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搬家推薦、第一好評搬家公司、專業精緻搬家吊車

服務內容

全省免付費專線:0800-731888 總公司專線:07-2246555 行動電話:0911-944913
1.搬家需求及諮詢
可撥公司專線詢問有關車輛大小、價格、時間、是否需吊車。以及是否提供紙箱包裝,是否有超重物品,如:鋼琴、金庫、魚缸、實木...等特殊物品。
2.免費到府估價
本公司免費到府估價,會由專人為您詳細解說。若需搬家物品傢俱數量不多,即屬小型搬家,可利用電話報價,節省消費者寶貴的時間。
3.搬家物品多寡
   搬家物品內容(ex.大傢俱多抑或書籍等小物品多)。
   搬家有無特殊大型傢俱(ex.金庫、鋼琴、大魚缸、營業用大冰箱、訂作之特殊傢俱)。
   搬家現址樓層數及新址樓層數是否有電梯、樓梯寬或窄(ex.室內樓梯、電梯無法到達之樓層) 即新舊居之動線環境狀況。
   搬家地點有無中庭、搬運路程(ex.貨車無法進入之巷子、樓下大門之前有半層樓梯等)。
   搬家時,是否需要協助物品拆裝、打包及包裝材料提供服務。
4.簽訂搬家契約
契約簽訂後對顧客予以保障,保證絕不加價。電話報價或外縣市亦可利用傳真簽約。
5.免費提供服務
依照客人需求可免費提供,紙箱、床套、沙發套、鋼琴套、家具包裝等等。
6.執行搬家作業
依客戶傢俱物品分類順序上車,抵達新居後依指定位置擺設定位完整。
※搬運過程中,若是人為因素,而損壞您的傢俱物品,請告知服務人員或電洽本公司搬家部門,我們有專人為您服務理賠事宜。

客製化童襪
免費註冊

42人座大巴詢價:您好!我需要詢問能否有車?另請問遊覽車價,謝謝您~ 時間:112.11.26(日) 晚上9:50 地點:從台中中山堂(台中市學士路98號) 到 台北市光復國小正門口(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271號) 團員人數:36-40人 訂車數:1輛(42人座大巴)

枯木枝清除載走服務,請報價:大樓花園已割枯枝落葉清運載走,請報價

  • 【尋求合作】想請問報價與產品項目:您好,想詢問合作! 我們是口罩品牌商,目前以台灣口罩市占率應該有前5名,我們每個月廣告推播預算約100萬、總營業額也有150-200萬。 - 目前我們想開發一些自家產品,想詢問貴公司是否有以下產品的生產提供給我們當合作夥伴呢? 洗臉巾卸妝棉濕紙巾 免洗內褲棉花棒私密濕紙巾 並想請貴公司提供報價或是樣品給我們可以嗎? 大感謝♥ 報價內容如下: (不等於訂購項目) 洗臉巾(1包60抽) 卸妝棉(1盒180片) 濕紙巾(1包80抽&10抽) 免洗內褲(1包5入) 棉花棒(1包100支) 私密濕紙巾(1包30抽)

    想詢問是否有商品項目表及批價單嗎:如題,或煩請提供蛋糕、西點、咖啡豆相關項目表及批價單,謝謝。

  • 酒瓶客製化加工詢價:Hi 您好 我們想詢問酒瓶特定加工的代工, 請問能否粗估報價? 以1000瓶估, 需要噴砂+燒花加工, 瓶子如附圖, 圖檔尚未設計完成, 您可以給我一個難易的報價區間參考, 到時候圖檔好了再依實際的報價.謝謝你

    詢價 琉璃媽祖項鍊:你好 請問你們媽祖項鍊只有金箔的 還是有照片的 下單最低要幾個 一個多少錢(聯繫我時,請一定要說是從黃頁看到的)

    請問農曆春節期間(2024-2-12、2-14)二天 計程車車資報價:請問,農曆春節期間(2024/2/12、2/14) 兩天,只有2人搭車,計程車 車資報價是多少? 2/12:從 高鐵左營站 到 恆農假期渡假飯店(屏東縣恆春鎮恆南路11巷2弄6號) 2/14:從 恆農假期渡假飯店 再回到 高鐵左營站

