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乾、紅毛苔、香菇素蹄、素肉酥、素肉乾等素食品批發

服務內容

公司簡介:

天素食品(原天一食品)創立於民國六十四年(1975),負責人蔡天素先生在創立之初從事肉鬆等製品的生產,由於民國六十五(1976)年開始吃素的關係,於是將產品改為素食並致力於健康概念的素食產品的研究,在不斷創新與改良下,突破多次挫折與困難,終於創造出美味的素食產品,計有各類豆干十餘種,及新式健康素食品:紅毛苔、素肉鬆、香菇素蹄等素食精製品,廣受各界好評及各地經銷景點喜愛。

公司沿革:
1975年 天一食品有限公司創立,從事肉鬆、豆乾等產品製造。
1976年 確立公司經營方向以素食食品為主,開始致力於健康概念的素食產品研究。
1983年 公司遷廠,廠區擴大隨即投入加大生產能力。
1993年 榮獲民國82年優良食品評鑑金牌獎
1994年 榮獲民國83年優良食品評鑑金牌獎
1995年 榮獲民國84年優良食品評鑑金牌獎
1996年 「天素」商標成立,公司開始以完整之企業家族創新出發。
       初步引進自動化機械,實現豆乾機械自動化包裝生產。
1999年 榮獲民國85年優良食品評鑑金牌獎
2001年 榮獲中華民國績優廠商「全國消費~世紀金牌獎」。
       引進真空包裝機材,建構豆乾真空包裝生產線。
2002年 引進模具化真空包裝機及高溫殺菌釜設備,開始無添加防腐劑豆乾之生產。
2003年 榮獲「全國十大優質商品精牌獎」。
2006年 台中衛生當局輔導廠商計畫,公司廠房二度大整修,符合前沿衛生規範。
2009年 大陸分公司成立,於福建省莆田市設廠,正式營運。

經營理念:
「天心」、「素食」。以天心為己心的態度,誠誠懇懇的為社會負責任;改葷食為茹素的健康理念,切切實實的在產品上做創新及研發。

經營使命:追求人類完美的生活品質,以優良的產品貢獻於社會。
經營哲學:在發展上有自由發揮的空間、在產品上有嚴格的管理要求,在企業上有合理的回饋、在社會上有關心的內涵。

研發與創新:天素食品以現代人講究健康訴求的品味概念,大量引進高溫殺菌釜、自動真空包裝機等新型食品機械,再度開發寒天系列素食精品、鮮抄乾、台灣豆乾等即食包產品,使用各式優質的原料,採取真空、高溫殺菌方式處理包裝,以提升產品的品質與品味,讓消費吃得更加健康更加安心。

衛生規範:食品衛生規範為天素食品從事食品業以來一直訴求之重點,無論是水質檢驗、防腐劑檢驗及廠區衛生規檢,天素食品皆以最高要求本身,並積極配合衛生當局定期檢驗,以求達到零污染的衛生標準。

公司願景:未來將結合地方觀光產業及網路行銷,期望能提供消費者更多更迅速方更的消費管道及付款方式,呈現創新的素食名品。

Cameratripod
免費註冊

瑞士BAK工業用熱風槍:數量:1台。

詢問 面紙報價需求:可以報一下現在的價格嗎? 謝謝~ 規格是: 膠膜式面紙-袋鼠包(全彩)8抽 / 12.5x7.2cm / 面紙雷射雕刻版 可以幫我報最低訂購數量比方 1 / 3 / 5 萬包嗎? 謝謝 還有目前最快交貨時間

  • 食品保鮮袋盒裝代工包裝:請問保鮮袋(共兩種尺寸),有不同數量的盒裝包裝加工有辦法製作嗎?(總合數約6000盒以上)

    詢問廣告刊登價格:您好,我想詢問高雄捷運西子灣捷運站1號出口(進出站的那個位置)的廣告刊登一個月的價格是多少呢

  • 六站式分裝機報價!!:須分裝白飯 六站式分裝機報價!!

