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台梯、工作平台梯、無塵室平台、收合平台梯

服務內容

平台梯
工作平台梯、收合平台梯、無塵室平台
洗車台、野餐桌、ㄇ型工作梯
Working-Platform

請參考本公司網頁https://www.chewanly.com/

完全符合勞安規範。
荷重250公斤。
★尺寸可訂製。
德國式高壓擴孔的結構(非焊接),一體成形,不會斷裂,是目前梯具類最先進的結構。
★可加購單邊護欄、雙邊護欄、輪子等配件。
全部採用長方形管狀的鋁管製成(非ㄇ型管),支撐度最強,是最有保障的管狀鋁梯。
★防滑腳踏板加寬到60mm,使用者上下踩踏更舒適安全,即使穿著防塵衣也很便利。
★使用A6063 T–5處理的高級鋁合金材料,用料最實在。
特製關節有上鎖、解鎖的安全裝置,操作簡便。
平台檯面使用外銷等級的防滑鋁橫紋板,防滑效果比市面上的鋁花紋板更好,洗車、工作更安全。
★由經驗豐富的工程師親自規劃設計。

註:本公司網站的所有照片都是在工廠裡或現場實景拍攝,不經軟體修圖粉飾。
註:本公司所有產品都是自己工廠在台灣生產,絕無進口或代理,品質保證,維修保證。

收縮膜包裝
免費註冊

需求殼牌Shell P-N:Aeroshell fluid 41 液壓油:P/N: Aeroshell fluid 41 液壓油 ,需求946mlX24罐,隨貨需要附上證明文件(certificate of compliance---載明件號、批號、製造日期及到期日),謝謝!

桃機至花蓮市區接送:想請問從桃園機場接機送至花蓮市區之費用

  • 各廠牌乾衣機價格:各廠牌乾衣機價格需要一台

    共用冷氣排水管堵塞漏水:有關社區大樓立柱內公共冷氣排水管瑕疵,該公共冷氣排水管修繕後,發生共用冷氣排水管堵塞,從修繕處漫溢四處之冒水原因究竟為何一節,可以送請社團技師鑑定原因究竟為何一節,則技師鑑定費用

  • 車斗爬梯、貨車爬梯:請問現代 小霸王(木斗)用的價格是?

    詢問人工草,請報價:草長2cm、2.5cm、3cm的規格,每卷寬度及長度,還有價格

    olivado油品批發價詢問:您好 請問olivado油品批發價 小型工作室使用 謝謝您

    小腿與大腿雷射詢問!:請問目前小腿與大腿腳毛雷射多少錢呢 小腿與大腿雷射詢問!

    詢價蘇菲娜 Ange漾緁控油:詢價SOFINA 蘇菲娜 Ange漾緁控油(25ml 二入組)

    詢問 潔得速價格:請問潔得速萬用清潔劑補充瓶價格

    詢價 新建工程:2T載貨用電梯 15停 90m/min 2台

    尋求 廢棄物報價:您好 我們有 D-0299 / 紙類 / 廢棧板 需清運,可請您報價,謝謝.

    搬運鋼琴請報價給我謝謝:您好~ 我們是附中管樂隊,想麻煩您幫忙搬一個直立式的鋼琴到附中。 因為社團沒有鋼琴,剛好遇到好心人要捐贈,希望您可以算便宜一些,感謝。 鋼琴地點: 台北市士林區文林路615巷14號5樓(公寓,沒有電梯) 吳先生0932312069 搬運目的地: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三段143號地下室 陳君笠老師0921909903 麻煩您報價,感謝 (日期的話,希望下週三前的下午時段,因為對方趕著要處理鋼琴)

    詢價 鋁門安裝:寬度110公分高209公分含框加門,中央強化8 mm清玻,安裝地點冨國路

    您好,想詢問台鳳商品:您好,需要台鳳橘子水、食品批發等等,可長期配合,謝謝

    詢問碳酸飲料代工,請報價:既有的發酵原液產品計畫開發成碳酸飲料,初探市場希望找尋小量代工

    詢價 別墅丈量:土地:1207坪,建物:457坪外觀.內裝含立面.庭院丈量,想詢問費用

    接送台北到南投中寮鄉:8:00台北出發,16:00南投中寮鄉返程。需開統編報帳。謝謝。

    詢問 租借燈光音響:我是幼兒園要舉辦聖誕親子活動,需要燈光音響, 112.12.22〈五〉6:30-8:30

    尋求 送鈔不順維修:尋求 送鈔不順 維修 請聯繫我 謝謝

    關鍵字:鋁梯,平台梯,可調平台梯,全能平台梯,微調平台梯,工作平台梯,收合平台梯,無塵室平台,洗車台,野餐桌,ㄇ型工作梯,倉儲梯,鋁製鷹架,鋁梯規格,伸縮鋁梯,折合鋁梯,A字梯,鋁梯製造,鋁梯訂製,鋁梯價格,鋁梯工廠,千萬里企業有限公,千萬里,施工架,快拆式鷹架,快拆鷹架

    千萬里公司鋁製鷹架,鋁梯製造工廠

    1. 統一編號53271305
    2. 更多資訊千萬里公司鋁製鷹架,鋁梯製造工廠
    網頁更新日:

    相關服務

    1. 深圳到台灣快遞,大陸到台灣海運,電池快遞
      提供到大陆到台灣快遞服務,大陸到台灣海運,大陸到台灣快遞
    2. 拓创大陸到台灣集貨集運空運海快海運 cfs超商蝦皮
      大陸集運台灣 台灣專線 雙清到門 空運海快集運台灣
    3. 台灣 大陸危險品運輸 大貿 併櫃 小貿
      出大陸找安達 大陸回台也找安達 危險液體化工品:(油墨、色膏、色漿、凡立水、稀釋劑、接著劑、潤滑油、塗料、硬化劑、助劑…) 
    4. 服務宗旨
      货物保險CARGO INSURANCE
    5. 翔穎國際~中.港.澳.越南 海空雙向
      新兩岸三通,國際海、空運,快遞~雙向服務

    友站分享

    青山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勝三車業行
    長興動植物生活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