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開發,設計:LED燈,遙控,防盜

服務內容

我們是專業設計生產的製造廠商,有相當好的產品,因為我們重視品質,用心經營,不斷的接受國內外廠商的開發設計,也接受特殊規格委託,因此追求創新、時髦、特別是我們的理念,自創品牌:三視、光速、轟盜雷、綠地球、G.EARTH,所以產品相當穩定,機會是給予有準備的人,無論是傳統或高科技產業,除了擁有先進的產品製造技術外,還要有暢通的行銷管道,創造更多的附加價值,與您分享與不斷成長超越唷!

pic

平價婚戒推薦
免費註冊

請問有在收舊電視嗎?:家裡有舊的箱形電視4台,不知道你們有沒有在收?

詢問 商品價格:請問是否有販售 想請問此商品報價 WDP-217-15 Water Leak Detecting Paint (aerosol) 目前預計需要5罐商品

  • 想詢問八寸墨西哥餅皮原味:想洽談叫貨業務 詢問八寸墨西哥餅皮原味 最低叫貨是幾包還是幾箱 價格方面 平常都是好市多買的 想詢問直接叫貨有沒有送貨

    請問中巴價位報價!:想問1/6-8 中巴價位 請問中巴價位報價!

  • 全球通第一道透明外殼棉質濾芯:非新型,一支多少錢

    詢價請問雪天嶺冬蟲夏草目前一兩現價格多少錢:請問雪天嶺冬蟲夏草目前一兩現價格多少錢

    RO淨水器和全戶型軟水機安裝詢價:您好,我目前計劃安裝RO淨水器和全戶型軟水機。我希望能邀請貴公司人員前來現場勘察並提供報價。 地點在西濱路一段187號的住宅大樓 請提供以下資訊: 產品詳細規格和適用性 安裝過程、需時和費用估算等 如果貴公司能派員前來勘察,請提供您的可行時間,以便我們安排。 感謝您,期待您的回覆。

    詢價 廢鋁 下腳料跟鋁罐:廢鋁需求詢價,下腳料跟鋁罐 謝謝

    GINVAG 四孔膜片閥詢價:GINVAG 四孔膜片(含電磁閥)詢價;6分管與1吋管連接管,各詢價2組,謝謝!

    TTP-225的印刷貼紙,請報價:需採購TTP-225的印刷貼紙

    汽車車頂一片(要求如下說明):金屬表面厚度0.7mm+0.1 曲率半徑<5000mm 油漆厚度:120+-20um 油漆保護>200um(含膠) 目的是做警示燈磁鐵驗證使用,以上為法規要求條件,若有差異或無法確認請告知

    維修中心電鋸無法正常使用:1. 電鋸無法正常使用 2. 震動電鑽無法卸除 請問需要去哪裡維修?

    詢價 纖維過濾設備:紙廠廢水回收加壓浮除後的SS去除

    詢價 購液態肥價格:如果想叫你們公司液態肥販售,彰化縣有方便聯絡的經銷嗎?

    一次雷射 去黑斑:雷射去除臉部約15大小斑點,請用email 回覆,謝謝。

    洗衣機內槽搖晃至無法脫水:洗衣機是 東元W1588XS,目前脫水內槽會大力搖晃,撞來撞去而無法脫水。 洗衣時每轉一次就有 一聲磨擦聲出現。

    開關插座有黑色的嗎?:開關插座有黑色的嗎? 貴公司目錄寄三重

    詢報價!!報價!!:目前有跟朋友規劃開串燒店,想了解貴公司制度,費用及內容! 再請與我聯繫!

    你好我需要做健檢報價!:新進員工健檢 你好我需要做健檢報價!

    您好,想詢問台鳳商品:您好,需要台鳳橘子水、食品批發等等,可長期配合,謝謝

    關鍵字:接受,附加價值,超越,先進,產品,光速,自創品牌,LED,節能,省電

    保安科技防盜警報遙控LED太陽能

    1. 統一編號97236973
    2. 手  機0936693456
    3. 更多資訊保安科技防盜警報遙控LED太陽能
    網頁更新日:

    相關服務

    1. 弘達LED光電
      台中市專營LED字幕機、電視牆成品及材料批發,各種室內外單色、三色、全彩色LED模組供應。
    2. 專業開發,設計:LED燈,遙控,防盜
      我們是專業設計生產的製造廠商,有相當好的產品,因為我們重視品質,用心經營,不斷的接受國內外
    3. led照明 設計 施工 led燈泡 led投射燈
      各類led照明商品銷售、維修、組裝、設計

    友站分享

    和木企業有限公司
    五金刀具車.世崎.濾芯機械設備,濾心螺桿,送料傳動軸,噴絲模具組
    竹廣香食品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