鋁梯系列-寬踏板A字梯

服務內容

寬踏板A字梯
馬椅梯、A字梯、合梯、Trestle Stepladder

請參考本公司網頁https://www.chewanly.com/

符合各縣市勞工安全檢查標準。
如果您在找最堅固最耐用的A字梯,選擇這款絕對不會讓您失望的。
4-8尺荷重200公斤(SGS測試通過)
9、10、12尺荷重150公斤(SGS測試通過)
最舒適安全的A字梯,因為防滑腳踏桿加寬到60mm,讓使用者踩踏時,腳底舒服,久站不會腳痛,提高工作效率。
德國式高壓擴孔再外捲的結構(非焊接),一體成形,不會斷裂,是目前梯具類最先進的結構。
每個寬踏板踏面的底下,均有一根德國式高壓擴孔結構的橫桿當骨架支撐,且寬踏板踏面和德國式高壓擴孔結構的橫桿是一體成形的,所以踩再久踏桿也不會凹陷或掉落。 
★整支長方形管狀的鋁管製成的扶桿(非ㄇ型管),梯身穩定不顫抖或搖晃,並且超級耐用。
★特製天板(最上面的蓋板),改良市面上A字梯天板的缺點,耐重不凹陷。
★使用進口經A6063T–5處理的高級鋁合金材料,用料最純。
★四個超大防滑腳套穩固不鬆脫,耐磨耐壓最耐操。
★本梯依據日本製品安全協會和德國、歐洲標準協會的安全標準製造。
12尺以上請選擇本公司的另二款:"可調折梯、萬用梯"或"挑高A字梯"

註:本公司網站的所有照片都是在工廠裡或現場實景拍攝,不經軟體修圖粉飾。
註:本公司所有產品都是自己工廠在台灣生產,絕無進口或代理,品質保證,維修保證。

團購美食
免費註冊

詢價 玻璃容器製作:您好 請問貴公司可以客製玻璃容器嗎? 如果可以, 我將附上圖面供貴司報價 謝謝您

尋求 送洗和服:和服沾到除濕包破掉了,要送洗,須要搶救,方便嗎?

  • 【一銀租賃】您好,洽詢拜訪機會~:您好: 期有機會同一銀租賃長官拜訪 貴公司, 看是否能有合作的機會, 敬祝 順心如意 謝謝~

    估價:固定式課桌椅:150張

  • 曼特寧風味即溶咖啡粉:500克/包*18包/箱---有效期要一年以上

    Pchone 商店街購買商品:您好 我在pchone 商店街購買了2隻玩偶 我很想要那2隻,請問還有貨可以出貨嗎

    請問更衣室拉門價格:我想請問更衣室拉門價格,請報價

    尾牙交通車需求,請報價:我有尾牙交通車需求 尾牙晚宴時間預估18:00-21:00。需要遊覽車2輛載送員工來回。 預估出發時間17:15從公司出發,回程時間20:30-21:00之間。 請幫忙提供報價 謝謝

    詢價 牙齒假牙費用:請問門牙一顆及裝釘子要多少錢??

    IPR 320網路電話機:請問有收IPR 320網路電話機嗎?10支,價格?台南謝謝您!

    詢問06年march的內門把價格:請問有06年march的汽車內門把嗎?

    請教可以開啟及編輯2022年之後AUTOCAD圖檔的繪圖軟體:需要供10人左右可使用的授權

    買BD的末梢採血針,請問最小購買數量以及價格跟運費:您好,請問有提供個人購買BD的末梢採血針嗎?最小購買數量是多少,價錢及運費多少?

    桃園機場接送需求:您好,我們12/27大約5:30開始有三個地方,分別是從士林開始到蘆洲再到新莊,然後載到桃園機場,有三個行李箱,想請問這樣大約需要多少費用?

    百格膠帶詢價報價!:請問有販售百格膠帶 型號:51596 嗎? 一卷單價含運費寄至 桃園市觀音區 多少(含稅價)? 謝謝您

    電導度液詢價!!:標準液-電導度5us/500ml 1瓶 標準液-電導度2us/500ml 1瓶

    113年度八掌溪後庄護岸構造物維修改善工程:自動水門(1.7m*2.0m) 單鋼索式捲揚機(提吊力5Ton以上)

    AMAT 0010-64702 詢價:您好,想詢問 AMAT 0010-64702 HEATER ESC CHUCK, CHIPED EDGE的單價&交期?

    詢問 販售冷氣價格:7坪變頻冷機2020年 請問收購大概要多少

    杉木柱:直徑14~19公分:請問:杉木柱:直徑14~19公分左右,高約300公分,多少錢?

    關鍵字:鋁梯,千萬里寬踏板A字,馬椅梯,合梯,人字梯,家用梯,加厚A字梯,安全鋁梯,鋁梯規格,鋁梯價格,鋁梯工廠,鋁梯尺寸,A字梯,鋁梯製造,千萬里企業有限公,千萬里,無塵室鋁梯,快拆鷹架,快拆式活動架,快拆式鷹架

    千萬里公司鋁製鷹架,鋁梯製造工廠

    1. 統一編號53271305
    2. 更多資訊千萬里公司鋁製鷹架,鋁梯製造工廠
    網頁更新日:

    相關服務

    1. 大陸買的口罩集運回來居然是這樣的
      大陸買的口罩集運回來居然是這樣的大陸的口罩可以發快遞到臺灣嗎
    2. 鋁梯系列-伸縮鋁梯
      若您有需要,歡迎來電洽詢,告知您所需的款式、規格!
    3. 鋁製鷹架-可搭在有高低差的場所
      若您有需要,歡迎來電洽詢,告知您所需的款式、規格!
    4. 鋁梯系列-折合鋁梯(二關節)、直馬梯
      若您有需要,歡迎來電洽詢,告知您所需的款式、規格!
    5. 台灣集運送包稅普貨國際快遞空海淘寶大型家具轉運專線
      大陸集運台灣 台灣專線 雙清到門 空運海快集運台灣

    友站分享

    逸驊科技有限公司
    健元電器有限公司
    仁荷泰可北京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