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瓷諧振器、陶瓷濾波器、電感等被動元器件

服務內容

德鍵電子 1983 年成立于臺灣臺北,其品牌 TOKEN 已經是電子元器件和自動化生産設備製造的先鋒。

近30年的生産歷史,産品也由電阻元器件延伸至陶瓷諧振器、陶瓷濾波器、電感等被動元器件及成品研發、生産、銷售。

累積多年來發展設備、生産研發上的經驗, TOKEN 已成熟地運用更先進的製造技術來生産高質量的被動元器件産品,憑藉雄厚的研發力量大量規模化的生産,使得 TOKEN 的産品更具有競爭力,産品質量的嚴格要求及完善的管理,贏得了國內外客戶的信賴。

德鍵電子鑑於產業界之需要,致力提高品質,擴充產量,提供便捷完善的服務,對各項生產作業均有嚴密之品質管制方式。

在發展品質管理系統和生產被動電子元器件體系流程,德鍵電子藉此推動 ISO9001:2008 國際品保制度,建置一層級化、標準化之品質管理系統,透過規劃、執行、考核與改善行動的循環來提昇本公司經營管理的能力,提供美好的環境與服務,以滿足顧客的需求。

品質第一、客戶滿意、求實創新、效率服務是德鍵電子 30 多年來的使命任務。不斷研發設備自動化及更新,以確保各製程的持續性、穩定性。

不斷施予在職及新進人員的教育訓練,以確保品質觀念的貫徹。

定期保養檢測設備,以確保產品品質。

各階段品質均能達成品質目標之要求。

加強出貨前檢驗,以防不良品流入客戶。

加強各製程不合格品管制,避免不良品流入客戶。

客戶抱怨,須盡速處理完畢 (含矯正措施及通知客戶)。

針對客戶可能的抱怨問題,採取預防措施。

完善提供世界頂級大廠對電阻器,電感線圈,諧振器,濾波器等被動元器件 RoHS 保證書、REACH 保證書、和 ISO 品質管理體系證書的需求。

我們努力並調整順應顧客需要的變化,並且保持熱忱盡全力服務客戶。

我們坚信客戶是企業之鑰。德鍵電子以著雙贏的合作,提供最佳的成本效益,和提高客戶市場競爭力。

德鍵專業生産
鋁殼電阻,功率電阻,高壓電阻,功率電感,精密電阻,繞綫電阻,射頻電感,排阻網阻,網路排阻,電阻箱電阻櫃,保險絲電阻,熔斷電阻,玻璃釉膜電阻,金屬膜電阻,晶圓電阻,實芯電阻,高頻電阻,高阻電阻,貼片電阻,水泥電阻,碳膜電阻,貼片電感,固定電感,貼片綫圈,磁珠,共模綫圈,扼流綫圈,石英晶體,陶瓷諧振器,陶瓷濾波器,陶瓷鑒頻器,陶瓷陷波器,介質天綫,介質濾波器,介質諧振器,聲表面濾波器,聲表面諧振器,陶瓷晶體諧振器等。

歡迎到本公司網站查詢或來電詢問我們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

德鍵繁體中文首頁 http://www.token.com.tw/big5/

電話:+886-2-29810109 傳真: +886-2-29887487

各種水晶介紹
免費註冊

請問做一個A3大小的告示牌要多少錢:請問做一個A3大小的告示牌要多少錢,要懸掛門口

無抗靜電投明PVC布捲及抗靜電PVC布捲(無塵室工程用):1.非抗靜電PVC 1530mm(W)*30M(L)*0.2mm(T) 2.非抗靜電PVC 1530mm(W)*30M(L)*0.3mm(T) 3.透明網狀單面抗靜電PVC 1370mm(W)*30M(L)*0.3mm(T) 以上3種尺寸,1捲多少錢?? 可能只會挑1種PVC,數量約18捲

  • 請問有幫人維修 遠端退幣機 嗎:打電話到遠端機,沒辦法驗證密碼,想問可以修嗎?

    庫存布料出清:布料存放點在高雄

  • 地磚破裂隆起,詢問維修費用:想詢價,客廳地磚有大約16片地磚陸續裂開,想請問能否修復?年前能否有檔期開工?謝謝(高雄)

    你好我要詢問製作印製名片!:我寄AI檔給你 你好我要詢問製作印製名片!

    MTB GR詢價:MTB SR37 2.3M擴建專案有一台CO2 GR設備,貴司為合格供應商,煩請提供設備報價

    你好我要舉辦尾牙活動詢價!:您好我司欲舉辦尾牙活動,預計於2024/2/2舉辦公司尾牙,地點於桃禧航空城。

    EPPENDORF可調式微量吸管0.5-10ul詢價:想詢問貴公司有賣0.5-10ul的EPPENDORF可調式微量吸管嗎?若有提供購買,希望可以提供報價單,謝謝。

    您好,請問有代理進口戶上電機:低圧配線路探査器 TLCC TLC-C形 儀器嗎?

    詢價 棉紗手套40打:詢價 20兩棉紗手套40打 請提供價格

    BD-528C愛心震動鬧鐘:您好,我想購買1個 BD-528C愛心震動鬧鐘,但購買程序必需先附估價單,待申請核準後才能通知購買.

    5kg黑標智利水苔,水草:1包宅配高雄市路竹區倫理街17號多少錢

    實驗室環控工程需求:你好 我們有實驗室環控工程需求 請與我聯繫 謝謝

    廚房鋪設8m*8m:尋求 廚房鋪設8m*8m 請和我聯繫

    POS系統 ,刷卡機連動 電子發票:POS系統 ,刷卡機連動 電子發票 進銷存

    牛排鐵盤 - 木板:AN FUH 026-2918對應的木板,是否能少量訂購?

    尋求 代訂雜誌:尋求 代訂雜誌 需寄送到家 歡迎報價

    預售案物業費用及服務:您好,我們是萬華預售案在尋找合適的物業夥伴,希望有機會得與本公司合作。謝謝。

    詢問機場接送,請報價來回費用:機場接送,5人 7大3小行李 來回費用多少

    關鍵字:品質管理,電阻,雙贏,陶瓷,品質管制,電阻器,電感

    德鍵電子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1. 統一編號22203423
    2. 更多資訊德鍵電子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網頁更新日:

    相關服務

    1. 工業清洗劑、各類材質加工、真空吸嘴吸盤、工業接著劑
      工業清洗劑、各類材質加工、吸嘴吸盤、工業接著劑
    2. 精密金屬蝕刻加工
      千鋐科技提供客戶最佳化的專業蝕刻技術及製程整合服務。
    3. 安川YASKAWA伺服驅動器-馬達Σ-7系列-
      安川YASKAWA AC伺服系統Σ-7系列 / 安川Σ-7伺服經銷 / 安川Σ-7伺服販售 :聯絡人陳先生 0928-329865
    4. 小批量機電料件供應商
      我們RS主打不設最少訂購量和最低訂購金額,網路下單一律免運費!
    5. 液晶面板貿易,高亮,代工,自組屏生產
      液晶面板,新品,recycle 全球貿易;高亮,代工生產

    友站分享

    耕園民宿
    四季園民宿
    嘉發鐵工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