吊車,螃蟹車,起重工程,迷你吊車,大型吊車

服務內容

金品起重工程行

電話: 02-2987-5124

行動: 0932-083-932

連絡人:黃志明

新北市三重區力行路2961

統一編號:31714447

 

 

吊車,螃蟹車,起重工程,迷你吊車,大型吊車

 

dip加工
免費註冊

詢價 影印紙價格:你好 請問各牌A3及A4影印紙的價格,謝謝!

尋找適合公司會計帳的系統:進出帳.應收應付.支票...等

  • 詢價 錦旗獎牌需求:詢價 錦旗獎牌需求數量 歡迎聯繫

    學校操地草皮施肥:950kg 請報價

  • 遠紅外線治療儀種類及價格:居家治療用,主要治療腳部酸

    詢價 主軸心軸研磨:主軸心軸研磨 HSK-E32内徑斜度研磨加工

    請問牛肉絲、羊肉片價格報價!:請問有黃瓜條的肉絲嗎?要做蔥爆牛使用!或者是牛柳 羊肉片也是蔥爆作使用,羊碎片! 以上報價,可麻煩業務加賴以便聯繫 請問牛肉絲、羊肉片價格報價!

    詢問緊急押扣整組嗎價錢:您好, 詢問有緊急押扣整組嗎?想知道一組價格,敬請提供報價,謝謝!

    普通小型車自排!!:我已經有普通的小型車駕照,已經很久沒開車經驗了,想要學習自排,大約價錢是多少

    詢價_可攜帶式自動心臟電擊器(含心電圖):數量:1 請問報價,符合以下規格之自動心臟電擊器 1.雙向波形低能量輸出,輸出能量200焦耳(含)以下 2.具自動電擊分析建議功能 3.具LCD螢幕 4.可記錄儲存心電圖(ECG)訊號紀錄及完整的事件報告與時間,並可將記錄傳輸下載至電腦將急救紀錄列印或儲存。 5.具心肺復甦術輔助功能,並有中文語音提示;儀器可發出心臟按摩標準速率之聲響節拍 6.充電式電擊電池操作時間:170次最大能量或5小時以上連續心電圖監視 7.符合IP55 8.可使用幼童專用貼片 9.具低電量顯示(或警示)功能。具繁體中文操作軟體及介面 每組附件包含: 1.記憶儲存及上傳裝置*1只 2.充電式鋰電池*2只 3.充電式電池充電器(單槽式,鋰電池專用)1組 4.大人電極貼片(具CPR偵測功能)*10組 5.攜行袋*1個

    詢問汽車避震器IP阻尼油:您好! 我想詢問IP避震器阻尼油! 用在改裝避震器上的! 我在做避震器翻修 想詢問番號以及價格!

    一次性浴巾代工詢問:您好, 我們是綠暘生質資源有限公司, 專門生產鳳梨纖維, 我們想做含鳳梨纖維的一次性浴巾, 不知是否有做代工?(鳳梨纖維由我司提供)

    詢價1/4法蘭螺帽100000pcs:詢價1/4法蘭螺帽100000pcs

    欲詢價客製濕紙巾:你好,這裡是連鎖餐飲總公司,欲詢價客製濕紙巾

    Susceptor:Susceptor Requirement: a. Wafer size: 2inch b. Depth: 425 c. Pocket number:31 or 37*2

    詢問 1000cc及1500cc牛奶瓶 報價:您好 我有1000cc及1500cc牛奶瓶需求 請提供報價 謝謝!

    川源 CT(T)-63.7-150 5HP 價格詢問:川源 CT(T)-63.7-150 5HP 價格詢問

    螢幕DP連接線!!:DP接DP的連接線10條 螢幕DP連接線!!

    棒球九宮格DH999,數字板損壞報價:九宮格數字板已損壞,想買數字板,請問怎麼賣?

    維修升降機請報價!!:下降無法到地,高低不平 維修升降機請報價!!

    關鍵字:吊車,迷你吊車,大型吊車,起重工程,螃蟹車

    金品起重工程行

    1. 統一編號31714447
    2. 更多資訊金品起重工程行
    網頁更新日:

    相關服務

    1. 泰和起重工程有限公司
      專營大台北地區8噸—60噸螃蟹式吊車、傳統油壓式吊車出租
    2. 各式高空作業車.租賃.維修.進口零件剪刀式,曲臂式
      各式高空作業車租賃.維修.剪刀式高空作業車,曲臂式高空作業車
    3. 機械設備、拆除搬遷、卸櫃拆箱
      機械設備、拆除搬遷、卸櫃拆箱、安裝阻立
    4. 台北內湖區、南港區、文山區螃蟹吊車
      禾逸起重@大台北、新北市地區吊車電話0955336740
    5. 台北松山區、大安區、萬華區螃蟹吊車
      禾逸起重@大台北、新北市地區吊車電話0955336740

    友站分享

    喬捷軸承油封有限公司
    御紡裝潢有限公司
    永明土木包工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