鬧鐘、手錶代理批發!貨源提供!協助創業!

服務內容

☆全台最大的手錶、鬧鐘、批發平台,也包含鐘錶材料的批發,最基本的零件與相關維修所需要的工具…等,應有盡有!

 

★對於夜市及市場的擺攤創業或門市加盟有興趣者,百柏不僅提供相關資源與服務,並可輔導創業!沒有經驗也可以輕鬆創業自己當老闆~

 

☆百柏鐘錶除了自行開發手錶設計製造,並爭取獨家代理國際知名品牌(如皮爾卡登),與為國際知名品牌(如哆啦A)代工設計款式及製造生產(ODM)

 

★產品機芯大多採用日本或瑞士製造,防水功能為一大氣壓~十大氣壓(10M~100M)防水,以最高標準控管製造生產的品質,並設有專屬維修部門,為銷售商提供售後服務。

 

☆現場不只款式眾多且貨源充足,並隨時更新,每日展示約10萬只手錶及鬧鐘,提供經銷商直接批發、取貨。

 

★根據不同的客源,提供錶款批價從30多元~數千元不等,最大的批量、價為100元以上~350元以下的錶款。

 

☆★☆歡迎有興趣加盟、創業擺攤的您加入我們!☆ ★☆

鋁板雷射切割
免費註冊

空間加熱器報價,請報價給我謝謝:空間加熱器,0~50度,往復擾流循環,外箱採鋼板成型並烤漆處理

油桶過磅車報價!!:你好:我想詢問油桶過磅車 車上是否有磅秤可測量重量(我看圖片上有顯示器) 載重多少,磅秤精度多少 還有想了解車身的資訊 售價多少 謝謝

  • 車斗爬梯、貨車爬梯:請問現代 小霸王(木斗)用的價格是?

    黑檀七98g+T64+Feint soft詢價!:黑檀七98g+T64+Feint soft 黑檀七98g+T64+Feint soft詢價!

  • 2噸水塔更換報價!:原水塔傾斜要更換新的 2噸水塔更換報價!

    2007年汽車報廢回收:想請問2007年 Mitsubishi Colt Plus 報廢回收價格為多少? 是否需自行開至貴司? 車輛位置:新北市瑞芳區 以上,再麻煩您報價,謝謝。

    詢價 印製會刊:你好,敝會要印會刊500份,將提供原始資料,貴司設計、印刷,頁數約50頁左右(依實際排版),可提供資料3月上旬,3月底需印刷完成,請再與我連絡!

    詢價 中藥用鹿角:想詢問各規格的鹿角價格?? 適合用龜鹿二仙膠的鹿角是??

    我的美麗日記-植物幹細胞超能賦活面膜:個人客戶面膜需求大 ,想請問批發價一次最少需購入多少量?

    日本來回機票報價!!:日本來回機票票價 日本來回機票報價!!

    詢價製作手拿牌-道具支票?製作時間大概多久呢?謝謝:您好,請問是否可以製作手拿牌-道具支票?製作時間大概多久呢?謝謝

    租車報價請報價!!:以下為租車日期、來回地點、大約人數 1.5/18 東華大學-忠孝國小,來回,人數約20人 2.5/18 東華大學-平和國中,來回,人數約20人 3.5/25 東華大學-花崗國中,來回,人數約38人 4.5/25 東華大學-富里國小-學田國小,來回,約38人 5.6/01 東華大學-池上國中,來回,約35人

    寵特寶口樂噴霧報價!:有售? 價格? 寵特寶口樂噴霧報價!

    詢問矽膠止水圈價格:我前有買過“陶瓷不鏽鋼超真空保溫運動瓶”,現在因為上蓋矽膠止水圈破損造成上蓋後會漏水,我可否向貴公司單買該矽膠止水圈2個,價格多少?貨到即依規匯款。謝謝您。

    購買中古鋪路鐵板詢價:鋪路鐵板規格: 寬度1.5-2米 長度4.5-5.2米 厚度2公分以上 需求80-100片 運送至永安漁港 請連同運費一起報價

    月光餅批發價格?請報價:月光餅批發價格?請報價給我謝謝

    尋求 維修電漿電視:Panasonic th-p50g10w 紅燈閃六下,不開機

    詢價 想要印刷急單:我已經有設計好的圖檔,需要用磅數高一點的紙印刷,100份,是否1/26晚上5點可取貨

    橡膠膠塞、棧板、紙箱庫存報廢 詢價:Dear Sirs, 我公司近期有一批橡膠膠塞想進行庫存報廢, (約5-8個棧板,每個棧板34箱紙箱,每箱內有塑膠包裝一袋15000顆) 想詢問是否可以提供報價? 與報廢後是否可提供相關報廢資料,讓我司給國稅局申報,謝謝.

    詢問網格圍籬價格,請報價給我:你好, 桃園八德農地想找人現場施工做圍籬, 大概150公分高, 網格大概5公分, 請問價格, 謝謝。

    關鍵字:擺攤創業,門市加盟,鐘錶批發,品牌代理,手錶批發,手錶,鐘錶,創業加盟,專櫃門市,夜市擺攤,市場擺攤

    百柏鐘錶批發

    1. 統一編號28069964
    2. 手  機0911127383
    3. 更多資訊百柏鐘錶批發
    網頁更新日:

    相關服務

    1. 髮飾品大批發.耳環批發.項鍊批發.口罩.手套.帽子批發
      飾品批發:專營台、日、韓上萬種各類流行飾品,項鍊、手鍊、髮飾、耳環、髮夾、胸針、髮箍、口罩
    2. 兒童髮束批發
      服務信箱:milot5214716@gmail.com
    3. 專業設計訂製珠寶飾品.電腦刻字.RP快速成型輸出
      客製化鑽戒婚戒訂製各式珠寶電腦刻字德國RP快速成型輸出代工
    4. 中國結,串珠,拼布,飾品材料,線帶,水晶,手工藝品
      批發各式中國結,串珠材料,水晶珠類,拼布五金配件及DIY材料
    5. 專營和闐白玉緬甸翡翠玉南紅瑪瑙台灣碧玉各類寶石
      相玉堂寶石商行:有色寶石緬甸翡翠玉和闐白玉台灣碧玉南紅瑪腦

    友站分享

    優冠企業社
    揚順事業有限公司
    南投水電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