    瑜珈褲打版及打樣:哈囉您好 想請問貴公司能幫忙打樣及打版瑜珈褲嗎

    你好商品詢價請報價!:詢價以下商品: 1. wampum 電瓶水*120瓶

    醫美 除疤 腳 詢價:車禍 腳有色素沈澱 需要醫美除疤

    詢價 微米級銅粉:想詢問公司是否有D50介於20±5μm的球狀銅粉,如果有的話想同時詢問最小購買量、交期和單價,謝謝。

    詢問做LED燈具請報價!!:請你來報價 詢問 社區LED燈具需求 請與我聯繫報價!!

    果凍、果汁、果泥詢問:您好,想詢問果凍、果汁的製作流程,基本的MOQ是多少呢? 以及能夠製作的口味。 另外也問一下,貴公司有沒有辦法製作水果泥呢?

    麻舒痛多少錢??:麻舒痛多少錢?? 有零售1-2瓶嗎?

    詢問白鐵1mm薄板切割,請報價:白鐵1mm薄板切割 70cm*80cm*1mm 中間切割圓孔 孔徑46cm 請報價

    我需要二位天秤和四位天秤:須一年內外教

    詢價 newwin led t8 510 玻璃管:數量約10 型號:NEWWIN LED T8 510 玻璃管 想請問單價價格,謝謝。

    詢價: 變頻器盤:您好, 敝公司有變頻器盤的詢價需求, 敬請貴公司相關業務人員與我們聯絡. 謝謝

    貨運報價,請報價:您好~有貨送機場需求 請報價給我謝謝

    詢問TEM grids價格和交期,請報價:請問以下EMS的產品:請報價 Quantifoil® R 1.2/1.3 300 Mesh, Cu Quantifoil® R 1.2/1.3, UT, 300 Mesh, Cu Quantifoil® R 1.2/1.3 400 Mesh, Cu Quantifoil® R 1.2/1.3, UT, 400 Mesh, Cu Quantifoil® R 2/2, 300 Mesh, Cu Quantifoil® R 2/2, UT, 300 Mesh, Cu Quantifoil® R 2/2, 400 Mesh, Cu Quantifoil® R 2/2, UT, 400 Mesh, Cu Quantifoil® R 0.6/1, 300 Mesh, Cu Quantifoil® R 0.6/1, 400 Mesh, Cu Carbon Film 300 Mesh, Cu Carbon Film 400 Mesh, Cu Graphene Oxide on Quantifoil® R2/2 Cu Grid, 300 mesh Graphene Oxide on Quantifoil® R1.2/1.3 Cu, 400 mesh

    詢價-通知信印刷紙:您好, 詢價發會員通知信,提供電子檔給您,從印刷到郵寄費用,謝謝。 印刷紙一般A4紙,雙面列印,人數約2000人,使用印刷物郵寄。

    65"LAMINATING:請給多報價及相關尺寸和規格

    關鍵字:豆乾,香菇,素肉,紅毛苔,紫菜,素食,非基因改造,寒天,乳酪,蒟蒻,零食,食品,休閒食品,伴手禮,食品代工,食材批發,健康

    天素食品有限公司

    1. 統一編號84533141
    2. 更多資訊天素食品有限公司
    網頁更新日:

    相關服務

    1. 提供台北酒廠綜合酵素零售批發
      提供鳳梨牛蒡綜合酵素批發零售
    2. 歡迎店家、盤商及任何想販售本公司產品者
      生產並販售養生堅果、新鮮果乾、沖泡穀粉及茶飲、有機產品等,歡迎撥打02-2677-3217洽詢
    3. 花圈苗栗.罐頭塔.苗栗罐頭塔,苗栗蘭花,苗栗盆景
      追思花圈.高架鮮花籃.罐頭塔.追思蘭花.:開幕祝賀花圈.苗栗永泰、新竹殯儀館
    4. 可口紅白炸湯圓批發零售
      喜慶宴會的吉祥小點心煮湯.油炸兩吃
    5. 可口紅白炸湯圓批發零售
      喜慶宴會的吉祥小點心煮湯.油炸兩吃

    友站分享

    力群西服有限公司
    豐亨水電工程有限公司
    凱旭印刷影印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