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種養生茶品-原味–不添加任何化學原料

服務內容

適性選地:選擇無汙染的農地進行藥材契作,進行土壤及水質檢測。

依時採收:把關藥材最佳採收季節、種植年份之採收最大化。

科學檢測:強調各產製階段之藥材藥性與安全。遵循標準規範及台灣安全法規。

順勢炮製:建立原料專屬的炮製手法,依據藥材特性與狀態進行加工。

精密濾雜:除進行多道髒汙土石排除之外,更使用金屬過濾設備確保無雜。

冷藏保質:堅持專業冷藏保存,減少質變機率,維持鮮度以及品質。

電子零件焊接代工
免費註冊

詢價 編碼器採購:OE1-26 3 PCS OE1-40 3 PCS OE1-69 3 PCS

請問2分石價格?:老闆好,我們大樓中庭想要鋪細石,想鋪一層級配,上面再鋪一層兩分石,共約4坪大。 想請問:級配和兩分石每包價格?一包是幾公斤?如果舖兩公分厚,則4平要各用幾包? 請問能宅配嗎?還是自己去載? 非常感謝您的答覆(請優先用EMAIL回復)

  • 想購買加壓用的直接式泵浦,請報價:您好:廢水處理用,揚程50m,水量30CMH,電壓220V/380V通用,數量2台,請提供報價及泵浦型號規格,謝謝您。

    請問小蘇打粉,請報價:請問小蘇打粉一件價位,請報價給我謝謝

  • 詢價 海芋茶海價格:店裡有賣日本陶瓷,想進一些台灣茶海供愛好茶席者選擇,不知道貴公司是否有提供批發價?

    佈景傢俱租借詢問:您好! 我現在有一個拍攝計劃,需要使用類似風格的傢俱,因此想詢問貴公司是否提供租借服務?若是提供,是否可以了解租借方式、費用以及租借期限等相關資訊? 另外,考慮到我們拍攝地點在北部地區,請問貴公司是否有配合的貨運司機,以便更加順利地完成拍攝工作?拍攝後會於Cast上後製貴公司的大名及商標。 期待能夠得到貴公司的回覆,謝謝您寶貴的時間。

    您好 panasonic PT-101Y 三槍投影機維修:您好 此機的開機電源有過電,燈號有亮,但槍體CRT無啟動,三槍都不亮,是否可檢測維修?

    詢問以下床包尺寸,請報價:詢問有192*79*8單人床套(有拉鍊),請報價

    詢問大陸運輸請報價!!:運送筆類東西為主 詢問大陸運輸請報價!!

    詢價 中和到新店運費:請問從中和區南工路公寓4樓到新店耕莘醫院要多少錢呢?

    PVC無粉手套.口罩:PVC無粉手套9吋.PVC無粉手套12吋.口罩.請報價

    詢價透明壓克力 謝謝:請問22.5cm x 29cm 透明壓克力 5mm厚 價位多少 共五片 謝謝

    租賃費用 以下請報價:請問Saeco Office投幣式咖啡機一台租賃費用~

    詢問倉庫(含物流服務)大貨報價:您好, 我對貴公司提供的倉庫出租有興趣,煩請提供產品資訊與價格 目前預計常溫倉共計需要20坪,除倉租外也需要 物流服務:包括拖櫃入庫、出庫、揀貨、理貨、貼標、 流通加工服務:包括代客分貨、包裝、貼標 代客聯絡配送:包括貨運、宅配、或特定專車(需可配合MOMO新竹物流取貨)。 目前知道的可能狀況如下: 第1種箱尺寸 D62xW43xH45 約會有400箱 第2種箱尺寸 D40xW25xH83 約會有37箱 可整箱上下前後堆疊,不需如一般倉儲一目了然排開 (一般出貨倉的數量不足時再從大貨倉拉去補這樣) 需求時間大約是明年過年前後 其他需要提供或討論的資訊,再請隨時聯絡 謝謝

    化妝品原物料COA檢驗:乳香精油COA檢驗

    您好,我要找304 × 2B霧面。 現貨厚度1.0 mm厚,孔徑2.0 mm,請:206cm x 15cm 厚度1.0mm,數量2片 119.5cm x 15cm 厚度1.0mm,數量1片

    格力WH-A23AH 冷暖氣氣機組報價:您好, 我方需要如主旨型式分離冷暖氣機,數量2組,敬請提供報價。謝謝!

    合法倉儲專業管理:需要專業的合法倉儲 倉儲1.苗栗以南台中以北,400坪 倉儲2.彰化以南嘉義以北,700坪

    可頌成形機器價錢:可頌成形機器價錢 盡量可以機器,省人力的

    手動油壓拖板車維修:不知道是否屬於貴公司可服務的範圍? 手動油壓拖板車無法升降,及老舊膠輪更換詢價

    關鍵字:中藥材,原草入茶,茶葉,川芎,枸杞,薄荷,食品,生物科技,天然,原料

    德利泰興業有限公司

    1. 統一編號84486908
    2. 手  機0910026160
    3. 更多資訊德利泰興業有限公司
    網頁更新日:

    相關服務

    1. 真善美:有機蔬菜水果、友善農產品、無毒魚蝦之供應商
      供應天然、有機、無農殘、無藥殘之農魚蝦產品
    2. 金鴻皇朝會議中心起源於2013年,是象徵中國的傳
      壹品桔品茗茶生產於台灣優良的茶葉產地,為客戶提供最完善的批發及零售整合服
    3. 各種養生茶品-原味–不添加任何化學原料
      不過度加工不矯飾賣相竭力保留天然本草的有效成份與風味。
    4. 提供代客採購及非蔬果類之採購諮詢
      服務項目:產地直銷食材配送代客採購貨色齊全非蔬果類採購之諮詢 慶禾商行 蔬果配送
    5. 噴桿、直桿尺寸樣式齊全,可依客戶需求尺寸訂製,交貨迅速。
      專業生產製造及銷售,噴槍、噴桿、直桿、人力動力塑膠軟管HOSE、背帶、背墊及農用及園藝,各

    友站分享

    崇懋貿易有限公司
    寶潔科技有限公司
    高空作業車,大吊車,堆高機,運輸,吊車出租,風力發電,氣墊車,起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