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生產矽橡膠模具配件

服務內容

台灣專業規格化生產製造模具配件,採用日本原料,品質保證,業界最愛用,歡迎來電洽詢!

 

《主要產品》
矽.橡膠模具配件:導桿、導套、回位梢、錐度導桿、模具把手、後活頁、頂模器、固定板

塑膠模具配件:無帽緣定位柱

【公司簡介】

  賀北實業有限公司創立於1985年,是台灣目前唯一以矽、橡塑膠模的模具配件作為量產化、規格化專業生產的零配件製造廠。

  主要產品包括導桿、導套、定位柱等各項模具配件,產品銷售對象廣及世界各地,如中國、泰國、菲律賓、印尼、馬來西亞、新加坡等,其中又以矽膠模系列的錐度導桿組及塑膠模系列的無帽緣定位柱更是本公司代表產品,倍受業界的推崇與愛用。

 

收廚餘廠商
免費註冊

尋求 宅配週配送:尋求 宅配週配送 歡迎聯繫報價

請問有回收PET打包帶:約1000KG

  • 我想要影印二本書:我想請問我有兩本舊書,但是借我書的人不希望書要拆開影印不知道你那邊有辦法嗎?我想知道你們的營業時間。

    鉛酸電池回收詢問:請問你們有收鉛酸電池嗎?

  • 棒球九宮格詢價 以下請報價:棒球九宮格租借(含鐵架) 1~2組 需求日期5/26(日) 08:00-12:00 球 12-24顆 福委會活動須開發票

    詢問水轟動油切洗滌器 1個 售價是多少?:水轟動油切洗滌器 1個 售價是多少? 純粹 只是想知道價格

    8GANG RELAY CARD 及 DDC-10UI 8DO 4AO詢價:8GANG RELAY CARD (10A 220V) 2個 10UI 8DO 4AO 1個

    遊覽車價格 詢價:請問2天1夜,教養院住民旅遊活動, 楊梅至台南,第一天8點-18, 第二用晚餐有可能到7點半 2台遊覽車,2天1夜,1台多少錢? 謝謝

    人間系列三姑六婆 太極系列郵票:想知道價格

    立得雅 節能抽取式衛生紙 195*100mm 雙層 250抽:請問250抽(500張),72包/箱,含運多少錢? 謝謝您:)

    D5公共建物檢查詢價:您好, 我們是位在新市的補習班,也是補教品保協會會員,敬請撥冗回覆,謝謝!

    捲門維修. 請報價:我們使用貴公司的捲門馬達減速機,目前問題:只能上無法下? 可否提供中區服務中心.或聯絡我們.

    試量產需求 70%硝酸200L儲槽 詢價:試量產需求 需要一個可耐70%硝酸 200L大小之儲槽

    詢價 防盜警報盤 (*95720):您好, 詢價以下產品,請您報價並告知有無現貨和交期,謝謝。 品名:防盜警報盤 型號:ASSAS-01-02 數量:1個 *如確定要訂購,是否能提供原廠出廠證明,銷售證明? 謝謝!

    10元代幣 想了解單價及一次的批量:我了解單價及一次的批量,早上10點前可以回覆嗎?

    事業廢棄物回收詢價!:事業廢棄物回收 事業廢棄物回收詢價!

    更換封膜機齒刀!:您好~我們這邊的封膜機有更換齒刀的需求,想詢問一下目前更換齒刀的報價。

    白內障患者眼速明6瓶:白內障患者需要眼速明6瓶 請提供

    詢價 碳化夾板:需要15mm碳化夾板約10片等 秀水地區是否有配送,但因工作關係只能於星期六等假日,謝謝 因工作關係平日來電不一定會接聽到,謝謝

    詢問油漆牆面詢價,請報價給我:油漆牆面 新作批土及防潮抗菌乳膠漆一底二度工料247.5M2(粉光後水泥牆、油漆我們提供),請報價給我

    關鍵字:橡膠模具導桿,導柱,螺桿,邊釘,導桿,錐度導桿,橡膠模具,導套

    賀北實業有限公司

    1. 統一編號89582079
    2. 手  機0923292752
    3. 更多資訊賀北實業有限公司
    網頁更新日:

    相關服務

    1. 工具塑膠配件及塑膠把手
      配合工具廠開發工具塑膠配件及塑膠把手生產及代工服務
    2. 螺紋管
    3. 鐵柱零件.醫療金屬零件.六角接頭.華司.墊片.各種
      CNC精密車.CNC車洗加工.電子零件.各式各樣零件加工
    4. 钛螺丝,钛紧固件,钛标准件,钛非标件
      M5*6mm,M8*10, M20*30
    5. 供应多晶金刚石微粉
      爆轰合成多晶金刚石微粉是由高能炸药在负氧条件下爆轰而成

    友站分享

    鑫弘達科技有限公司
    九份民宿馬克村莊
    隆晟機電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