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D燈,遙控器、防盜器、警報器

服務內容

機會是給予有準備的人,無論是傳統或高科技產業,除了擁有先進的產品製造技術外,還要有暢通的行銷管道,創造更多的附加價值,與您分享與不斷成長超越唷!

 

pic

放大

廠家提供的地圖
社團活動
免費註冊

tween 20 (500 g)採購:詢問 和光純薬工業 tween 20 的報價與交期。 (註: 電話分機#288965或288696)

乳清蛋白少量代工:您好,我想詢問你們可以代工乳清蛋白3-4種口味各500包嗎? 謝謝!

  • 詢價以下東方馬達減速機,數量各11,請報價:東方馬達減速機 型號:3GB9K 減速機馬達 型號:3IJ10GB 數量:各11組,請報價

    超音波細胞粉碎機:CE-900W

  • 訊問烤箱外殼的價錢:烤箱外殼一個多少錢,有很材質嗎

    修復木偶紋請幫我報價!!!:下臉拉提 修復木偶紋請幫我報價!!!

    垃圾清運請報價!!:本大樓為商業大樓,每月垃圾量約ㄧ噸,每週收垃圾為星期一至星期六。 地址:台北市新生南路ㄧ段111號(濟南路交叉 口)

    嘉義至阿里山共乘車(2月26日兩人:請問由阿里山→嘉義高鐵共乘車 2月26日兩人可以預約嗎? 價錢是多少?

    詢問接機服務價格?:詢問接機服務價格?請報價給我謝謝

    膠管離心脫泡!!:因膠材來料時均為軟管,於廠內進行二次填充時,易產生氣泡 需求:將膠管內膠材進行脫泡,一次最多6管 (待討論)

    大樓汽機車車證報價:汽車證(長方/橢圓)需 車輛圖案燙金 數量約450張 背後有注意事項及補發費1200元 汽車證(四方/圓形)需 小圖案燙金 數量約650張

    發電機用的黑煙淨化器詢價:詢價產品「發電機用之黑煙淨化器」,標單詳列如下: 300KW 用多孔直通陶瓷載體觸媒型,孔密≧200孔/In2,含外殼不銹鋼、觸媒載體、本體進出口法蘭設備功能:1.可自動再生(200℃)2.高溫350℃ HC及CO可淨化85%3.發電機組排煙管路全程背壓不得超過引擎容許背壓,附計算書。 以上,煩請確認是否可報價,謝謝

    NaGaSaKi-長崎電子專業擴大機BB-1:NaGaSaKi-長崎電子專業擴大機BB-1 本公司多台該廠牌擴大待修 先請來收修第一台 電梯上八樓收送擴大機天有值班人員負責各類問題

    詢價 AM-580面版有嗎 價格:詢價 AM-580 面版有嗎 價格

    建築線指定,請報價:我有建築線指定需求,請報價給我謝謝

    詢問Sony 65a80L?:最近在找這台Sony 65a80L,可以麻煩報價給我嗎?感謝

    客製紙箱印刷價格多少:525*295*135mm 厚度A浪5mm 空白 跟要加印刷的價格? 360*330*275mm 厚度AB浪8mm 要印刷價格?

    詢問價格及配送!!:您好想詢問貴公司黃金厚切豬排60入的報價及配送的運費及箱數,謝謝!

    塑膠棧板需求"詢問詢價":您好~ 想詢問貴公司的塑膠棧板,是否有尺寸大約1300 x 1100 x 150(mm)左右的呢? 謝謝

    尋求 字模糊不清:W-3000 支票機, 加了墨水後字仍然模糊不清且墨水暈開

    關鍵字:LED,防盜,遙控,節能,殺菌燈

    保安科技防盜警報遙控LED太陽能

    1. 統一編號97236973
    2. 手  機0936693456
    3. 更多資訊保安科技防盜警報遙控LED太陽能
    網頁更新日:

    相關服務

    1. 國內專業為飯店餐廳旅館.之紡織用品設計規劃與製作
      國內專業為飯店.餐廳.旅館.坐月子中心.三溫暖.會議中心之紡織用品設計規劃與製作
    2. {全新}時尚傢俱 0939-510073 沙發組.
      {全新} 時尚傢俱 - 0939-510-073專賣 客廳 - 各式沙發組. 茶几組.
    3. 日本茶道櫃具 古美術 古家具 古石藝
      懷舊緬幽情古物現風華居中乾坤藏
    4. 主要開發、傢俱、運動鞋、TPU合成皮鞋材合成皮
      主要以開發、傢俱、運動鞋、提供原材料和技術諮詢服務
    5. 獨立筒乳膠床墊-台灣悅夢床墊公司
      悅夢床墊簡約、舒適、質感的最佳平衡設計,是網友推薦的床墊品牌

    友站分享

    嘉利亞企業有限公司
    雲林古坑老甕薑母鴨
    艾琦芙國際事業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