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北房屋管理 全竹北最專業的租賃團隊

服務內容

我們是由一群熱血沸騰.滿腹理想的年輕業務員所組成的公司團體.

我們謹遵守〝誠懇服務 , 信用負責〞

的最高指導原則,本公司服務項目有:

房屋租賃.希望有機會能為您服務大新竹縣市任何租屋資訊

★高級華廈★透天別墅

★員工宿舍★公寓

★套房★辦公★店面★廠辦★倉庫★

竹北房屋管理公司 位於竹北市科大2街8號

本公司配有~貴賓專車接送

歡迎電洽 03-5589773
廚餘回收公司
免費註冊

詢價 電熱水器維修:老闆,您好: 我是社區經理,我們社區公共設施的電熱器最近這幾天都發現熱水開啟後,10分鐘內就從70℃急速降下至35℃,不知可否請貴公司派員技師至社區檢修?

詢問廚具抽屜滑軌:廚具抽屜滑軌損壞,請問貴公司有賣那個滑軌嗎? 2節式滑軌尺寸:寬約35mm,長450mm。

  • 小米電視請報價!!:詢問小米電視A PRO65吋 謝謝

    310*310防布一片:請問如果要一片大小310*310 的帆布,需要多少錢? 如果要寄到台北,請問運費多少? 謝謝您

  • 請協助提供應力偏光儀報價單:您好 目前我司有需要購買應力偏光儀,數量1PCS。請您協助提供報價單,貿易方式:EXW 謝謝

    詢價 展覽作品說明卡:您好,請問畢業美展的展覽作品說明卡是否可印製,是否可直接幫忙印製後粘貼在珍珠板上?而若是印紙板也行嗎?價錢各是多少?是否有幫裁切?作品卡設計是您設計,還是也可由我們學生設計?一才的尺寸?檔案格式? 作品卡張數預估84張左右。謝謝!

    請問25噸吊車2台的價格:您好,如要吊洗滌塔4台,要下低平車,請問價格約多少?

    詢-廢液檢測!!:您好 : 因我司廠內有廢液需委託環保公司清運,而目前法規有要求廢液須檢測九大重金屬,合格後方能清運焚化, 法規如附件P18附表四有毒重金屬(總銀除外) 請問貴司能否提供採集廢液檢測的報價單 ??

    賣飾金大約五兩怎麼收購呢!?:大約五兩怎麼收購呢!? 賣飾金大約五兩怎麼收購呢!?

    詢問安定器價格,請報價:FL15W預熱啟動型安定器 故障時 是否 瑩瑩叫 聲 此安定器多少錢

    尋求 電腦重灌價格:妳好如果要重灌可以嗎? 請報價謝謝

    購買貴公司產品40尺貨櫃:購買貴公司產品 4個產品一個40尺貨櫃

    詢價 PMP課程:詢價PMP課程 請問有推薦價格嗎? 感謝

    安全門門檻反光貼紙:裁剪長100公分.寬5公分/共7捲

    尋找二手塑膠製粒機:目前有尼龍次料要買二手製粒機

    畢業展覽專刊印刷詢價:您好,想詢問一下畢業展覽的專刊印刷費 規格如下: 尺寸:170*240mm 數量:150本 頁數:224 裝訂:方背精裝(有書溝) 封面紙材:日本美術紙 122磅 封面印刷:四色印刷 封面加工:不加工 扉頁紙材:芙蓉紙157磅 扉頁印刷:單色印K 扉頁加工:無 內頁紙材:芙蓉紙128磅 紙張如果你們沒有,可以請你們推薦適合的紙材嗎? 並想詢問能否在4/17拿到專刊! 不行沒關係,還是請你們報價謝謝!

    需要空白晶片金融卡:需要空白晶片金融卡3000張 請報價

    詢問 無酸紙管材料:想詢問是否有以下「現貨」材料 3"無酸紙管【長度100公分】,數量1根 3"無酸紙管【長度50公分】,數量12根 中性半透明紙Glassine paper transparent【150cm x 50m (90 gsm)】 再麻煩報價,謝謝

    園藝用工具請報價!!:園藝修剪樹枝用 園藝用工具請報價!!

    詢問一般體檢內容及價格:詢問一般體檢內容及價格 請報價給我

    關鍵字:服務,租屋

    竹北房屋管理~竹北租屋管理~竹北房屋~竹北租屋~租屋公司~

    1. 統一編號26666450
    2. 更多資訊竹北房屋管理~竹北租屋管理~竹北房屋~竹北租屋~租屋公司~
    網頁更新日:

    相關服務

    1. 高雄、美濃、杉林、旗山、農地、土地、買賣出售專賣店
      高雄、美濃、杉林、旗山、農地、土地、買賣、出售
    2. 服務式辦公室、小型辦公室出租、工商登記、秘書服務
      特色說明:. 該區臨近台北市政府、台北101世界金融大樓
    3. R93.挑高全新麗景兩房+車位
      售新北市淡水區>電梯大樓>950.00萬
    4. 售花蓮優質民宿投資最佳良機淨收216萬元
      售花蓮優質合法民宿投資最佳良機,保證淨收216萬元,花蓮商旅首選,330建坪....意洽黃
    5. 近竹北第二市場旁三房華廈
      【屋型】華廈 【格局】

    友站分享

    CNC鋁合金銑床加工廠(量產)-黃河精密股份有限公司
    成長照明企業社
    捷升資訊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