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應壓鑄LED路燈殼

服務內容

1:LED路燈外殼采用全新設計的高品質全鋁質路燈外殼,外觀簡約時尚,外表采用陽極氧化、靜電噴塗,散熱裝置與燈殼壹體化設計,耐腐的同時散熱性能良好。該型材散面積大,外型結構美觀,防水好,燈體殼體的主體部分可以根據客戶的需要訂制,功率14W-196W,每增加壹個功率等級加14W,每增加壹個功率等級外殼加長60mm.42W的路燈殼尺寸爲:L273mm*W306mm*H70mm.   
 2:外殼結構:特別的路燈外殼結構設計,使風的流通可以加快散熱效果,同時降低風阻,減輕燈杆的壓力負荷,特別的安裝支架結構設計,燈頭照射角度可靈活調整。   
 3:結構性防水功能:獨特的結構有利于外殼上水流的排出,新型的防水矽膠,能保證燈具的密封性,確保不進水及灰塵。   
 4:優越的散熱結構:散熱器與燈體壹體化,加厚的鋁材可以提高即時導熱;波浪型散熱片可以增加散熱面積,有效地提高了散熱效果。整個結構中間散熱優于兩側,從而起到散熱均勻的效果,使整個路燈在使用過程中更加穩定。      
 産品優點:   1:燈殼與散熱部分壹體化,避免了傳統燈殼無法理想解決LED散熱的弊端。以高導熱系數的鋁材作爲散熱主體,外表采用氧化工藝,耐腐的同時確保散熱。   2:同時燈具防護等級爲IP65,確保整燈在不同環境中能長期穩定工作,整燈壽命>50000H.    適用場所:城市快速路/主、次幹路,支路,工廠,學校,公園,各種住宅小區,庭院等道路照明。         
 詳細介紹如下:(可隨功率的大小改變外殼的長度,寬度與高度不變) ,  尺寸:(L)306mmX(H)70mm   鋼化玻璃尺寸:(W)294mmX(H)4mm    防水膠圈厚度:5.8mm   最大功率 196W   防護等級:防水防塵達到IP65   材質:鋁合金6063   淨重:5.2kg   配件:鋁合金外殼、堵頭、支架、防水膠圈、鋼化玻璃、反光罩、鋁基板、不鏽鋼螺絲。
光源类型 LED环保节能灯 功率 28W-126W
材质 6063挤压铝 电压 220(V)
品牌 雅新 型号 001
防护等级 IP65 外形尺寸 306*70(mm)
結婚戒指誰買
免費註冊

LED 燈具含燈:1.屋內型LED 150W吊頂天井燈/110-220V (可替換式天井燈,含燈罩)X51. 2.屋外型LED 100W防水投光燈/110-220V X5 3.LED浴厠崁燈(12W/1)110-220V X11 4.LED感應式壁燈/110-220V X4 5.LED感應式吸頂燈/110-220V X2 6.LED 吸頂日光燈罩(18W/1)110-220V X6

紙箱、紙板 詢價:我們公司做浴櫃的(地點在神岡),所以內容物會是櫃子、鏡櫃 要詢價3P牛皮外箱(厚度0.3cm)不用印刷的紙箱 尺寸很多,想了解你們會如何計價 3P牛皮外箱70*50*50 3P牛皮外箱60*50*60 3P牛皮外箱63*20*83 3P牛皮外箱73*20*83 還有印刷紙板,這兩個尺寸(厚度一樣0.3CM),正面印刷公司LOGO(到時會提供圖檔) 3P紙片120*80 3P紙片60*80 想先詢價這類的紙箱、紙板,貴司如何計價呢?

  • 尋求 異業合作的機會:我負責企業金融部份, 想詢問您是否有合作的機會? 中港台、越南等地資金需求或其他金融相關業務, 我們皆能提供貴集團最好的服務~ 若有需求, 歡迎隨時聯繫, 謝謝!

