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至廣州海運小三通專線

服務內容

台灣威利國際實業有限公司

是专业从事大陆←→台湾←→东南亚的海运、空运、快递的物流公司。秉承着珍惜您的所托,风雨无阻,为广大台商及贸易公司提供服务。在海运方面,我们的优势:提供单证、商检、税金,派送门对门一条龙服务,快速通关、单证、商检、税金费用全包、安全、及时、经济实惠。为你提供台灣採購代理和貨物運輸送到府服務,親切的一條龍作業。

台湾咨询  张先生: 0986-638120 电话:02-25629655  /  56 

 MSN:  kevinchang1973@yahoo.com.tw

蜂蜜OEM

免費註冊

Broadcom HSMA-A431-Y00M1:您好, 請問貴司是否有辦理這顆Broadcom HSMA-A431-Y00M1料件? 若有請幫忙提供報價 & MOQ & L/T?謝謝~

收購庫存布,有需要歡迎買賣:成衣庫存面布 歡迎收購庫存布

  • 詢價 食用廢油回收:每個禮拜大約1桶18L廢油回收 新北市淡水區

    蜜餞,可宅配嗎?:想詢問芒果乾價錢,和其他種類蜜餞,可宅配嗎?

  • 視訊教學1對1(遠距離):目前程度:希望老師能評斷然後建議課程程度 課程要求:大量對話、不單純照唸課本、有私人教材練習 上課時間:遠距離2小時每周1次,由於職業關係無法固定時間上課,希望上課時間可以接受學生請求進行調整 想詢問價位謝謝你

    詢價-LVT P5兩棲登陸車零件:P/N:4109 品名:桿總成 數量:11個 ------------- P/N:7645 品名:間隔件 數量:2個 ------------- P/N:23504956 品名:燃油濾清器修理包 數量:50包 ------------- P/N:6960 品名:牙齒包大修包 數量:2包 ------------- 以上敬請提供報價及交期,謝謝。

    做義務志工,主要是走出去訓練體力:本人之子是個亞斯柏格自閉症性情温順鮮少出門,但希望能做環保志工學習獨立的生活,不知貴公司能否接納協助自立並訓練體力。儘一份愛心於社會,爾後學之所用必能敞開心胸迎接美好。本人聽障,先生中風不克接電話,可用e-maℹ1聯絡。謝謝。

    無線充電IC,詢問充電產品與相關發展:你好, 想了解貴無線充電產品與相關發展,請報價

    PG999瓦斯爐點火旋轉頭損壞,請維修報價:如上點火旋轉頭老舊脆化無法扭轉點火,請維修報價

    詢價 酷卡印刷報價:請問酷卡印刷 約800張 報價及工作天數,謝謝

    詢問是否有淘汰傢俱回收:家裡在整理有比較大型的傢俱比較重,也需要請人搬走帶去丟棄,請問你們有這個服務嗎?

    請提供報價單_產品需求為氧氣鋼瓶:懇請貴公司提供正式報價單(請有公司核章的報價單)電子檔。 本次請求報價產品為氧氣鋼瓶(容量 30 L/圓周 72 cm/直徑23.5 cm/瓶高 105 cm/瓶重37.6 kg/接頭-內牙式), 購買數量為4個。

    拉筋椅請報價詢問!:詢價 拉筋椅請報價詢問! 拉筋椅請報價詢問!

    空氣減壓閥詢價,請報價:廠內一只空器減壓閥(原GP-27T)無法調整壓力,想詢問替代品的規格及報價 謝謝。

    廢液處理詢價報詢問!:您好 我是於高雄燕巢的新公司,預計一年產生的廢液在100~1000KG,廢液混合在一起,裡面主要包含水, 甲醇, 乙腈(毒化物), 二氯甲烷(毒化物),請問這樣的處理費用多少錢(廢液每公斤的費用及運費多少) 再請您給我大概的金額讓我先做前期的評估 謝謝您

    需要二手10kg洗衣機:需要二手10kg洗衣機, 功能正常, 便宜的就好 需求住址在:嘉義市興達路

    詢問LG洗衣機價格以及安裝費用,請報價:住家在三樓,無電梯 請問,WT-179bg以及WT-179msg,價格各是多少 另外 價格是否已包含安裝費用以及是否可回收舊洗衣機?

    BIO PREVENTIVE MEDICINE CORP. 生物預防醫學股份有限公司:請問有製作贈品筆嗎? 需要在筆身印製公司Logo. 謝謝!

    MR-JX61C詢價:最近需求一台三菱冰箱605L,型號:MR-JX61C,請問價格是多少?感謝您。

    尋求 品牌推陳代銷:尋求 品牌推陳代銷 廣告行銷 謝謝

    關鍵字:MSN,海運公司,海運北京,物流公司,物流專線,

    台灣威利國際實業有限公司

    1. 統一編號25144089
    2. 手  機0986638120
    3. 更多資訊台灣威利國際實業有限公司
    網頁更新日:

    相關服務

    1. ~免稅~ 食品類運輸 台灣-->大陸
      食品類運輸 免稅15NT/kg 大宗貨物尤佳
    2. 網路列印的最佳選擇,條碼設備,倉儲管理,
      網路列印的最佳選擇,條碼設備,倉儲管理,
    3. 芜湖到台湾物流 海运 空运 快递公司
      芜湖到台湾物流公司 海运 空运 快递公司
    4. 深圳集運台灣普貨特貨敏感電池化妝品液體粉末食品國際
      大陸集運台灣 台灣專線 雙清到門 空運海快集運台灣
    5. 天貓淘寶裝修材料茶具桌子椅子大宗傢私如何寄台灣派送
      大陸集運台灣 台灣專線 雙清到門 空運海快集運台灣

    友站分享

    阿里山森林小屋
    哈台灣拼車網
    德威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