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炬空間藝術設計公司 裝潢修繕專家 出租式套房規劃

服務內容

               客製化設計,替您量身打造一個專屬的概念空間
               免費丈量估價、免費繪製平面配置圖
     

      從丈量設計到施工驗收,全程監督,用心做好每一個細節。不做削價競爭案子,我們重施工品質與服務! 考量住屋安全,全屋保固12個月(消耗品除外),任何問題保證48小時內到場維修。 為您打造空間最重要的機能(屋主使用習慣) 、動線氛圍(家具、壁紙、燈飾顏色)專業的施工團隊,施工品質保證

 

監工縝密: 施工細節嚴格把關、品質及現場圖面放樣;記錄現場施工歷程(施工照片)。 

優質師傅: 多年實務經驗,資深師傅團隊

品質保障: 品質是維繫客戶長期發展的最好方法

 

服務項目:

空間設計(住家裝潢、豪宅規劃、老屋拉皮、舊公寓改套房、中古屋翻新、收租套房設計規劃、新屋客變、民宿設計、辦公室裝潢、結構工程、防水補強)

裝修(舊屋翻新、改套房、中古屋整修、房屋修繕、新隔間、拉皮、廚房浴室裝修、房屋增建、拆除、漏水、壁癌)

泥作(砌磚、磁磚、防水、拋光石英磚、磚牆隔間、地板、紅白磚、特耐牆、打毛、粉光)

水電(遠端監控系統、獨立電錶、電力申請、加壓馬達、水塔、冷熱水配管、冷媒管、衛浴設備、熱水器、弱電維修、網路線、第四台、)

門窗(鐵鋁窗、氣密窗、穿梭管、硫化銅門、防盜門窗、磁力鎖、電動門、壁紙、百葉拉門、窗簾)

木作(間接照明、系統廚具、書衣櫃、更衣間、電視櫃、酒櫃、輕隔間、實木地板、矽酸鈣天花板、石膏板、PVC)

油漆工程(油漆粉刷、鐵門油漆、粉光、打底、塑膠地板、耐磨地板)

鐵件(鐵皮屋、H鋼構增建、頂樓加蓋、浪板)

服務流程

1專案人員現場免費丈量,瞭解客戶需求。

現場勘查屋況,並了解客戶家庭成員,需求,將更利於規劃風格及空間利用。

2平面圖規劃/風格提案設計概念/建材適用性說明/預算討論,進行第一次談圖。

動線空間初步規劃,或概算工程費用,提供客戶一個思考的方向。

3設計師完成估價後,第二次談圖。

調整更為精確的配置尺寸及空間規劃,精算工程費用。

4簽約。

安排工程進行,配合工程進度收款。

5監督工程進行完工驗收

 

服務地區:基隆以南、新竹以北    

 

  聯絡我們

02-2976-1219

0927-567-848

0977-566-879

管先生

LINE ID: kuan1980

E-mailkuan19801215@yahoo.com.tw
ADD新北市三重區中正南路96號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Kuan1215

 

 

廚餘回收公司
免費註冊

TBC-100組立式端子盤:目前部門需要TBC-100組立式端子盤報價單

廚房地排會冒水,洗碗槽用水一段時間就會冒出。:排除地排冒水問題,一次大概要說多少費用

  • C型固定夾請報價!!:1.內徑6英吋以上 2.不鏽鋼

    詢問迷你電腦價格:MSI 微星 Cubi 5 10M-251BTW (i5-10210U/NOS) 迷你電腦 5台 詢問迷你電腦價格!

  • 詢問車輛運動學價格:您好,我是學生 我想詢問車輛運動學教科書的價格,還有團購價如何計算!

    消防用發電機100KW:您好,想了解消防用發電機100KW

    我們有三戶小坪數房屋,想做房屋門牌合併。:我們有三戶小坪數房屋,想做房屋門牌合併。

    化學品詢價我們是在台中的一家貿易公司:您好, 我們是在台中的一家貿易公司,我們的客戶90%來自於公部門,現在我們的客戶有H.B. FULLER產品需求,敬請貴司協助報價。 採購規格如下, 型號: RA-0018 包裝: 10 CC注射管,0.25 OZ/瓶 數量:MOQ(分批採購.總數約500瓶) 單價? 交期? 產地? 保存期限? 型號: RA-0248 包裝: 10 ML/瓶 數量:MOQ(分批採購.總數約200瓶) 單價? 交期? 產地? 保存期限? 以上敬請貴司協助報價,如果您有任何問題請隨時與我們聯絡,謝謝

    請問珍珠項鍊回收請報價!!:請問珍珠項鍊有回收嗎 請問珍珠項鍊回收請報價!!

