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會議管理系統

服務內容

線上會議管理系統特色簡介

本系統協助安排組織間各類會議、縮短會議管理時間、提升會議整體效能,『線上會議管理系統』便是協助您打理會議相關事項的優質線上秘書。

提供會議訊息建置功能,包辦會議日期、名稱、時間、地點、人員設定及會議記錄等基本功能,還可針會議進行人員是否同時進行其他會議做智慧型判別,將可省去往後須重複建立數筆資料之麻煩;會議簡報或任何討論資料,都可以利用附件夾帶提供給與會者,讓大家在開會之前先對議題有概念,在會議上進行討論將更有效率。

開會時的訊息可用e-mail方式直接通知相關人員,不須另行採用它種管道發布會議資訊,節省會議召集人的時間與精力。此外,會議紀錄也可於整理完成後上傳至對應的會議項目,並發出通知請相關人員詳閱紀錄,遵照討論結果執行任務。

開會通常是組織內部花費較多時間的一項交流活動,雖然無可避免開會佔用時間這項特性,但只要搭配『線上會議管理系統』控管各項細節,將可讓開會過程更有效率!

功能簡介:

1. 建立個有獨立性,清楚提供會議訊息。
2. 協助安排組織各類會議,以縮短管理時間。
3. 會議搜尋式控管,以提升整體管理效能。
4. 會議E-mail發送功能,快速通知使用者前往。
5. 可依日期、時間,訂定場地開放借用。
6. 強大附件功能,大幅提升資料的流通性。
7. 人性化公告系統,更增添排版彈性。
8. 採用全新的ASP.NET技術開發,提供最佳的效率。
9. 直接與「場地借用系統」,更提升會議效能。
10.智慧型判定。建置會議時,可同時判斷人員是否已有會議進行。

婚禮樂團
免費註冊

詢問:廠房新建工程發包事宜:您好~ 我司現在積極尋求優質案件業務,針對廠房新建工程一案,本公司可提供估價、報價、諮詢服務。 隨信僅附我司業績表與聯絡電話,亦可進入本公司網頁瀏灠工程業績照片。

詢價CAT. 6A 10G 雙遮蔽式公對母網路延長線:CAT. 6A 10G 雙遮蔽式公對母網路延長線 1公尺 ,詢價52條

  • 30年透天厝100坪全室電線檢修抽換:1 檢修電線、增加安培數及插座 2 三間浴室天花、馬桶、洗手台及浴缸更換

    尋求 專業凍乾機設備及廠商報價!!!:尋求 專業凍乾機設備及廠商報價!!!

  • 協力辦理具太空知識的親子音樂會:若合作,想詢問在教育館網張貼公告可能。並且,是否可能有專業知識人員一同介紹太空知識?

    尋求 回收塑膠下腳料:請問你們有再收PET粹盤還有我們公司是做塑膠射出的下腳料PP.PBT.LCP.ABS +PC有回收嗎

    接地銅棒 詢問價格:目前我公司有遇到有關於電解離子式接地銅管。 口徑為2-5/8"(65mm)x3M 合約裡有談到(整組型,非電解式)符合UL或相關同等認證, 電極內含不再溶解型離子礦物質,所有礦物質置於空氣中皆不可溶解。 接地改良劑 電阻率為0.2歐姆/米以下(提出公證單位報告證明) 符合美國MSDS材料安全單位或同等認證。 如果有符合條件 電解式接地銅棒1支和接地改良劑1包分別價格是多少? 該如何了解施作方式以及原理

    和美到桃園中航櫃場卡車費詢價:您好,想請您幫我算以下兩筆費用: 彰化縣和美鎮線東路6段到桃園中航櫃場 120*80*57CM木箱*13PCS,共7.7CBM 120*80*57CM木箱*4PCS,共2.2CBM 再麻煩報價,謝謝。

    歐式培鈴 請報價:請問板橋 土城 地區 那一間店面在賣 謝謝

    請問您們有西藏的旅遊行程嗎:拉薩8天

    採茶機多少錢呢?,請報價給我:我想詢問採茶機多少錢呢?,請報價給我

    木造屋水電管路重牽估價:要水電管路重牽估價及繪製電路圖和開立估價單

    敷料or敷貼的報價報價:想詢問敷料or敷貼的報價 如附件(泰陞 服膚傷口貼) 規格:1x3cm or 3x6.5cm (類似規格即可) 再麻煩報價謝謝

    DM印刷請幫我報價!!:您好 詢價 1.國外DM 100磅道林紙(霧面) 1000張 2.民宿DM 100磅雙銅(亮面) 1000張 針對這2種紙張,再麻煩報價一下,感謝喔^^ 我們需要高品質且高飽和度的印刷品喔 感謝^^

    查詢16座位小巴租車價錢:請問3月31號當天在宜蘭包一架小巴10小時請問多少錢?

    出生證明翻譯英文與公證服務:共四位的中文出生證明需要翻譯成英文與公證服務,請報價給我

    我有收廢油的需求,請報價:我有收廢油的需求,請報價給我謝謝

    SUS304滾圓加工:內徑2500, 長3050, 厚4t, SUS304要滾圓, 連工代料, 請估價, (焊接由我司負責)

    請問裱框詢價請報價:75*50拼圖需裱框,想要浮裱立體框,請問價錢?謝謝!

    客製印刷少量感溫變色明信片:您好,想詢問少量的感溫變色明信片報價多少,單圖約印製30~50/圖,圖片數量5張以上(可能超過10張)

    關鍵字:互動式會議,亞昕,全訊,全誼,天方,宜佳,康泰,新和,會議服務,會議系統,演講系統,系統管理,線上會

    欣河資訊有限公司

    1. 統一編號23054512
    2. 更多資訊欣河資訊有限公司
    網頁更新日:

    相關服務

    1. 客製商用軟體設計,規劃,輔導-客製商用軟體設計
      商用軟體設計、網路伺服器架設、遠端服務、網頁設計、資料連結
    2. 購買MIL9,免費附贈Inspector
      Inspector套裝軟體,是壹套供使用者立即上手,進行影像與視覺問題評估與雛型化,易學易
    3. 整合投影機、KVM與電腦教學廣播系統
    4. 鋼鐵金屬、金屬加工、機械製造業電腦化軟體
      提供鋼鐵金屬業、金屬製品業、機械製造業上下游廠商、電腦化、自動化的整體解決方案,藉以提升業者的經營效益。
    5. 線上會議管理系統
      線上會議管理系統特色簡介 本系統協助安排組織間各類會議、縮短會議管理時間、提升會議整體效

    友站分享

    台灣民主太平洋聯盟促進會
    宏積科技有限公司
    鼎王麻辣火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