寬踏板A字梯、馬椅梯、A字梯、合梯

服務內容

寬踏板A字梯
馬椅梯、A字梯、合梯

請參考本公司官網 
https://www.chewanly.com

符合各縣市勞工安全檢查標準。
如果您在找最堅固最耐用的A字梯,選擇這款絕對不會讓您失望的。
4-8尺荷重200公斤(SGS測試通過)
9、10、12尺荷重150公斤(SGS測試通過)
最舒適安全的A字梯,因為防滑腳踏桿加寬到60mm,讓使用者踩踏時,腳底舒服,久站不會腳痛,提高工作效。
德國式高壓擴孔再外捲的結構(非焊接),一體成形,不會斷裂,是目前梯具類最先進的結構。
每個寬踏板踏面的底下,均有一根德國式高壓擴孔結構的橫桿當骨架支撐,且寬踏板踏面和德國式高壓擴孔結構的橫桿是一體成形的,所以踩再久踏桿也不會凹陷或掉落。
★整支長方形管狀的鋁管製成的扶桿(非ㄇ型管),梯身穩定不顫抖或搖晃,並且超級耐用。
★特製天板(最上面的蓋板),改良市面上A字梯天板的缺點,耐重不凹陷。
★使用進口經A6063T–5處理的高級鋁合金材料,用料最純。
★四個超大防滑腳套穩固不鬆脫,耐磨耐壓最耐操。
★本梯依據日本製品安全協會和德國、歐洲標準協會的安全標準製造。
12尺以上請選擇本公司的另二款:"可調折梯萬用梯"或"挑高A字梯"

註:本公司網站的所有照片都是在工廠裡或現場實景拍攝,不經軟體修圖粉飾。
註:本公司所有產品都是自己工廠在台灣生產,絕無進口或代理,品質保證,維修保證。

 

高純氧化矽
免費註冊

貨運報價,請報價:您好~有貨送機場需求 請報價給我謝謝

詢問綁鋼筋服務,請報價:詢問綁鋼筋服務,請報價給我謝謝

  • 尋求,石英玻片,請報價:尋求,石英玻片,請報價 石英玻片 18x18 mm 厚度 0.5mm 石英玻片

    LENDAW 熱水袋:想先用講的請教相關後再決定

  • YSY323 乘坐式割草機:1.請問價格? 2.這台與LY 903 有何不同? 3.新機可申請政府補助嗎? 4.請問有二手割草機可以買嗎? YSY323 乘坐式割草機詢問!

    越南富國島來回機票,桃園機場出發:2人

    詢價 32140FS CELL:請提供 32140FS 的批量報價 謝謝

    以下租車報價詢價:12月20日 接機 12位(含行李)+接機人員等2-3位 16:50松山機場第一航廈  → 福華國際文教會館 12月21日 8:30福華國際文教會館 約15人 → 疾病管制署(林森南路6號)      15:30 疾病管制署 → 福華國際文教會館 12月22日 8:30 福華國際文教會館 約15人 → 臺大醫院(中山南路7號)      18:00(暫定) 臺大醫院 → 福華國際文教會館 12月23日 送機 13位(含行李)+送機人員2-3位 11:00福華國際文教會館→ 松山機場第一航廈

    傳票裝訂機,詢問報價:我想詢問傳票打孔及裝訂,詢問報價

    詢問迷你電腦價格:MSI 微星 Cubi 5 10M-251BTW (i5-10210U/NOS) 迷你電腦 5台 詢問迷你電腦價格!

    詢問找製作拓印模具的廠商:您好, 因明年度本公司活動需求,正在尋找製作拓印模具的廠商,不知是否有做過此類型商品? 材質目前預定瓦片或磚片,數量30組,內容文字還在思考,長寬厚約25*17*1(cm), 若可談能提供大概的價格與製作時間嗎? 希速見覆。謝謝!

    a-8801清運:a-8801污泥清運

    想詢問一下你們有跟長庚簽合約商品嗎:想詢問一下你們有跟長庚簽合約商品嗎?謝謝您

    法式家具需重新噴漆,請報價:我有一組家具 10張椅子 1 張桌子 油漆已經斑駁 想重新整理

    請問工具詢問報價!:我這邊有些工具需求,想問問能買到那些工具 1.冷媒錶組(含皮管) R410A用 數量2 2.冷媒錶組(含皮管) R407C用 數量2 3.加熱帶(可包覆冷媒桶的大小) 數量1 4.TASCO 的冷媒回收機 數量1 5.TASCO 的冷媒回收桶 數量1 6.銅管毛邊刀 數量2 以上有的項目幫我開一份報價單至mail ,非常感謝

    詢問POLO衫或短T大約30件訂制,請報價:請教有關短袖POLO衫或短T大約30件,款示及費用,謝謝!  (印刷文字尚未決定)

    獨立式機柜系統VX SE詢價:您好: 想請貴公司提供報價及交期 箱體尺寸: 1. 800W*2000H*500D 1只 2. 1200W*2000H*500D 1只 另外箱體盤面如需開孔,請問可以客製嗎? 目前請先提供單空箱子的價格及交期即可 以上 感謝您!

    火鍋爐零件更換 請報價給我:新年快樂~ 店家舊設備更新爐桶裝六角銅噴嘴組,大概60組左右

    商品詢價 防爆型天車用防爆控制器:您好 我想詢問你們有防爆型天車用防爆控制器

    二手call機販賣:有10台call機想要賣掉

    關鍵字:鋁梯,A字梯寬踏板A字,馬椅梯,合梯,A字梯,人字梯,家用梯,加厚A字梯,安全鋁梯,鋁梯規格,鋁梯價格,鋁梯工廠,鋁梯尺寸,鋁梯製造,千萬里企業有限公,千萬里,無塵室鋁梯

    千萬里公司鋁製鷹架,鋁梯製造工廠

    1. 統一編號53271305
    2. 更多資訊千萬里公司鋁製鷹架,鋁梯製造工廠
    網頁更新日:

    相關服務

    1. 特製鋁梯-桶槽車頂安全梯
      桶槽車頂安全梯安裝在車頂桶槽上或類似的需求。
    2. 寬踏板A字梯、馬椅梯、A字梯、合梯
      符合各縣市勞工安全檢查標準,採德國式高壓擴孔結構,高荷重。如果您在找最堅固最耐用的A字梯,選擇這款絕對不會讓您失望的!
    3. 伸縮鋁梯、消防梯、雙節梯、拉梯
      採德國式高壓擴孔結構,荷重150公斤,10米以上荷重200公斤。雙滑輪組合,循環式拉繩,升降鈎上加裝保護套,操作容易。
    4. 挑高A字梯、11尺--15尺A字梯
      荷重150公斤,採德國式高壓擴孔結構,解決高度10尺無法出入電梯的缺點!加裝二支大型平衡桿,增大底面積,平穩安全。
    5. 平台梯(高度可調)、工作平台梯、無塵室平台、洗車台
      平台梯(高度可調)工作平台梯,荷重高,高度可隨喜好調高低。

    友站分享

    昀諭行有限公司
    佬窩好湯養生餐廳
    宏浩創新科技VAST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