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販售國產的土雞、鴨、鵝、火雞、鴕鳥、豬

服務內容

一、關於有心肉舖子
『有心肉舖子』是一間只賣在地肉品的良心舖子,由郭旭英獸醫師設立。醫師從事經濟動物的醫療時,認識了許多用心飼養動物的農民,也發現幾間良心作業的屠宰場,所以醫師希望藉由『有心肉舖子』,協助這些長年堅持理念的農民及業者,將優良推廣國產肉推廣給消費大眾,為真正照顧台灣土地的人加油打氣!

二、有心肉舖子的理念
因為愛地球,我們只賣低碳里程的國產肉

因為愛台灣,我們只賣自己鄉親生產的國產肉

因為愛家人,我們只賣有政府認證的國產肉

因為愛自己,我們只賣沒有藥物殘留的國產肉

因為愛您,我們只賣您台灣生產、認證、安全的國產肉

三、有心肉舖子的堅持
『有心肉舖子』只販售「獸醫認證」、「無抗生素殘留」、「政府認證」的「國產肉」
四、有心肉舖子的特色
(一)多樣化國產肉品:提供土雞、豬、鴨、鵝、火雞、鴕鳥等國產肉品,讓您一次可多樣少量叫貨,避免囤貨困擾。
(二)嚴格把關肉品安全:我們每個月請「中央畜產會」做肉品藥物殘留監測,以確保我們的商品安全。
(三)急速冷凍肉品:動物屠宰後,待肉品中心溫度降至5以下後,馬上分切包裝置入-40的急速冷凍庫,讓品維持猶如現殺一樣的品質。
(四)不同包裝方式:提供真空包裝或業務包裝肉品,以符合餐廳備料或出餐方便需求。
(五)客製化分切部位:我們可依客戶需求,分切出特殊規格,例如:腿、胸等。
五、有心肉舖子提供

(一)產品證書:我們提供產地證明、肉品認證,讓消費者瞭解貴餐廳注重食材安全的用心。
(二)藥檢報告:我們每月提供中央畜產會檢驗的無藥物殘留檢查報告,讓消費者任通貴餐廳進而增加業績
(三)網路宣傳:有心肉舖子有兩個官網,還有電子報、Facebook粉絲團等,透過網路連結,可增加貴餐廳的知名度。
(四)備貨便利:您可以單次訂購多種肉品,但不需每樣都大量囤貨,我們直接與屠宰場配合,所以您可享有便宜單價,並且一次購足大部分食材,極易達到免運費門檻。
(五)客製化分切肉品:您不需再為研發新菜色而困擾,我們能提供主廚想要的分切肉品,讓您的菜單永遠獨樹一格。此外,我們提供剁塊服務,減少廚房前置作業。
(六)肉品保證安全:肉品的安全及品質有太多環節需要控管,包括飼養、屠宰、分切、保存及運送,我們為您做好所有環節把關,讓您不再為肉品安全問題而煩惱。
七、有心肉舖子有一個夢,希望我們一起推行:「守護台灣人的運動」
(一)守護良心台灣農民:堅持使用良心台灣農民生產的肉品。
(二)守護優良台灣加工業者:堅持使用優良台灣加工業者所屠宰、分切的肉品
(三)守護台灣人健康:堅持使用無藥殘、獸醫認證的國產肉!






如果您認同我們,歡迎您加入我們的行列,也可上我們的網站www.withheart.com.tw參考相關資訊!

線材折彎加工
免費註冊

6-16~~6-23, 日本大阪遊:出遊日期: 6/16~~6/23 機票: 6/16台北出發, 6/23東京回程 (早去, 晚回) 不要廉航, 可以推薦較飯店嗎? 6/16~6/19 大阪住宿三晚 6/20~6/23 東京住宿三晚

檢測項目詢價請報價!:您好: 想請問貴司,是否有在檢測 1.活性碳點值 2.活性碳點值檢測方法(如NIEA等方法) 3.活性碳點值樣品保存條件、樣品量及保存容器

  • 詢問加盟方式,技術指導,食材批發等:詢問加盟方式,技術指導,食材批發等

    尋求嬰幼兒奶粉-尿布批發:嬰幼兒奶粉品牌 批發量 條件 價格

  • 我要賣2手自行車:我有一台2手自行車要賣普通的腳踏車有收嗎在桃園八德2500

    接地銅棒 詢問價格:目前我公司有遇到有關於電解離子式接地銅管。 口徑為2-5/8"(65mm)x3M 合約裡有談到(整組型,非電解式)符合UL或相關同等認證, 電極內含不再溶解型離子礦物質,所有礦物質置於空氣中皆不可溶解。 接地改良劑 電阻率為0.2歐姆/米以下(提出公證單位報告證明) 符合美國MSDS材料安全單位或同等認證。 如果有符合條件 電解式接地銅棒1支和接地改良劑1包分別價格是多少? 該如何了解施作方式以及原理

    寶獅X折疊健身車C082-921室內腳踏車:你好 詢問背靠大椅!寶獅X折疊健身車C082-921室內腳踏車摺疊美腿機運動健身器材推薦【SAN SPORTS】 Q'TY: 1 PC 個人購買使用, 請問可以貨到付款嗎?

