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恩老人失智中心--台中,彰化,南投

服務內容

千恩長期照顧中心   官方網站  
 
http://www.chienen.com

預約參觀   請洽詢:丁主任 049-2225577

南投市文化路322號 【南投國中旁】

     千恩長期照顧中心聘請旅日設計師吳耀豐及優良建築團隊,在南投市住宅區,打造一個以愛為出發點的老人長期照護環境。

整體院區採芭里島風格,全區一層樓低調的奢華庭園別墅造景,面面採光、窗窗有景,挑高式及使用溫暖色系間接燈光的寬敞空閒設計。
 
園區包含室外庭園都是無障礙設施,輪椅進出方便,提供安全舒適及人性化的生活環境。
 
千恩照顧團隊結合在地優良經營管理人才、經驗豐富的護理專家與饒富愛心的生活照顧服務員,以南基醫院及南投署立醫院為醫療復健後盾,二十四小時全天候為您最寵愛的長輩,提供最真誠溫馨、最同理心的日常生活護理照顧。
 
希望我們有緣成為一家人。
相信有緣讓千恩團隊照顧的長輩,是幸福的。
 
 
千恩長期照顧中心   官方網站  
 
http://www.chienen.com

,南投縣,南投市,政府立案老人安養機構,中區,失智中心,失智症,失智症中心,失智,癡呆症,老人癡呆症,老年癡呆症,失智照顧,失智症照顧,失智症照護,失智症協會,失智協會,失智老人照顧,老年失智症,失憶症,老人癡呆症,老人癡呆症護理,老人癡呆症預防,老人癡呆症病徵,老人癡呆症照顧中心,失智老人養護中心,失智老人安養中心,失智安養,失智症護理,失智老人護理之家,失智老人安養院,歡迎台中縣,台中市,東區,西區,南區,北區,中區,南屯區,北屯區,西屯區,南投縣,南投市,南投,彰化縣,彰化市,彰化,桃園縣,桃園市,桃園,新竹縣,新竹市,新竹,嘉義縣,嘉義市,嘉義,雲林縣,雲林市,雲林,苗栗縣,苗栗市,苗栗,慢性病長輩,病後療養,出院休養,中風,失智托養,洗腎接送,專業臨托照護,居家護理,日間托顧,失能復健,台籍看護,免費回診專車接送
機架焊接
免費註冊

SPC地板廢料報價!:(金門)家庭自行裝修少量SPC廢料

道路救援加維修,請報價:您好,我的車是光陽KRV180,小皮帶斷掉,導致拋錨,需要救援及維修

  • 含水槽 實驗桌詢價:高80公分 長200 寬90 含水槽 實驗桌,12張

    4-26國小樂齡日語班校外教學:35人 上午7:00學校出發往野柳國小 下午3:30野柳往新莊!

  • 瑜珈褲打樣打版,請報價:哈囉您好 想請問能幫忙打樣及打版瑜珈褲嗎

    想了解商用煎台規格及費用。:想了解商用煎台機器的尺寸、重量、電耗(單相220V、電力4000W,每天電費幾拾圓,這是使用幾小時?)。 還有費用多少呢? 是否可能不加油,利用加水作食物的導熱?

    詢問以下不鏽鋼方管,請報價謝謝:30x30x1t不鏽鋼方管6米7支 開19mm孔間隔64 19mm白鐵圓管1t厚6米3支 都拋光,請報價

    詢價 木屑回收價格:想了解貴司木屑回收的相關報價~謝謝

    自強活動兩天一夜中南部旅遊!:兩天一夜中南部旅遊(晚上可團康)

    詢問 木心板價錢:4*8木心板=84片 1分波麗板4*8=24片 1.2吋角材12尺=20支

    尋求 原料廠商洽談:您好,我主要辦理生產及進出口原料及添加物販售,希望與貴公司建立一個聯繫橋樑,將來有機會能夠合作!

    你好我想做團購批貨多少!!:想知道報價 你好我想做團購批貨多少!!

    台北到南投 來回:以下日期行程想請您開報價單 所需車型及數量: 40人座遊覽車1輛 上車位置及時間: 6/10早上7:30 台灣大學羅斯福路大門口 6/17早上10:00 南投梅峰農場停車場 最後下車位置結束時間: 6/10南投春陽農場 6/17台灣大學校門口 簡單行程: 6/10早上7:30台灣大學出發至南投春陽農場,中途停清水休息站15分鐘。 6/17早上10:00從南投梅峰農場出發,至埔里酒廠用餐一小時,再停清水休息站15分鐘,最後回台灣大學。 只需6/10以及6/17這兩天的單日接送。 時間目前暫定是這樣,詳細日期可能5月才能做最後的確認 因為開山路車齡希望小一點 5年內為佳 謝謝

    想問上顎牙醫植牙的費用:經由朋友介紹,林佶弘醫生,想請問一下,目前上顎剩5顆,裝活動假牙,但是剩下的5顆蠻晃的,怕無法保住,想請問一下如果植牙,需要多少費用?

    店面與住家設計報價!!:預算不高 店面大概20坪房間需隔間一大一小大的裡面要有衣櫃化妝台小的 需要有衣櫃 用系統櫃需要一個小廚房 一個客廳 電視用壁掛 旁邊樓梯下做一個鞋櫃 大門前面用一個小型辦公室

    美容床 以下數量 請報價:不需頭洞的美容床,數量約7-8個(尺寸180×60)

    ㄧ般健檢+cxr費用:要體檢 新進服務人員到職前健康檢查項目包含胸部X光、血液常規及生化、尿液檢查且有紀錄,及B型肝炎抗原抗體報告。

    我們想詢問GPS測量價格:電話詳談

    快速刻印 價格怎麼算:請問如果急需刻木頭私人章 價格怎麼算

    欲購買黑金剛落花生:請問 要先預訂嗎

    關鍵字:南投署立醫院,台北市,台北縣,失智老人,老人安養,老人安養中心,老人安養院,南基醫院,老人照顧,老人

    安養院,養護中心,護理之家,養老院,安養中心,南投立案養護中心│千恩長

    1. 統一編號25338070
    2. 更多資訊安養院,養護中心,護理之家,養老院,安養中心,南投立案養護中心│千恩長
    網頁更新日:

    相關服務

    1. 護理之家首選 衡安護理之家 評鑑甲等
      護理之家首選 衡安護理之家 政府立案 評鑑甲等 即將滿床
    2. 照顧協助腦中風病患復健運動 看護中風病人
      1優良居家看護如何照顧協助腦中風病患復健運動 看護中風病人的吞嚥進食問題及訓練 腦中風病人
    3. 成大醫院-斗六分院
      醫院療養看護業 本公司從事醫學院相關行業,歡迎有志青年加入我們的行業。
    4. 安泰護理之家
      南投安泰護理之家,是由政府核准的專業養老院機構,安泰護理之家擁有專業護理人員全天候照護。
    5. 老人安養,原住民兒童課業輔導
      一九九四年九月十三日於美崙若瑟修院旁(花蓮市中美路 97 號)之二層樓設為老人安養之所。

    友站分享

    橙印良品-印章專賣店
    京穎行銷股份有限公司
    時刻表手錶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