    羽絲縷交膠原蛋白面膜代工帶料最低訂購量:請問貴公司有直接代工代料的膠原蛋白羽絲縷面膜嗎? 我有意訂購第一筆小試訂單3000片 請協助報價 使用空白膜袋 !謝謝! 若有生物纖維面膜也請報價!謝謝您!

  • 詢價 加盟雞蛋糕:詢價 加盟雞蛋糕 想請問加盟你們雞蛋糕要多少

    定位銷Ø4*50L:編號:FLEX5-SR625-T 品名 :定位銷Ø4*50L 材質/硬度/表面處理:SUS304 數量:500

    天車定期檢查(協助工檢)詢價:你好,我們公司有4台天車要申請定期檢查(113/05/03到期的三台,113/06/06的一台),10.1(5.05+5.05)噸*1;10.1噸*1;20.2(10.1+10.1)噸*2,現場有模具,想詢問協助工檢的費用?謝謝。(分機131)

    !!急!!帆布安裝:您好,我要詢價 帆布尺寸:4米*2.5米 施工地址:台中市北屯區

    請問以下鋼索,請報價給我:品項:鋼索 規格:8mm19*7 尺寸:109m 品項:鋼索 規格:6mm19*7 尺寸:91m 請報價

    詢問觸碰螢幕請報價!:55吋觸碰螢幕一台 詢問觸碰螢幕請報價!詢問觸碰螢幕請報價!

    非民生廢棄物清運詢價:您好, 我們是中山區的社區,想詢問廢棄物清運的報價,因廢棄物內容多元,有木盒、地毯......等,方便的話可以用Email提供照片,再麻煩協助回信聯絡,謝謝!

    想詢問甘油、高嶺土報價:詢問: 甘油、高嶺土如果大量購買的費用,謝謝!

    詢問 行銷企劃案書籍單價:想詢問如果單買鼎茂出版行銷企劃案撰寫實務第二版,單價多少

    健身房和瑜珈教室要貼霧膜:長100公分寬65公分共32片

    詢價- 厚片豬排:店址於台北市士林區,想請問厚片豬排價格?是否有最低量?

    八字佛緣命格、感情:八字是否有須要修行 跟男友感情

    公寓8平方改14平方線,3樓公寓,含台電拆表申請。:公寓8平方改14平方線,3樓公寓,含台電拆表申請。 以下公寓需更換電線

    想詢價SSD硬碟價錢!:我想詢價硬碟價格,可否提供報價單給我 規格:SSD硬碟1TB 2.5吋 SATA介面 數量:4

    尋求 買抽水馬達:尋求 買抽水馬達 MODLE MH400馬達一個

    尋求 冰島自駕遊:我們六人計劃6/3~6/18日到冰島租車自駕遊,請問貴公司能協助安排行程和住宿嗎?

    關鍵字:灯具壳,LED路灯壳,五金加工,电器配件,螺丝

    東莞市金順達五金制品有限公司

    1. 統一編號123
    2. 更多資訊東莞市金順達五金制品有限公司
    網頁更新日:

    相關服務

    1. 觸控世界無所不在、無所不貼
      永美科技之專業研發團隊為客戶研發客製化的觸控面板,專注深耕於觸控面板製造技術與方案研發!
    2. 鐳射護目鏡,光學鏡片,工業雷射鏡片,鐳射燈管
      主要服務產品:鐳射護目鏡,光學鏡片,工業雷射鏡片,鐳射燈管,
    3. LED 工業相關產品 LED元件 LED商業照明
      從事LED商業照明、LED招牌燈、LED字幕機、LED相關產品、LED球泡燈...等相關
    4. LED Packaging Material
      LED Material LED Custom Maker
    5. 光學壓克力,擴散板,L.G.P導光板,三角菱鏡加工
      光學壓克力:擴散板,L.G.P(導光板 )內孔鏡面加工

    友站分享

    優捷星有限公司
    漢佳精密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竹根有限公司(竹工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