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传感器进口报关|商检|备案|物流配送服务

服務內容

韩国传感器进口报关|商检|备案|物流配送服务
一、備案條件

(一)已獲得國家質檢總局核發的《進出口食品標籤審核證書》或《進出口化妝品標籤審核證書》。

(二)經檢驗檢疫機構檢驗合格的進出口食品、化妝品標籤。

符合以上(一)、(二)條其中之一即可申請備案。

進出口預包裝食品、化妝品標籤必須符合中華人民共和國關於標籤標注內容的相關法律、法規、國家標準及管理辦法。中文標籤持有人可自願在進出口食品化妝品標籤備案系統進行備案。

二、備案申請所需要的材料

(一)填寫標籤備案申請書及清單

(二)標籤備案申請人在申請標籤備案時攜帶下列材料之一:

1.國家質檢總局核發的《進出口食品標籤審核證書》或《進出口化妝品標籤審核證書》;

2.經檢驗檢疫機構核發的:

(1)《衛生證書》或《檢驗檢疫證明》和附表

(2)標籤樣張

(3)標籤樣張翻譯件。

其中(1)和(2)應由檢驗檢疫機構加蓋騎縫章。

三、標籤備案查詢

已批准的標籤樣張將在標籤備案系統中進行公佈,標籤備案申請人可自行登陸《進出口食品化妝品標籤備案系統》,以訪客身份進入查詢經備案的標籤樣張。

歡迎你的聯繫卓海程小姐:

 24小時進口熱線:

 TEL: 18825576190  0755-33580796

 Email:japanlines@seahog.cn

進口案例網 WWW.CNSEAHOG.COM

SEAHOG公司全國港口網路:

1--上海業務中心 (上海浦東新區張楊路3611號金橋國際商業廣場9座906-908室)

2---寧波業務中心 (寧波市江東區彩虹南路11號嘉匯國貿中心 A1504室)

3--蘇州業務中心 (蘇州昆山開發區偉業路18號現代廣場A座1309-10室 )

4--東莞業務中心 (東莞市南城區元美路華凱廣場A棟601-03室 )

5---廣州業務中心 (廣州市黃埔區黃埔港大沙東路6號裕港大廈1313-15廳)

6---深圳業務中心 (深圳市寶安區龍華民治大道展滔科技大廈2303-04-05室)

7---天津業務中心 (天津市和平區解放北路188號 信達廣場2609單元)

8---青島業務中心 (青島市開發區 長江中路517號長江中心2105單元)

9--廈門業務中心 (廈門市湖裏區高新技術園金鳳大廈6038單元)

 

SMT打件
免費註冊

暑期戶外教學用車:7/16(二) 南橋肥皂觀光工廠 2大巴(43人座) AM9:00-12:00 8/13(二) 東河音樂體驗館 2大巴(43人座) AM9:00-12:00 7/23(二) 六福村 AM8:10-PM5:30 3大巴(43人座)

詢問PVC無粉手套:各種尺寸PVC手套價格

  • 尋價 SCMT060204 VP20 刀片規格 :您好~~請問有這刀片規格嗎?SCMT060204 VP20 請加LINE聯繫

    請協助報價食品級無水碳酸鈉:請協助報價食品級無水碳酸鈉,數量: 100KG,謝謝

  • 尋找已插層好奈米黏土:尋找已插層好奈米黏土(分散在NMP溶液中)

    詢價 DT-847UD:您好,請問你們有賣DT-847UD嗎?我想要買一個

    詢問豬腳代工,請報價:代工所需求MOQ,以及相關價格 是否能夠依照我司配方調整

    想找2-2.5噸的中古柴油堆高機:想找2-2.5噸的堆高機廠商 有這些商品需求的可以報價給我 謝謝

    詢價 砂紙#日本雙鷹圓 圓形砂布片:您好 砂紙#日本雙鷹圓 圓形砂布片 共七種尺寸 請問貴司是否有mail可聯繫? 謝謝

    汽車空調濾清器不織布,請報價:詢問是否有汽車空調用的不織布呢?

    詢問寵物用藥請報價:美容師需求 家中大型犬會咬人 沒有鎮靜劑美容師不敢服務! 寵物麻醉 寵物鎮靜

    大型桌布清洗報價!!:你好, 請問可以協助清洗一張白色桌布嗎? 桌布尺寸:410x 1040公分

    請問有浸泡藥材的高度米酒嗎:請問有浸泡藥材的高度米酒嗎請問價錢多少

    詢問尿布奶粉批發:想請問奶粉跟尿布的批發相關事宜🙏🏻

    變頻器專用變壓器:國道5號變頻器專傭變壓器詢價

    詢價: Rhino Linings 9700漆料:想請問貴公司是否有代理Rhino Linings 9700這支漆料或是否可協助進口? 請問MOQ要求和報價

    得群詢價-PVC透明板:想詢價PVC透明板 5*10*3T 尺 需求:6片

    詢問20Kg的四方型馬口鐵桶:你好: 想請問 貴公司有在製作20Kg的四方型馬口鐵桶嗎? 若有是否可以報價嗎? 我司在高雄市永安工業區,平均每個月的用量 為1600桶左右。

    請問電擊危險貼紙製作報價!:請提供電擊危險貼紙最少張數及價格. 請問電擊危險貼紙製作報價!

    碩士論文 研究工具褚氏注意力量表測驗問卷詢價:您好~我是大學學生 目前有在正在研究注意力之相關題目 想請問褚氏注意力測量問卷該如何報價或是合作方式?

    關鍵字:食品清關,化學品清關,木材清關,機械(二手可)清關,門到門服務

    深圳萬航國際貨運代理有限公司

    1. 統一編號441900000740628
    2. 手  機1882557619
    3. 更多資訊深圳萬航國際貨運代理有限公司
    網頁更新日:

    相關服務

    1. 代理二手中古机械在大陆地区进出口报关报检运输服务
      代理台湾二手中古机械在大陆地区报关报检/单证/运输服务
    2. 大陸台湾集运海快专线床窗日用海运物流转运普货家具特
      大陸集運台灣 台灣專線 雙清到門 空運海快集運台灣 淘寶集
    3. 台陸通國際有限公司
      中國大陸小三通貨運
    4. 台陸通國際有限公司
      中國大陸小三通貨運
    5. JS捷盛-大陸對台(小三通)貿易海運
      小三通(即 小額貿易)海運:係大陸國務院海關總署於一九九三年九月二十五日起正式發佈

    友站分享

    橘世紀有限公司
    益昌隆實業有限公司慶蓬實業有限公司
    群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