鋁梯系列-伸縮鋁梯

服務內容

伸縮鋁梯
消防梯、雙節梯、拉梯
Extension Ladder

請參考本公司網頁https://www.chewanly.com/

3.8米到12米---荷重150公斤(SGS測試通過)
10米---荷重200公斤(SGS測試通過)
特殊研發--15米、12米、9米的收合更短,好收納好載送,改進了超長伸縮梯的古老缺點。
德國式高壓擴孔結構(非焊接),一體成形,不會斷裂,絕對堅固,是高空作業時,最安全最可靠的伸縮梯。
全部採用長方形管狀的鋁管製成(非ㄇ型管),支撐度最強,是最有保障的管狀鋁梯。
★雙滑輪組合,配備循環式拉繩,升降鈎上加裝保護套,操作靈活容易。
★梯身寬度430mm,容易攀登,擴展上下梯的範圍,並增大爬高爬低的穩定度。
★兩個訂製的特大防滑腳座,可隨地形調整角度,爬再高也穩如泰山,梯身絕不晃動。腳座下方有特殊設計的超大防滑耐磨墊,經久耐用。
★使用進口A6063 T–5處理的高級鋁合金材料,用料最實在。
★本梯依據日本製品安全協會和德國、歐洲標準協會的安全標準製造。
可依不同需求,加購防滑帶或是加購掛鈎(9米以上已裝)。
可依不同需求,加裝單邊扶手、雙邊扶手、或其他配件。
另有"寬踏板伸縮梯",腳踏桿加寬,更好爬更安全。
若您覺得6米、7米伸縮梯收合後還是太長,請參考另一款"全能伸縮梯",是市面上收合最短的伸縮梯喔。

註:本公司網站的所有照片都是在工廠裡或現場實景拍攝,不經軟體修圖粉飾。
註:本公司所有產品都是自己工廠在台灣生產,絕無進口或代理,品質保證,維修保證。

花蓮發電機出租
免費註冊

滅火器汰換、差動探測器及緊急照明燈等消防設備更新及安裝:您好: 目前本所需求CO2-10P滅火器7支、CO2-10P滅火器7支性能檢查、差動探測器汰換更新1只、緊急照明燈汰換更新1具以及消防設備安裝測試工資(含營業稅),請貴公司報價。

請協助報價~謝謝:電話主配線箱B-84,附鎖 厚度2.0MM烤漆 電話主配線箱B-54,附鎖 厚度2.0MM烤漆 電話主配線箱B-33,附鎖 厚度2.0MM烤漆 電話主配線箱B-12,附鎖 厚度2.0MM烤漆

  • 是否能與貴公司合作與代工:你好 我公司製鞋有40年 想是否能幫貴公司代工生產台灣製

    尋求 名片印製價格:紙質- 類清水模 字體- 立體消光 Logo- 立體消光

  • 大圖輸出-五色印刷報價詢價:想請問大圖輸出-五色印刷的相關報價, 大圖輸出印製尺寸如下: 燈箱布: W345cm*H269cm 一般壁貼材質:W435cm*H285cm

    縫紉機,請報價給我 有此需求:縫紉機,請報價給我 有此需求 謝謝

    雙退無鏽鋼門價位:尺寸150寬*200高,雙開不鏽鋼門報價

    sharp 50吋 螢幕反白顯示:sharp 50吋 螢幕反白顯示需維修

    粉劑產品混和充填包裝代工詢問:您好, 我司長期有委託進行粉劑產品充填包裝代工 由於我司的粉劑產品需求持續增加,希望能將部分產品委由其他代工廠代工,看是否有機會合作,以分擔產能 因此想先請教貴公司是否有【粉劑產品混和、充填、包裝代工】的服務 若有,期能進一步討論,謝謝!!

    詢問蓮霧,請報價給我謝謝:詢問蓮霧,我有需求,請報價給我謝謝

    詢問二維掃描槍的差異:DK-6009N DK-5888W DK-5005WD 這三台的差別

    團購批發價格詢問!:想要批發貴公司的商品 團購批發價格詢問!

    購買及到府安裝免治馬桶:馬桶蓋型號CF 8500N 馬桶座C4522GAW粉白 需要購買二組適合安裝的免治馬桶座 需要到府安裝

    你好,想了解自動販賣機出租擺放及地點:你好,想了解自動販賣機出租擺你好,

    社團成果發表燈光音響:需要燈光音響麥克風耳麥煙霧機等

    FRP桶 2T 報價:FRP桶 2T 報價

    詢價冷氣排水管漏水:冷氣排水管漏水 請提供報價 謝謝

    辦公椅換皮請報價!:請問辦公椅換皮一張多少呢? 辦公椅換皮請報價!

    印刷 雙面立牌、名牌:雙面立牌、名牌,請問今天能拿到嗎?急需

    詢價 引伸樣品模:詢問是否能承制引伸製品的樣品模具 大約是5.0mm平方的引伸黃銅製品

    關鍵字:鋁梯,伸縮梯,伸縮鋁梯,管狀鋁梯,鋁拉梯,拉梯,擴孔式伸縮鋁梯,擴孔式拉梯,管狀伸縮鋁梯,雙節梯,消防梯,千萬里,千萬里企業有限公,快拆式鷹架,快拆鷹架,快拆式活動架

    千萬里公司鋁製鷹架,鋁梯製造工廠

    1. 統一編號53271305
    2. 更多資訊千萬里公司鋁製鷹架,鋁梯製造工廠
    網頁更新日:

    相關服務

    1. 国际快递大陆到台湾物流专线货代货运特货液体粉末化妆
      大陸集運台灣 台灣專線 雙清到門 空運海快集運台灣
    2. 中國大陸清關服務
      中國大陸清關服務
    3. 鋁製鷹架-內爬梯
      若您有需要,歡迎來電洽詢,告知您所需的款式、規格!
    4. 货代澳门家具到台湾转运大件小件物流专线快递服务淘集
      大陸集運台灣 台灣專線 雙清到門 空運海快集運台灣
    5. 大陸寄瓷器回臺灣海運還是海快包裝需要定制化嗎
      大陸寄瓷器回臺灣海運還是海快包裝需要定制化嗎大陸寄瓷器回臺灣

    友站分享

    昀誠紙業社
    豪丞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伊仕堡創意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