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務行政管理系統

服務內容

國內第一套結合校內各處所將行政工作納入標準作業流程,將知識及檔案及經驗做有效率的管理,製訂出一套標準作業流程,讓不熟悉行政工作者快速進入狀況,節省交接時間,主管還可以隨時瞭解工作進度,及績效考核及結合校務評鑑,讓評鑑不再人仰馬翻。
組立包裝代工
免費註冊

[詢價]森港_印刷海運提單:Dear 您好 請問印刷此份提單(正反一起,三正三副,如附件), 印刷基本量需要幾箱?價錢的部分請幫忙提供~ 若印刷5箱及10箱的價錢也請幫忙提供~謝謝您 補充: 三正是ORIGINAL 後面有海運條款 三副是 COPY-NOT NEGOTIABLE 後面是空白的 尺寸:長30.3X寬24.1公分

Tennant T300E低頻高效能手推式洗地機 17":Tennant T300E低頻高效能手推式洗地機 17"*1 單價

  • 詢問失眠問題,請協助:入睡困難,白天極度疲倦,記憶衰退

    需要吊物料的吊籃,需要結構計算:需要吊物料的吊籃,需要結構計算

  • 團購批發價格詢問!:想要批發貴公司的商品 團購批發價格詢問!

    詢問送一般文件費用:您好我想詢問內湖-龜山 送一般文件,價錢多少??

    詢價 一次性內衣褲:欲出國11天,請問是否有賣男女一次性的內衣褲?

    手麻腳麻,坐骨神經痛,足底筋膜炎:請問其中一項症狀 需要幾次療程? 每次時間?

    Pvc plastic holder:我這裡是新加坡,我需要訂識別卡證,可以聯繫我報價嗎?

    台中高鐵-清境淨山活動:5/7-5/9台中高鐵-清境淨山活動需20人座車

    詢價 腋下雷射除毛:雷射除腋下以及私密處的話價格大概是多少呢?

    玻你好想請問尿酸價格詢價!:詢問玻尿酸.淚溝的價格 玻你好想請問尿酸價格詢價!

    三馬達電動病床搖控器:三馬達電動病床搖控器,ㄧ個價錢

    車輛報廢請幫我報價!!:您好,2013年納智捷 5Sedan 2.0 可開無事故,車體零件完整(含電瓶),四個鋁圈與原廠觸媒轉換器全部都有,可以自行開車前往指定地點,請問車體報廢回收可以拿到多少錢?如果委託車籍報廢需要代辦費用嗎?

    直立箱型冷氣保養:分離式一對一直立箱型冷氣20RT*2組、10RT*1組、5RT*2組 水冷式(直立箱型)10RT*1組 20RT冷卻水塔保養清洗*1台

    圓形溫度記錄紙,請報價:請教是否有圓形溫度記錄紙,藍色C7-100+38-6,與紅色6282-240,價格分別是多少,感謝您!

    詢問鬆餅粉價格!!:近期會開幕鬆餅外帶店(類似小木屋)想詢問鬆餅粉批發價,可長期配合

    7-15-7-17花蓮三日遊:可以加我ID 想了解價錢(共22-23人)

    手臂蝦 或其他類型較大的蝦:想請問貴公司有沒有手臂蝦 價格落在多少呢?目前店家籌備中 急需要 再麻煩了

    我想環抽腹部請報價!!:請問多少錢呢? 我想環抽腹部請報價!!

    關鍵字:SOP,校務行政管理系統,校務評鑑,標準作業流程,知識,

    飛宇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1. 統一編號23212097
    2. 更多資訊飛宇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網頁更新日:

    相關服務

    1. 會計票據系統
      *.可處理成本會計之帳務 *.提供年底自動結轉作業 *.自動編印各式帳冊報表 *.稅
    2. 鋼鐵金屬、金屬加工、機械製造業電腦化軟體
      提供鋼鐵金屬業、金屬製品業、機械製造業上下游廠商、電腦化、自動化的整體解決方案,藉以提升業者的經營效益。
    3. 短租車輛管理軟體 適合租車業
      短租車輛管理系統軟體 適合租車業者、短租業者
    4. smedge
      產品介紹 Smedge Smedge是一款可以利用網路進行圖形繪圖的應用程序。最新
    5. 想建立專屬App平台各大企業 商家
      App程式開發

    友站分享

    合信機械實業有限公司
    王子製藥中科廠
    杜拜風情時尚旅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