吊車買賣

服務內容

專營德國、日本吊車修理及買賣 以及提供最專業吊車保養及維修技術 並銷售原廠之吊車零件。舉凡世界知名吊車--DEMAG,LIEBHERR,KATO,TADANO,KOBELCO,KOMATSU,R&B

廢食用油回收商
免費註冊

運費詢價請報價!!:我想詢問棉球運送價格, 棉球一箱約12公斤, 尺寸91公分(長) x 50公分 x 49公分. 從彰化和美鎮工廠載貨, 送給客戶. 客戶是中國醫藥大學(每次出貨3箱), 國衛院(苗栗竹南, 3箱), 台灣大學, 花蓮慈濟大學(2箱), 台大醫學院, 陽明大學, 長庚大學(1-2箱), 汐止生技公司(新台五路, 3箱或6箱). 以上客戶送貨都有停車位, 電梯. 而且我們會提供送貨路線, 方便你們很快就送貨完畢. 別家貨運常常不熟路線, 浪費很多時間找路會覺得很麻煩很難送, 但是送我們的貨就很輕鬆.

PC透明靜電噴塗:我們有兩種PC塑膠射出件,T5mmxW10cmxL16.5cm,5mmx14cmx16cm要噴塗抗靜電透明塗料.阻值在6-8次方需耐酒精擦拭.數量為1-3k/lot.

  • 詢價無硫紙-第二代無硫紙-PP隔紙-塑膠隔紙:您好~ 1.因我司需要測驗確認那一種材料合適我司產品使用,貴司是否可以先提供各6PCS讓我司當樣品與測試?也請一併提供報價單與最低購量 2.若貴司沒辦法提供樣品,可以依購買方式購買,也請一併提供報價單 無硫紙(尺寸7*24CM) 第二代無硫紙(尺寸7*24CM) PP隔紙(尺寸7*24CM) 塑膠隔紙(尺寸7*24CM)

    詢問乳膠漆是否有以下試驗規格:室內用乳膠漆:品質應符合附表二之各項規定• 附表二 室內用乳膠漆 試驗項目試驗結果試驗標準 $.耐水性(14天)無異狀依CNS 4940-1987 規範 2. 耐污染性(18小時)無異狀依CNS 10757方式試驗(機油) 3.耐屈曲性依CNS10757(1995)無異狀 4. 耐洗刷性30000次以上無異狀依CNS 10757試驗 5. 防微試驗0級依CNS4940方式試驗 6. 依CNS7614試驗防焰1級 V7.隱 率>90 依CNS10756試驗 V8. 甲醛及TVOC逸散率小於0.005mg/m2*hr 9.取得綠建材標章

  • 需要城市精靈橘色一台及12v22ah電池5箱:需要城市精靈橘色一台及12v22ah電池5箱 請惠賜價格(到付)?

    詢價 三件式紗窗:適用CRV 2代 三件式紗窗

    詢價:雞胗、麻油粉干營業用批價。

    詢問我想請問您們有製作廣告贈品嗎?:詢問我想請問您們有製作廣告贈品嗎?,請聯繫我

    楠粉自備代工做盤香:楠粉自備代工做盤香約10公斤

    詢問雙眼皮價格,請報價:尋求雙眼皮價錢 年前可否有空檔? 謝謝

    打卡鐘 設定時間:打卡鐘時間設定無法更正。 請協助

    K.S瓷嘴請問有販售嗎!:請問有販售 K.S瓷嘴 41413-0010-324/H15 CD29嗎? K.S瓷嘴請問有販售嗎!

    高球印單色詢價:單色藍色印刷! 高球印單色詢價

    靜脈曲張放血:請問雙腳腳背及手部

    詢價 舊傢俱修復:你好 想詢問有一個舊衣櫥及桌子要修復 而且需要載送 想先詢價,謝謝!

    目錄印製詢價:您好,我想請問A4和B5的目錄印刷價格範圍? 裝訂方式:膠裝 封面:250P銅西卡單面彩印+上霧膜 內頁:150P銅版紙 頁數:40頁 會自備完稿檔案 印500本或1000本以上的價格範圍 以及同樣材質可以用騎馬釘裝訂嗎? 可以的話價格範圍是多少? 謝謝🙏

    詢問畢業製作打樣價格,請報價:您好, 請問可以客製寵物外出包嗎?敬請提供你們的常用規格以及可供選擇的方案。 我方需求的重點是需要為畢業設計所的自行車寵物外出包做打樣, 總共有兩種包,其中一款的長寬高大約是70 42 42 cm,另一款是43 25 28 公分,敬請提供報價。 希速見覆。謝謝!

    詢價防震螢幕需求:您好, 我方需要防震螢幕,需求規格如下… 尺寸/顏色:32吋 數量:1台 通用型號:GW4032V 敬請貴公司提供報價。謝謝!

    連鎖飲料店 創業申請及詢問記帳費用!:請問有有服務連鎖飲料店之客戶嗎? 淡水新創開業之相關代辦事項如:商業登記-營登-國稅局-發票POS機等等 相關記帳費用 ?

    需要DM或簡章翻譯:中文翻成印尼文,中文翻成英文,分別的報價

    關鍵字:吊車買賣,吊車維修,吊車零件買賣,小蜘蛛吊車出租,小蜘蛛吊車買賣,起重機買賣,起重機

    盈順企業社

    1. 統一編號13288961
    2. 更多資訊盈順企業社
    網頁更新日:

    相關服務

    1. 「三菱堆高機」──多重租賃方案最划算!
      「三菱堆高機」──多重租賃方案最划算!
    2. 高爾夫駕駛式撿球車
    3. 高爾夫駕駛式撿球車
    4. 台甲螃蟹出租~~~便宜唷
      ~~台甲起重行~~ 15噸吊卡(車) 8頓螃蟹車 卡吊出租~吊卡車運輸~起重工
    5. 吊卡車服務 天車載運服務
      吊卡車:15噸,24噸可加裝吊籃,固定籃,天車載運各式各樣的服務

    友站分享

    鈺騰國際科技有限公司
    晟輝五金有限公司
    娟娟洗衣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