中店(上和園滷味騎樓)
      點點香港雞蛋仔-台中市北區育才街 4號右側騎樓2攤
    5. 提供團購訂購伴禮,手作造型Q包子饅頭
      超人氣小熊紅豆麻糬 可愛貓芋頭麻糬包史上最強手工饅頭

    友站分享

    和平電力股份有限公司
    廣吉營造有限公司
    八糶企業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