    遊覽車出租 詢價:您好~ 我們想詢問遊覽車的價格,行程是兩天一夜,確切日期還未定。 詳細行程為: 第一天:中正大學-集集綠色隧道-水里車站-日月潭 飯店 第二天:飯店-18°C巧克力工房-埔里酒廠-亞卓鄉土客家菜-溪頭森林遊樂園區-西螺夜市-中正大學 我們需要車齡5年以下,且分別33人座位及43人座位的價格。 另外想請問費用的支付方式?以及是否需要訂金?

    有冷凍-青花椰菜需求:我們叫菜蟲農食..南區分部專營飯店蔬菜、水果供應 目前南部我們配合飯店指名要使用你們的冷凍青花菜 想跟您訂購2箱,是否有業務可以聯絡

    壓克力工程報價!: 我們想要找您做壓克力板的工程 總共需要的尺寸是 100公分x 1公分x 4566公分 其中在跟分割成49片 謝謝~

    詢問 蜂蜜價格:詢問 蜂蜜價格 蜂蜜3公斤多少

    ARTESYN TECHNOLOGY的電源供應器需要維修:Hi 我這裡有一台ARTESYN TECHNOLOGY的電源供應器需要維修 (Nortel Networks P/N 314463 - A AC Power Supply, 8005AC),不知道您這邊能不能維修此電源供應器? 能修的話,價格是多少? (02)8228-2289#809

    詢問LBS簡訊報價:發送5000則70字內純文字簡訊

    以下鋼纜各尺寸詢價:鋼纜規格 1/8 3/16 1/4 5/16 3/8 1/2 5/8 3/4 7/8 1 1-1/8 1-1/4 1-3/8 1-1/2 1-5/8 1-3/4

    詢價 欣流鈺豐柔:欣流鈺豐柔價錢 請報價

    熱封卡片請報價!!:詢問是否有做熱封卡片 熱封卡片請報價!!

    EPPENDORF可調式微量吸管0.5-10ul詢價:想詢問貴公司有賣0.5-10ul的EPPENDORF可調式微量吸管嗎?若有提供購買,希望可以提供報價單,謝謝。

    花生捲冰淇淋花生磚:一磚份量

    關鍵字:拆除工程,土木工程,壁癌處理,浴室汰換,設計,地磚,水電工程,木工裝潢,鐵皮屋,室內裝修,舊屋翻修,室內裝潢,防水抓漏,油漆,拆除,房屋修繕,裝潢,遮雨棚,水電維修,舊公寓改套房,中古屋翻新,新屋客變,老屋拉皮,輕隔間

    永炬空間藝術設計公司舊公寓改套房中古屋翻新新屋客變室內設計裝潢

    1. 手  機0927567848
    2. 更多資訊永炬空間藝術設計公司舊公寓改套房中古屋翻新新屋客變室內設計裝潢
    網頁更新日:

    相關服務

    1. 異同工程-裝潢修繕的好幫手
      多年的施工經驗、合理的報價和完善的服務,是您戶心目中值得信賴的合作夥伴。
    2. 上禾圓國際建材_上禾圓國際建材
      上禾圓國際建材塗料壓條GRC欄杆板羅馬柱飾花盆塗料仿石多彩石頭漆清水模藝岩,多彩漆,
    3. 混凝土切割.鑽孔 達力工程行
      專業RC鑽孔,切割,植筋安卡,化學錨栓.RC伸縮縫切割,大型道路切割
    4. 得力營造有限公司
      房屋新建時,以一份為自己蓋房子的心,為每一間房屋妝點生命。 舊屋翻新:為舊房子注
    5. 大高雄房屋修繕免費估價自工價廉 小事照作
      營業項目:木工裝潢/油漆粉刷/土水整修/拆除清運/輕鋼架天花板.輕隔間/水電工程/拉 門/

    友站分享

    瑞盛企業社
    前電科創股份有限公司
    金祥發金屬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