髓喜烘焙坊:手工蛋捲、餐盒

服務內容

購買手工蛋捲、餐盒也能捐愛心~「髓喜烘焙坊」提供手工蛋捲、餐盒,歡迎工商團體揪團訂購。

品牌理念:
        社團法人高雄市脊髓損傷者重建協會附設的「髓喜烘焙坊」經營販售的手工蛋捲,堅持不添加「發粉、硬化劑、防腐劑、人工香料、食用色素」等化學添加劑及「豬油」,蛋奶素可食用。
        髓喜烘焙坊所得盈餘皆做為協會輔導脊髓損傷傷友「走出哀、活出精彩自我」的會務基金來源。

蛋捲的故事~
        蛋捲師傅阿諺因車禍導致頸髓損傷、四肢癱瘓,曾是麵包師傅的他經過協會的輔導及協助,開始了他與蛋捲之間的不解之緣。
        草創初期,從蛋捲的從研發、生產、包裝到銷售,每個階段都經過了很長時間的摸索,無數次的失敗經驗,檢討、改良再到創新,終於研發出屬於自己的特色產品,期待顧客能吃到美味及信賴,同時能藉此傳達出脊髓損傷者的故事與夢想並使其自食其力,重新找到自己的人生目標,期許未來能藉由輔導成功的案例,去幫助更多身障者,使其他們踏出自力的第一步。
        如今,蛋捲工作者大部份是脊髓損傷傷友,造福了協助更多的脊損傷友不再將自己關在自己的小小世界裡、不再倚靠社會救助金生活,而是回歸社會、回歸應有的生活模式,有尊嚴、有價值的活著!

手工蛋捲口味:原味、芝麻、海苔、咖啡、抹茶、巧克力。
隨手包內含5支,單包價55元。
蛋捲禮盒內含5包隨手包,禮盒250元
,口味可單一或混搭。
餐盒單價50~100元,價錢與內容物可配合調整。


 

馬克紙是什麼
免費註冊

書籍印刷估價報價!!:G16K 穿線膠裝 封面250P銅西卡紙單彩單面上膜 封口內摺8cm 內頁 424頁 (前16頁彩色白色80P日皓紙+後408頁黑白米色80P日皓紙) 運費一處(高雄) 數量 / 1000本

9370-0040 平衡桿修理包:我如要購買10包價位怎麼算

  • 購買貴司新抽風機更換損壞舊機:訂一台新機替換損壞舊機 原裝機型號 FBD1 1/2# 1/2hp 220V SN: 050671 出貨日期201604 因進出口配置風管尺寸差異不可過大!

    DK-5009W底座版百萬像素藍芽+2.4G一-二維條碼掃描器,請報價:想請問是否有試用機可借用?因為公司目前的二維條碼掃描器故障,但不知道是否於POS系統相符

  • HNM3DC-3/4-400-DC1000V 報價單及交期:Eaton : HNM3DC-3/4-400-DC1000V(4P) 請與我聯繫並提供報價單及交期 謝謝

    請問12-01-12-03二晚有空房嗎:12/01-12/03二人入住二夜,請問有空房嗎? 請問二夜之收費為何?

    出售二手製氧機,需要歡迎購買:Nidek Nuvo mark5二手製氧機出售 使用率不高

    印製包裝貼紙(冷凍膠):長寬67*45mm 印製量37000張 橘底白字

    收送宅配(高雄-中壢):貨件:18KG 長寬高加總190 尋求報價

    燈具 詢價 報價:T-BAR PART-II 6000k 六組+運費

    康乃馨橡膠手套(紅白色)XL:1箱有幾入,批發價格

    co2熱泵五星級飯店使用:300客房台北市

    拉皮手術請報價!!:請問臉部拉皮手術價錢? 拉皮手術請報價!!

    詢價 膨脹阻火材:膨脹阻火材-膨脹型阻火泥(白色)/桶*110桶 塑性管用隔熱被覆材-膨脹型防火帶/盒*12盒 塑性管用隔熱被覆材-膨脹型防火套環組/盒*14盒 金屬繫件-錶帶式防火套環及搭扣組/盒*52盒

    結構補強用 碳纖維絲(12k):6組 請用電子郵件回覆!

    鋁合金液測氫儀(真空測氫儀)規格及詢價:您好, 請問貴公司有鋁合金液測氫儀(真空測氫儀)嗎? 請提供規格選擇及報價,謝謝您。

    詢價 10-25人團膳:約10-25人的團膳,根據當天人數

    鋼構椅噴漆 黑色:椅子要噴塗*18張

    詢問寵物食品報價:您好,我想請問的寵物食品詳細代工產品與報價,謝謝!

    校園路跑活動詢價:你好 預計於下學期舉辦一場校園路跑 想詢問如果需要一輛救護車在校園待命救護 如何計價?

    關鍵字:手工蛋捲,禮盒,點心,團購美食,送禮,餐盒,茶會點心

    髓喜烘焙坊

    1. 統一編號36725534
    2. 更多資訊髓喜烘焙坊
    網頁更新日:

    相關服務

    1. 團購乾麵-太陽麵
      來自台中的太陽麵, 麵體為手工日曬醬料為遵循古法的傳統乾麵!
    2. 明香珍蛋糕喜餅店
      「明香珍」是大甲鎮上,至今歷史最悠之的老餅鋪製餅世家祖傳三代已有五十餘年,老一輩的大甲人稱
    3. 連登糕餅店
      --單點?蛋糕?烘焙坊-- 走進富基漁港最熱鬧的小街道,不難發現路邊有個小攤,賣
    4. 髓喜烘焙坊:手工蛋捲、餐盒
      購買手工蛋捲、餐盒也能捐愛心~「髓喜烘焙坊」提供手工蛋捲、餐盒,歡迎工商團體揪團訂購。
    5. 純手工牛軋糖 原味花生 原味-焦糖杏仁 桂圓核桃
      純手工牛軋糖--天然.....健康...堅持新鮮食材,不放任何添加劑,精選台灣本土花生、桂

    友站分享

    伍伍壹有限公司
    嘉義市餐飲業職業工會職訓中心
    鐵捲門維修-聯億企業社-宅修の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