    詢價 尋找物料價格:您好, 想詢問是否可取得下述驅動器 型號:RS1L03AE0 數量:1 煩請提供中古品及新品報價

    立棠詢價-LANmark-OF ZC (2,0mm) 2x Singlemode:我司的終端客戶需求 LANmark-OF ZC (2,0mm) 2x Singlemode 9/125 OS2 LSZH Yellow 線長10米、數量*10 請提供報價.交期.保固 謝謝

    想了解壓平機的價格,謝謝:想了解壓平機的價格,有此需求 謝謝

    家中旋轉餐椅潮濕掉皮:您好,家中旋轉餐椅潮濕掉皮,不知是否能換皮?

    請問清潔打掃請報價!!:1-2層樓 請問清潔打掃請報價!!

    墓園除草清潔詢價:您好,我有二個在礁溪林美公墓的墓地需要除草清潔整理的需求,想請問在清明節前是否能前往整理,若時程方便請提供報價,謝謝

    詢問新莊 單邊拉門工程,請報價:我們家是長型房子要做一個拉門隔開走道跟客廳,寬約90,想詢問價格大約落在什麼區間

    詢問能量產品請報價:我想詢問能量 產品請報價,請報價給我

    詢價 營隊包車:營隊期間會有兩天需要遊覽車,一天是到達虎頭埤,一天是企業參訪(地點未定),約四到五輛遊覽車,再麻煩您跟我報價,謝謝!!!

    LED蠟燭燈詢問:您好~ 弊司目前需要及規格如下: ・高40 ~ 50mm左右・直徑40mm以内 ・光色:白或黃色   ※其他顏色NG ・有亮度的燈(最好是有樣品給予確認) ・可交換電池 ・需求約300 ~ 500 個 ・包裝沒有特別要求,不會損壞即可。 ・單個包裝的話、底部4×4cm 以内。

    微動開關詢價報價!:1.DW33P1SA1MF001A-Z*80pcs 2.DW33P1SA1MFL01A-Z*20pcs

    公寓架設流籠評估:1-3樓 1座流籠 單次載運最多 50-60 公斤

    尼龍6-尼龍66用玻璃纖維:想詢問貴公司是否有尼龍用切股玻璃纖維,凡請再回覆我。

    關鍵字:搬家貨運,貨運,高雄搬家貨運,高雄物流,物流,回頭車,南北回頭,南北專車,搬家物流,貨櫃運輸,高雄貨櫃,貨櫃拆卸,貨櫃起卸,高雄運輸,運輸,搬家託運,自助搬家,個人搬家,搬家運送,貨車搬運,貨車搬家,高雄搬家,搬家,搬家運輸,工廠搬遷,工廠吊車,工廠,吊車,高雄工廠,高雄工廠吊車,吊車搬運,公司行號,公司行號搬遷,公司搬遷,倉儲服務,倉儲搬運,機器搬遷,機器搬運,高雄機械搬運,機械搬運高雄

    一二三搬家行-高雄搬家-高雄吊車搬家

    1. 統一編號76418462
    2. 手  機0911944913
    3. 更多資訊一二三搬家行-高雄搬家-高雄吊車搬家
    網頁更新日:

    相關服務

    1. 中科區倉庫出租
      專業倉庫出租位於中科園區,是公司行號倉儲最佳選擇,歡迎來電洽詢。
    2. 東南亞海空運快遞-泰國-越南-馬來西亞-柬埔寨
      東南亞海空運快遞-泰國/越南/馬來西亞/柬埔寨 Southeast Asia Sea and Air Express
    3. 代运从大陆批发的沙发橱柜床桌椅运台湾物流
      代運從大陸批發網購沙發橱柜衣柜傢俱吊燈到台灣門到門
    4. 物流配送.搬家.倉儲.冷藏車廂型車服務.
      物流配送,冷藏車,冷凍車 ,箱型車,大小貨車,海、空運報關
    5. 永新物流股份有限公司(海.空運.食品.進出口.報關
      冷凍櫃.特殊櫃.進出口.小三通.三角貿易.海、空運.物資.食品.水產.報關.拖車.

    友站分享

    佐邦五金企業有限公司
    頭頂企業有限公司
    誠廣清潔設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