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新8寵物美容

服務內容

店名 :新8寵物美容
地址:台中市松竹路二段215號
電話:04-22473830   0970-182838
服務項目 : 寵物美容. 寵物洗澡. 寵物住宿 . 寵物安親 . 寵物商品 . 寵物飼料. 寵物零食
營業時間 : 每週一公休   星期二.三.四.五.六.日 早上1000 - 晚上2100 止
歡迎來電店預約
各式金屬沖壓加工製品
免費註冊

二手衣出口詢價報價!!:有一家韓國公司想要買台灣二手衣,他們說即使還沒分類的也可以考慮,或者基本分類即可,他們先要詢價,請問40ft一個集裝箱要多少錢呢?

機構長輩外出復健接送:每周兩天的下午,大約總數10位以下的個案。 從機構至復健診所,接送來回。 大多數輪椅、少數可步行。

  • 720 中式卷宗:請問你們有工廠在大陸嗎? 我們大陸工廠跟我們一樣用這款.

    菊水四段清酒請問要如何購買:請問要如何購買 菊水四段清酒請問要如何購買

  • 尋求 噴塗烤漆房:長寬高尺寸需求為:13650X3700X 7000mm 庫板空間內有軌道運行將工件懸吊放置定位後實行預熱及噴塗烘乾等作業.預熱工件35度烘烤65度停留時間30分鐘

    詢價茶色100ml塑膠罐以及蓋子:詢價茶色100ml塑膠罐以及蓋子

    棉紗白色手套 請問一件,是多少數量?:棉紗白色手套請問一件,是多少數量?多少錢呢?

    螢幕DP連接線!!:DP接DP的連接線10條 螢幕DP連接線!!

    詢問塑膠耙2報價報價!:塑膠耙20爪頭 詢問塑膠耙2報價報價!

    [詢價]白帶魚塊 :你好 我是批發商,想和你們詢價白帶魚切塊,以及其他產品也不吝報價

    櫻花蝦醬購買報價!:之前有在momo購買過櫻花蝦醬,現要再購買 櫻花蝦醬購買報價!

    詢問可否代為訂購 Robertet 的紅茶原精:您好,想請問能否代為訂購robertet的一款香氛用的紅茶原精,目前需求是1kg,謝謝。

    請問一隻4.5-5斤以上的生仿母雞價格多少詢價:請問一隻4.5-5斤以上的生仿母雞價格多少呢 一天需求大概200-1000隻, 請問有運送至台中的服務嗎?謝謝

    桃園市區 新建大樓一樓店面 挑高鋼架實勘施作:桃園市區 新建大樓一樓店面 挑高鋼架實勘施作

    詢問豬耳朵批發售價,請報價:做滷味生意用,潮味決台北八德分社 詢問豬耳朵批發售價

    提供氮氣SDS請報價!!:提供氮氣SDS 提供氮氣SDS請報價!!

    拼圖裱框25.2*37.7cm:拼圖裱框

    壓克力刻字 需要多久時間?價錢?:創始於1983年 國字字體7.5cm*7.5CM,數字高7.5cm,顏色:黑色 需要多久時間?價錢?

    以下廢棄物處理,請報價:以下廢棄物處理,請報價 2台8頓8的夾子車

    詢價 購買旋風球:你好,我是在香港的,想買旋風球,請問如何付款呢?

    關鍵字:寵物美容,寵物住宿,寵物店,寵物,寵物用品,飼料,寵物衣服,狗狗

    幸儀犬舍

    1. 統一編號10926091
    2. 更多資訊幸儀犬舍
    網頁更新日:

    相關服務

    1. 寵物醫療,動物醫院,寵物,動物
      院內附設寵物住宿,本院秉持著愛心、耐心與專業的醫療品質,給予寵物最完善的照顧。
    2. 街狗接貓來洗澡
      街狗接貓寵物百貨行
    3. Dog Breeder - 寵物住宿
      Dog Breeder     
    4. 寵物用品代理經銷
      淞運泰企業有限公司專門代理國內、外著名品牌寵物商品
    5. 國歡企業有限公司
      國歡企業有限公司 國菁企業有限公司 高首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仲笠農蓄公司 照騰公司

    友站分享

    蘊揚聯合會計師事務所蔡佳瑜會計師
    金磷實業有限公司
    台灣國際勞工協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