    以下環規客製製作需求:您好, 請問可以客製環規嗎?敬請提供你們的常用規格以及可供選擇的方案。 我方需求的重點是… 1.內孔尺寸5.82mm 2.需求數量2個 希速見覆。謝謝!

    同心雙軸攪拌桶評估報價:同心雙軸攪拌桶-1件含電控 1.慢速錨型葉片0-100 RPM 2.快速齒型葉片 0-1000 RPM 3.雙層水巡環夾套+保溫共三層 4.工作容量:1頓 5.黏度:3000 6.比重:1-1.05 7.工作溫度:90度 8.升溫速度:室溫到90度,約1-1.5小時。 9.工作負壓: -760

    詢價 待免暈暈車藥:詢價 待免暈暈車藥 想購買40顆,想詢問含運費用

    詢問現成紙箱尺寸及價錢:詢問以下尺寸紙箱 約40*30*30左右或相似大小,詢問批發價

    廣告貼紙印刷詢價:您好 想請貴司印刷彩色廣告貼紙,尺寸5cm×5cm, 我已有稿件,可能需麻煩稍微縮小尺寸,敬請報價,一次需多少量?謝謝! 因有急用,今天能否取件?

    草屯出發去福壽山2日遊行程:我們是在草屯上課後認識的同學。結業後想一起出去走走 希望能幫我們規劃2日遊的行程 價格便宜的聯宜會

    報價 手機及AI影像辨識需求:請問地區在哪個縣市呢? 彰化縣二林鎮 是否有手機及AI影像辨識需求?

    衣保袋訂製詢價!!:您好 地方小跑團想製作專屬的衣保袋,數量約100件,不知是否可以協助

    想請問一下有沒有可以購買超低碳混凝土:您好!我們是大四學生,我們現在在做專題。 想要使用您們的低碳混凝土來製作我們的設計的產品。 想請問一下您們有賣嗎?可以與您們購買嗎? 謝謝

    4mm Viton O型環50米長,請問現在1米價格?:4mm Viton O型環50米長,請問現在1米價格?

    您好,我是餐廳業者,想詢問娃娃菜價格。:您好,我是餐廳業者,想詢問娃娃菜價格。

    索取封孔度測試染料Sanodal Red B3LW 之SDS:Hi 您好, 因勞動部來函文,請於3/5 前提供以下品項最新之SDS(有效期三年內) 中文彩色版為佳,以利敝司環安同仁進行後續申報作業,謝謝您. Sanodal Red B3LW

    目前在高雄籌備冷凍肉品海鮮店面詢問!:目前在高雄籌備冷凍肉品海鮮店面 已和房東簽約中 簽約完成就會遷址設立營登 希望能與貴公司配合水產這塊 感恩

    關鍵字:櫻桃鴨,鵝肉,鴕鳥肉,豬肉,豬梅花肉,鴨胸,雞腿,土雞,冷凍肉品,鴨肉,雞肉,批發

    有心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1. 統一編號53298607
    2. 手  機0930918013
    3. 更多資訊有心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網頁更新日:

    相關服務

    1. 青田蛋品有限公司
      服務項目: 鮮蛋.機能蛋.滷蛋.水煮蛋.鴨蛋.皮蛋.鹹蛋.鹹蛋仁    液體全
    2. 青田蛋品有限公司
      服務項目: 鮮蛋.機能蛋.滷蛋.水煮蛋.鴨蛋.皮蛋.鹹蛋.鹹蛋仁    液體全
    3. 雞、豬、鴨肉批發,零售
      專業經營CAS、HACCP電宰生鮮雞,豬肉,專業分切加工
    4. 茶葉蛋-滷蛋-鳥蛋-水煮蛋-溫泉蛋-糖心蛋-鵪鶉
      契作鵪鶉牧場合法食品廠加工絕對新鮮安全(生蛋.水煮蛋.茶葉蛋
    5. 發電機出租、維修、買賣
      甲級承裝業、水電工程、消防工程、空調工程、各類工程。

    友站分享

    德記水泥製品廠
    三俊營造工程有限公司
    包妝盒|包裝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