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C、家電、影音、廚具、電器維修安裝

服務內容

我們的服務團隊一向秉持最好的服務品質和最好的服務態度,完善的售後服務~內有一流的專業員,歡迎您利用網路訂購或來電讓您買的安心~用的放心~ Infotiger search engine 
歡迎蒞臨參觀比較唷~讓我們有為您服務的機會 
我們所經銷的廠牌有:三洋、日立、新力、東元、惠而普、櫻花等等家電的經銷商... 。 
◇我們所販售的項目有: 
電視、冰箱、洗衣機、冷氣、微波爐、除濕機、吸塵器、熱水瓶、電話、電風扇、烘碗機、除油煙 機、DVD、開飲機、果汁機、咖啡機、洗碗機、傳真機、刮鬍刀…等等。 
◇冷氣安裝,設計施工,修理保養 
我們的服務團隊一向秉持最好的服務品質和最好的服務態度,完善的售後服務~內有一流的專業員歡迎您利用網路訂購或來電~讓您買的安心~用的放心~ 
歡迎蒞臨參觀比較唷~讓我們有為您服務的機會

圓柱形水平儀
免費註冊

綜合咖啡豆詢價,請報價:綜合咖啡豆,想請問一磅得話價格多少,是否有配合的宅配?

詢青磚(灰色系陶磚)產品規格及價錢:目前本公司於台北有一公共工程新建案需詢戶外地坪產品以做設計參考, 請教貴公司是否有灰色系陶磚的產品,可選擇的規格品有哪些尺寸, 再麻煩提供型錄、案例照片及價錢,謝謝!

  • 詢價 銀蒸度料:product: silver slug puritv:99.993% size: dia 3*6mm lot no. 2GAG43IF Q'ty:100gm

    宜蘭包車服務價錢:我們5個人,4月27號包車服務 1. 從羅東站pick up帶我們去星源花園價錢多少? 2. 宜蘭半日遊再送台北價錢多少? 謝謝!

  • 園區老樹出清求售:庭園恆春半島七里香及羅漢松 1. 七里香60棵移種園區已15年(樹齡超過30年以上) 2. 羅漢松15棵樹齡20年以上。 售價:共260萬元 若全部賣180萬元、自己來園區处理。

    詢價以下天井投光燈,請報價:詢價 1. "天井投光燈 High powe LED 36燈 45W 120D 6000K" X27組 2. "LED 10W*4 T bar 燈具" X11組 這兩款價格多少?

    素食零食小額批發:素食零食 飲料....相關産品 小額批發

    請問做涼亭請報價!:請問做一個南方松 3x3 m2 (或3.5 x 3.5 m2) 的四腳涼亭,大約多少錢 ?

    請問貴竹筍還有貨嗎,一桶多少錢,店址在那裏:10桶桂竹筍 請問貴竹筍還有貨嗎,一桶多少錢,店址在那裏!

    你好我要問機票報價!!:義大利機票 你好我要問機票報價!!

    有office線上教學或影片教學影片:職場上需要

    請求報價JSD-100L、JSD120L多翼式抽送風機(東元馬達):我們想採購標題所述兩部風機 JSD-100L 115V 單相 JSD-120L 220V 三相 另請提供上述兩部機型的啟動電流,感謝

    材質4130圓棒, 外徑38以上:貴公司是否有4130圓棒材料

    扭力板手校正請報價!!:詢問校正扭力板手校正價格 , 其型號如下 1.225QL-MH 1 支 2.225QL3 1 支

    台中學生專車承攬:目前有東勢、后里、神岡、南投、海線、霧峰大里、潭子等7台車輛(每輛約略35-42人次)

    是否有免費回收呢:您好, 有一個電腦椅 + 2塊電動滑板要回收, 不用換錢, 請問有免費到府幫載回收嗎? 在草屯鎮富頂路一段這邊的社區

    遊客中心場地布置:新的遊客中心即將開幕,需在一樓布置蝴蝶裝飾。

    想了解製作精油貼布報價:您好: 我們是從事醫療器材的商家,希望開發精油貼布 如果數量 2000包,一包10片來說的話,報價如何呢? 謝謝您

    詢價 輸出旗幟報價:旗幟輸出60h×90w, 請問一面多少費用,製作時間? (我有圖檔)

    詢價空壓機請報價!!:您好: 麻煩報價空壓機3碼的或更小的 220的 (請附上照片) 及交期 謝謝

    關鍵字:3C產品,冷氣,維修,洗衣機,家電,攝影機,音響,空調,電視,冰箱,家電行,熱水器,濾水器,分離式,液晶螢幕,隨身聽,液晶電視

    立昇3C家電影音廚具專賣店特賣會

    1. 統一編號45024702
    2. 手  機0935330867
    3. 更多資訊立昇3C家電影音廚具專賣店特賣會
    網頁更新日:

    相關服務

    1. 洗衣機排油煙機清洗冷氣維修安裝家電買賣
      專業的服務品質服務項目:洗衣機排油煙機清洗.冷氣安裝維修保養
    2. NCC:有線分級套餐有利觀眾 業者:單頻單點才夠魄
      該會初步草擬的「因應數位匯流調整有線電視
    3. 長德&萬象&麗冠&吉隆有線電視&數位電視_申請速辦
      台北有線電視寬頻,台北市有線電視寬頻,大同區有線電視寬頻,大安有線電視寬頻,中山區有線電視
    4. 金字塔能量活水機濾心耗材
      iWater金字塔能量活水機 濾心耗材生飲級濾心
    5. 基隆黃色小鴨主展區
      12/21基隆黃色小鴨主展區特別為黃色小鴨量身訂製

    友站分享

    興源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日信糊盒有限公司
    賽澳紐企業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