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龜山島、龜山島登島、烏石港賞鯨

服務內容

新福豐36號是全新出廠的50噸級豪華專營娛樂船,編號CT3-5801,合法載客人數90人。

※新船、船身全長86台尺(一般60台尺)、可乘90人。
※船艙內展示龜山島最美麗的魚類圖片。
※農委會核發合格載客優良執照。
※五十噸級專業賞鯨船,具衛星自動導航系統,低分貝雙引擎安靜舒適。
※兩個船隻平衡翼,保持船身平衡穩定,減少暈船不適。
※1000公尺聲納,探測魚群12游向。

※符合人體工學舒適沙發椅。
※國家安全標準救生衣、救生圈、簡易醫療器材。
※船艙內外潔淨光亮,毫無異味減少暈船不適。

新福豐168號是2007年全新出廠的豪華娛樂遊艇,編號CT3-5937,合法載客人數85人。

舒壓按摩消費
免費註冊

噴漆房安裝尺寸及圖紙:我在日本經營汽車鈑金噴漆業務,想詢問噴漆房安裝尺寸及圖紙

想要詢問出團的時間和地點:想要了解2024年6月29至7月5號左右有沒有團可以跟

  • 詢問緊急押扣整組嗎價錢:您好, 詢問有緊急押扣整組嗎?想知道一組價格,敬請提供報價,謝謝!

    公園橡膠地墊請報價!!:顏色:黑、深藍、紅、綠 尺寸:50*50 數量:338

  • 請問火龍果需要噴藥!!:火龍果田需要噴灑農藥跟撒肥料,想詢價,謝謝

    詢問 服務台簡易ai服務:您好, 我方想客製服務台簡易ai服務或類似蝦皮智慧領件。想討論可行方案後給予報價。 希速見覆。謝謝!

    你好請問東京迪士尼請報價!:我要問價和行程8/3-8/11 你好請問東京迪士尼請報價!

    請問是否能提供YASO D2的寫頻軟體:請問是否能提供YASO D2的寫頻軟體

    專利申請 請報價給我:專利申請 有此需求 請報價給我

    請報價一組 磁力鎖:磁力鎖 MDL 200 請報價一組

    徵乙級職安管理員一名:徵乙級職安管理員一名,工地位萬里

    詢價 免釘膠價格:您好: 免釘膠,想與你們配合, 需要最少G,MOQ

    請問還有在收衣物嗎:你好,請問來有在收成人衣物嗎? 雖是2手但都是挺新乾淨的,請放心。 謝謝。

    玻你好想請問尿酸價格詢價!:詢問玻尿酸.淚溝的價格 玻你好想請問尿酸價格詢價!

    詢價 棉線靜電紡絲:想請問我們使用的是FES-COL02 型號的靜電紡織機。之前都是紡成面的,現在我想通過靜電紡絲,能紡在棉線或是其他種類的線上。發現在儀器上有點不太一樣,希望知道要如何使用紡絲。謝謝!!

    請提供專業手工焊接代工及BGA rework服務,謝謝:請提供專業手工焊接代工及BGA rework服務,謝謝

    產品價格詢問!!:您好, 想詢問一下貴公司是否有40cc坩堝和In >7N的產品, 如果有 方便將40cc坩堝兩個以及In >7N 100g的報價單發送到我的gmail.com嗎? 謝謝

    維修行李箱,請維修報價:行李箱把手跟輪子脆化,如何送修

    一般農業區變更交通用地:一般農業區變更交通用地 請報價

    詢問毛巾送洗有送桃園楊梅嗎:請問送洗毛巾是怎麼算?算條還是算袋或公斤數?

    關鍵字:宜蘭賞鯨,登島,烏石港賞鯨,烏石港登島,頭城賞鯨,頭城登島,龜山島,龜山島登島,新福豐36號,新福豐,宜蘭旅遊

    新福豐36號

    1. 統一編號99225749
    2. 手  機0932263019
    3. 更多資訊新福豐36號
    網頁更新日:

    相關服務

    1. 結婚禮車出租彰化雲林嘉義台南高雄屏東
      服務時間: 周一 ~ 周日: 07:00-23:00
    2. 高雄計程車叫車電話
      55178大都會衛星車隊在高雄地區為您提供載送服務
    3. 小馬租車麥寮營業處
      小馬租車麥寮六輕營業處 短期租車:0800-094-888...語音按2...語音按4.
    4. 戀戀海洋一日遊
      後山常春藤旅行社花蓮旅遊景點行程(包車旅遊) 戀戀海洋一日遊:東海岸風景管理處-牛山-
    5. 台北機場接送服務 桃園機場接送
      台灣大WISH計程車隊 台北到桃園機場800元

    友站分享

    裕通科技有限公司
    東莞市締惠盛合物流
    弘道老人福利基金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