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口越南咖啡、腰果、中藥

服務內容

越南頂級卡倫波COLAMPO貂咖啡(豆or粉)

「貂咖啡」是越南特產,貂是越南山區精明伶俐的動物,採食紅透、熟透的咖啡果實,咖啡農採集貂排泄物中完整的咖啡豆烘焙製成,因經過貂體內酵素作用,具有天然的巧克力香味。
越南頂級卡倫波COLAMPO咖啡來自越南海拔800公尺以上的咖啡莊園,聘請數十年經驗的咖啡烘焙師,精心選豆、焙炒,只為了呈獻給您最香醇道地的法式咖啡風味。

貂咖啡(Weasel Coffee)

越南最為人所津津樂道的咖啡就是「貂咖啡」(Weasel Coffee),一種結合大自然與人為製成的加工產品。 在越南高原山區,有一種特別精明和伶俐的「貂」,牠最喜歡摘食紅透、熟透的咖啡果實,每當咖啡季裡,公貂經常會在大清早先來選定目標,等到晚上才帶母貂、子貂一起來到目標物摘食,每次摘食的時間大概有二、三個小時,當第二個小時後,牠開始排泄出不能消化的咖啡粒,次日咖啡農才依經驗找尋集中牠們排泄出來的咖啡粒,加以洗淨、曬乾,這種咖啡因有結合「貂」的消化酵素,因此製成的「貂咖啡」是一種獨特且沒有任何一種咖啡製品可以比擬的。

貂咖啡(Weasel Coffee)由於它的製程特殊、產量稀少且價格昂貴,因此與印尼的麝香貓咖啡一同被視為全世界頂級的咖啡之一。

商品特色

◎貂與麝香貓最大差別在於,麝香貓是頻臨絕種動物,貂則為保育類動物。

◎貂是越南森林中出沒的野生動物,嗅覺靈敏挑食,野生的貂在咖啡園中出沒,只挑選風味最佳最成熟的咖啡果實食用。

◎必需依靠眾多經驗豐富的採收工人,尋找貂排泄物中完整的咖啡豆,因此稀有昂貴。

CNC銑床加工
免費註冊

詢價 超商監視器:您好,我們需要估價16支監視器,需要手機遠端監控,預計3月初安裝完成,地點是台中市潭子區,請報價,謝謝

尋求 茶包開發代工:我司有意開發以女性上班族客戶接受度較高的茶包-纖體.暖宮.排濕.明目等為目前規劃方向,謝謝!

  • 連續報表紙 詢價:規格:左右241mmX上下279mm-三聯 單色印刷-一箱500份,請估價5箱跟10箱

    S-15L 即熱式電熱水器的報價:台中地區有分公司嗎? 最快何時可以收到貨?

  • 詢豆干食品問報價:您好~這裡是「川香十里」川式滷味,有豆干食材需求,請問豆干角每月累計約100斤,一斤大約多少呢? 煩請貴司撥冗回覆。

    ADS602H DRY PUM詢價:請問貴司有在販售ADS602H DRY PUMP??煩請提供報價(價格/保固/交期)…謝謝!!

    你好!想了解DXL800贵金属分析儀的報價:你好!想了解DXL800贵金属分析儀的報價

    想要詢問名片價格:想要比較偏厚一些的名片,有點像卡片那樣 也想要雙面亮膜,想詢問這樣下來的價格(需要兩盒)

    詢問以下戶外帆布尺寸價格,請報價給我:想詢問有在印製戶外帆布嗎? 用途是戶外的招租廣告,尺寸為17.6×16.3尺( 純印製_含稅及運費 ),如果有: 1. 想麻煩你們估「一般及抗UV用墨」的估價,打孔+包繩 2. 詢問工作天(含寄送),寄送點為高雄

    尋求 會員申請:在要報名醫院淨零減碳永續責任暨數位轉型時,注意到舊會員抵年會,請問能參加會員抵年會嗎?

    尋求除痣 右下巴痣:尋求除痣 除右下巴痣 請聯繫我

    烙鐵熱風槍自動化焊接 合作:你好: 我司是做烙鐵熱風槍自動化焊接,點膠,螺絲鎖付 及BGA拆焊設備等等,希望有機會能到貴司拜訪介紹

    澳洲大堡礁旅遊兩天一夜:從裡斯本搭機到到凱恩斯飛機來回,住當地旅館一個晚上,參加一天的郵輪巡航大堡礁。我的時間是3月1號及3月2號。請給我合理的報價。我希望參加團有中文導遊來說明。

    材質與磅數報價!!!:你好想問貴公司有紙的材質和磅數可以選擇嗎

    焊白鐵鋼鐵絲網報價!!:焊白鐵鋼鐵絲網 4mm×10cm×10cm 數量=175m2

    力波墊及瑜伽墊詢價:力波墊40片及瑜伽墊20組

    婚禮用需求一台報價!!:需求一台 婚禮用需求一台報價!!

    啤酒(玻璃瓶)以及桶裝(20L)啤酒 詢價:您好,我司有瓶裝(玻璃瓶)謝謝啤酒以及桶裝(20L)啤酒需寄送宅配服務,再請報價

    詢問 出售氯化鑭:我有一批氯化鑭公斤貨在嘉義,有需要歡迎聯絡

    pp版。用來裝潢時。樓梯間保護:請問最大片。一片價格是多少?

    關鍵字:咖啡,越南咖啡,越南頂級咖啡,COLAMPO,咖啡禮盒,越南咖啡豆,越南腰果,進口咖啡腰果中藥,休閒食品腰果,零售腰果咖啡

    三根本食品有限公司

    1. 統一編號54773256
    2. 更多資訊三根本食品有限公司
    網頁更新日:

    相關服務

    1. 頂尖食材、詢價、配送
      「金泰國際企業社」專業的蔬食品質篩選,最滿意的詢價價格
    2. 供應日本京都宇治抹茶粉、各種日本茶
      日本京都宇治矢野園集團矢野製茶唯一授權代理
    3. 進口各國 葡萄酒 - 烈酒
      帕蒂國際有限公司 Paddy’s Wines & Spirits CO.,LTD
    4. 獨家研發"愛爾蘭乳霜奶茶"
      茶飲達人與香港調酒大師ㄧ起研發,選用上等苿莉綠茶加上加拿大進口的特級鮮奶油加上愛爾蘭糖漿,
    5. 鮮凍魚類批發
      白口魚 包裝:8尾/850g/包 保存方式:-18度C冷凍保存 產地:越南

    友站分享

    台灣仰威有限公司
    浦捷特企業有限公司
    利得環保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