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代工,批發零售,魚肉深加工

服務內容

大田海洋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73年,在食品業中也被稱為“魚乾王國”,從大家耳熟能詳的創業商品「大豬公」紅遍國內外的「鱈魚夾心絲」,到創新的「丁角系列」「鱈魚脆片」「酥香魚捲」及全素的「綠金系列」海苔夾心等生產超過60種品項,經驗豐富、技術精良、品管嚴格、成份實在,現已成為專業從事魚製品加工的最專業,最完善的魚類製造工廠,不只在製程設備方面不斷地改善提昇,在操作技術及品質管制方面更是要求制度化、標準化,公司通過了ISOHACCP國際品保及食品衛生認證,部份商品更取得HALAL認證標章,對廣大的消費者而言、更增加了一層嚴格的衛生保障。我們給客戶最甜蜜的禮物是不斷努力創新,開發健康食品,並實施專業的質量控制。

裝訂針
免費註冊

一個鏡頭應該壞了:購買一個鏡頭多少錢?自己安裝

詢問石塑地板跟超耐磨地板的費用:您好:我有一間三房的房子想要鋪木地板,想分別知道一下石塑地板跟超耐磨地板一坪費用大概多少? 地點在西濱路一段 權狀坪數38坪,室內大概22 23坪。謝謝!

  • 發電機維修 詢問:我們在菲律賓的工地有買2台500KW發電機,使用Decision-Maker500的控制器,啟動時顯示loss of comm(無法啟動)但已確認線路沒有問題,是否為控制器故障,有何辦法可修復?

    詢問 團體polo衫客製:團體polo衫客製 20件polo衫

  • 陽台石柱龜裂,想加做一塊美觀的板子或有其他設計也行:陽台石柱龜裂,想加做一塊美觀的板子,以防之後石柱龜裂掉到地上

    售,製酒酵母(熟料,生料):請問這個還有嗎?怎麼賣?

    2023-12-8 13:00-17:00 20人座巴士需求:去程:成功大學光復校區 榕園-->台南市西港區松林國小 回程:台南市西港區松林國小-->成功大學光復校區 榕園

    詢價 直立式冷凍櫃:您好,想請問禾聯HFZ-1863直立式冷凍櫃 一台價格 家用 感謝您

    日東膠帶2280TV請報價:您好: 想要詢問貴公司是否有在賣日東膠帶,可否報價? 型號:2280TV 寬:19MM 是否有相近的產品可以介紹呢??

    想問溫泉用浴巾組合:我是贈品商 想要採購浴巾毛巾 溫泉客戶想要組一個包 預計500組

    衣櫃門紙更換請報價!!:衣櫃更換 衣櫃門紙更換請報價!!

    HR-93天線 中 請報價:HR-93天線 中 一條 請報價給我

    SSD開機碟故障(應該是不過電) 需要將誤存在桌面的文件資料救回:SSD開機碟突然讀不到 但有些文件資料存在桌面 需要救援 有工程師判斷不過電

    提供客製化紙棧板、固特箱及緩衝包材之販售。歡迎電洽或email:Dear 大鄴企業提供客戶整體綠色運輸包裝解決方案, 運用紙質包裝協助客戶打入對環保要求更嚴格的外銷市場! 我們產品的特色包括: 輕量、耐重、環保、免煙燻、客製化等 除了包裝設計外,我們也提供各式材料的批發零售, 可代客裁切尺寸,希望成為您們的合作夥伴!

    面膜折布入袋請報價!!:請問面膜代為折布入袋(10,000pcs)費用多少呢? 另外是否有提供面膜滅菌服務,如沒有是否有配合的廠商 ( 臭氧或者Gamma )

    乳清蛋白粉代工!!:想詢問貴公司最低生產量是多少以及代工相關的費用。

    中古鋼板請報價!!:2440x600x16x6pc 中古鋼板請報價!!

    尋求嬰幼兒奶粉-尿布批發:嬰幼兒奶粉品牌 批發量 條件 價格

    皮革鑰匙圈 禮品詢價:皮革鑰匙圈 禮品詢價 皮革鑰匙圈500個售價?

    詢價紙盒-J0051-2023.10.12抽屜式紙盒:詢問是否有製作抽屜式紙盒?請報價

    關鍵字:大田海洋,海味零嘴,食品,代工,水產,健康,品牌,批發,大豬公,鱈魚香絲,脆片,海苔

    大田海洋食品股份有限公司DAHTIEN

    1. 統一編號23373564
    2. 更多資訊大田海洋食品股份有限公司DAHTIEN
    網頁更新日:

    相關服務

    1. 咖啡豆、咖啡掛耳、咖啡器具、咖啡飲品販賣
      除實體店鋪販售外,提供全國咖啡豆、掛耳、咖啡器具等宅配服務
    2. 肉鬆肉乾肉品批發零售
      堅持採用CAS認證之優良肉品,五十年的專業技術,營養健康。
    3. 專業代工,批發零售,魚肉深加工
      大田海洋,傳承半世紀的魚乾王國,專業代工,批發零售
    4. 阿里山茶葉,養生茶飲,柚子蔘,牛蒡黑豆茶,咖啡
      阿里山茶葉,養生茶飲,柚子蔘,牛蒡黑豆茶,芒果乾,咖啡
    5. 原住民風味餐、太魯閣族文化體驗
      多元就業開發方案計畫推廣項目1.原住民風味餐2原住民風味便當3.編織DIY體驗4.

    友站分享

    力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全勝資訊管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
    全竤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