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捷運出口1分鐘 ★ 經濟辦公室 $9,000元

服務內容

~【全方位商務中心】
全方位是台北東區與南京精華商圈成立最早的優質商務中心之一,創立二十餘年來廣受客戶好評,本中心秉持服務至上的原則,為創業的您提供最低的成本及最高的品質,讓您享有專業的工商登記服務,只要地址登記,就能成立公司,省下房租,有效控制成本,將獲利空間增大,同時為您的企業形象加分,這樣的全面服務,就是全方位!

【提供服務】
 政府公文代收並免費轉發
 代收郵件並免費轉發
 代收傳真並免費轉發
 代收包裹
皆有專人替您簽收,可依需求寄送至您指定的地址,或代為保管,等您方便時來領取。
 地址可印至名片上
 傳真可印至名片上
 電話可印至名片上
 訪客接待
做專業留言統整,以簡訊或電子郵件客制化方式告知。
 秘書服務
 無線網路
 貼心茶水
 多功能事務機
 代洽會計師財稅服務
 免費時數使用會議室
大台北地區共有四個據點皆可使用


鄰近商圈:
慶城街一號 / 南京微風百貨 / 小巨蛋 / 六福皇宮 / 兄弟飯店
周邊交通:
南京東路站 / 松江南京捷運站 / 忠孝復興站
周邊銀行:
國泰世華 / 第一 / 華南 / 富邦 / 安泰 / 合庫 / 兆豐 / 萬泰

聯絡方式:
地址: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三段201號3樓
電話:(02) 2545-5998 謝小姐
竭誠歡迎您的入駐,歡迎來電預約參觀


即刻起,在官方網站設置【線上即時客服】,能立即為您解說
只要點選【諮詢】,立即會有我們專業的客服人員為您服務!

 

蒸氣管
免費註冊

詢價 換大門鎖:想詢問鐵門加裝電子輔助鎖(只要單純卡片、鑰匙、耐用、方便管理),大概價錢需要多少?

護照用大頭照 一組幾張&價格:護照用大頭照 一組幾張&價格請報價

  • 架空線路工程用料:間隔夾板 345KV 1431MCM 複導體 間距100㎜(材料1120080003)及壓接端子 AAC 2x1431MCM 閉口型 4孔 14㎜φ;以上兩項有需求(各24只),麻煩撥空報價回覆一下。(註:報價單須有公司大小章證明)

    儀表板詢問是否有貨:你好詢問BWS50、BS125 儀表板是否有貨?價錢?

  • 離子燙價錢 請報價:一個人 離子燙價錢 有此需求請報價

    詢問吹水機軟管報價!:你好 請問你們有在賣寵物吹水機的軟管嗎?價位?或是相關規格 方便的話請加賴 我在拍下相關照片給你們

    新春營業及開班時間(機車):請問新春營業時間,想來報名機車課程。及最近開班時間?

    童裝店 盒衣購買:您好,我是童裝店,但是都買隔季的,因配合的商家盒衣變少,想直接跟您購買。

    要買2雙室內拖鞋請問台中市.潭子.豐原經銷商或網路賣場嗎?:要買2雙室內拖鞋請問台中市.潭子.豐原經銷商或網路賣場嗎?

    景泰藍銅雕物件一對:此產品長50寬20高74cm為一對產品 因為銅的部分有生鏽有辦法幫我處理嗎?

    請問紙盒報詢報價!!:Dear sir尋報價 我司是彩盒公司希望能為貴公司服務、也請給我們報價的機會!知道我們的競爭力!

    詢問檢驗中藥內成分,檢驗費用大概多少?:朋友介紹一款桑黃蒸餾液,想知道內容成分,檢驗費用大概多少?

    公司電話代接服務:需要代接時段:下班.放假.臨時公司無人時

    詢價 訂製食物模型:您好, 請問貴公司可以客製食物模型嗎?敬請提供你們的常用規格以及可供選擇的方案。 我方需求的重點是 覓糖外帶的七彩粉粿神仙草凍杯 大約'4個 希速見覆。謝謝!

    詢價,兔子洗澡價錢:兔寶有部分的毛打結 ,想帶他去洗個澡還有剪指甲 請問價錢

    您好,我想買中筋粉心粉(綠寶石)跟低筋麵粉:請問有配送嗎?目前要中筋粉心粉(綠寶石)4包跟寶石低筋麵粉6包

    舒密品三聯訂單本:訂購20本舒密品三聯訂單本 流水印為0012001開始

    雲南行程規劃及報價:人數已有15位需昆大麗行程及報價

    詢問NKT-105-E2:數量1 pcs 請貴公司回覆謝意

    詢價 記憶卡代理:您好 我司是蝦皮上面的電商公司 目前正在拓展記憶卡的業務 想詢問貴司能給我們相關產品的報價嗎?

    關鍵字:工商登記,地址設立,個人工作室,商務辦公室,秘書服務,出租

    全日盛商務中心有限公司

    1. 統一編號54330400
    2. 更多資訊全日盛商務中心有限公司
    網頁更新日:

    相關服務

    1. ☆正市區2房傢電全僅1萬元☆
      【租金】8000 【房/廳/衛】2/2/2 【坪數】22 【大樓樓層】6 【出租樓層
    2. 苗栗縣獅潭鄉休閒地
      苗栗縣獅潭鄉休閒地獅潭鄉位於苗栗縣的中部,是一處山明水秀、清新脫俗的鄉村聚落,山脈起伏有秩
    3. 中正藝文特區 登瑞建設【國都花園】
      中正特生活圈【國都花園】景觀大3房 優質建商登瑞建設,一層2戶,寬敞室內空間,採光通風佳
    4. 員林透天別墅
      「鎰興三条」擁有員林鎮㊣184市地重劃區第一張都審建照
    5. 台北光點
      1、空中花園、24H警衛、知名建設公司。 2、近內湖行政中心、福華商場正對面,緊臨國醫中

    友站分享

    威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ok造形廣告
    宏觀眼鏡批發零售,結婚拍照眼鏡出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