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出口貿易   

服務內容

頂泰興WEB-ERP -進出口貿易系統

專家顧問 WEB 系列
KING POWER TECHNOLOGY COPR

進出口貿易篇│

報價、訂單、信用狀,整合流程
幫您節省人力、時間成本    頂泰興系統,教您一次上手!!
買系統擔心不會使用?       我們提供教育訓練服務!!

-------------------------------------------------------------------
產品特色:
yes   記錄信用用狀之開狀銀行、通知銀行、押匯銀行,並可根據
       
收款作業分次押匯與分配不同訂單,自動維護L/C的押匯金額
    
之最新狀態等交易處理。
yes   集訂單、報價、採購、索賠、信用狀管理、帳款管理等。 
yes   系統具有適應性和靈活性,滿足不同外貿出口公司需求。
yes   智慧型產品採購策略,依狀況設定產品每次最低採購量、增購量、安全量及供應商。
yes   採購單可納入客戶訂單進行採購需求估算。
yes   可按客戶、國別地區、商品或貿易性質等劃分,與出口合同相關的具體業務操作。
yes   針對產品之包裝,可依客戶設定多種包裝方式。
yes   提供客戶產品多嘜頭設定。
參考流程圖:

 

我們秉持《領先. 永續 . 服務》的精神,期待能夠為您服務
更詳細的說明,歡迎至頂泰興資訊官方網站 → 點我參觀 ←


ERP軟體,ERP,ERP導入,IFRS,人事管理,企業管理,何謂ERP,出口貿易,固定資產,國際會計準則,好用的管理系統,客戶關係管理,庫存管理,會員管理,會計管理,會計總帳, 生產管理,百貨業,薪資發放,薪資管理,製造管理,財務管理,進出口貿易,進口貿易,進銷存

噴漆水洗台
免費註冊

請問以下鋼索,請報價給我:品項:鋼索 規格:8mm19*7 尺寸:109m 品項:鋼索 規格:6mm19*7 尺寸:91m 請報價

是否有可容納20人的會議室:是否有可容納20人的會議室?? 半日的價格大約是多少呢??預計11/22的早上或下午

  • 詢問開發製造汽車膠合玻璃:想詢問有配合開發及製造汽車膠合玻璃嗎?

    感應爐 諧波測量及對策。:感應熔解爐用 16000Kw SCR變週器 諧波測量及解決對策,

  • 拉筋椅請報價詢問!:詢價 拉筋椅請報價詢問! 拉筋椅請報價詢問!

    想問冷凍烏龍麵價格:我想問一箱30包200克的冷凍烏龍麵價格,我一週約12箱左右,如果您能配送,那我可以給您四家店的量。

    滅火器更換要請報價!!:滅火器換藥價格? 滅火器更換要請報價!!

    鋼軌固定壓片詢價:JIS 60型鋼軌壓片,數量2800個

    詢價 龍膽石斑價格:您好,請問貴公司還有在賣龍膽石斑嗎?

    大客車玻璃相關資料詢問:您好,我想請教貴公司有關大客車玻璃透光深度(例如淺、中、深)、顏色(例如茶色、咖啡色)及抗UV係數之區分為何?貴公司是否可以提供相關產品資料,以供我司購買大客車安裝玻璃之參據,謝謝! 期待貴司能提供協助,謝謝!

    桃園機場第三航廈工地巡檢人員:我司在桃園機場負責第三航廈土建工程,需要一組人員每日巡檢工地安全及機具安全(吊車、堆高機),想請問貴司是否有承攬此業務,謝謝

    如何訂購柿餅,請報價。:我想詢問如何訂購柿餅,請報價給我謝謝

    1-15列印資料後送到新竹市政府:請問 可否協助以下: 1. 印7本約100頁的膠裝文件。 2. 1/15 中午前用郵件傳檔案 3. 1/15 16:00 前將完成的資料送至新竹市政府

    詢價 零食試吃報价:詢價 零食試吃報价 牛軋糖\牛軋餅\雪Q餅

    建築工地監視系統:4路AHD 正1080P台製iCATCH數位遠端監控錄影主機 請問需要另購硬碟嗎? 因為建築工地沒有網路請問如何加入網路功能?

    更換坐式電動堆高機電瓶:您好, 我方有電動堆高機電瓶更換服務需求,是否有維修服務。 我方需求的重點是…(簡明描述),規格如下… 車型/規格:比力電動桅柱前移式堆高機/ETV216 電瓶規格:48V/775AH 敬請提供零件更換報價及最快可維修日期。希速見覆。謝謝!

    車縫式不織布拖鞋:您好 請問貴公司是否有生產不織布一次性使用的衛生拖鞋, 需求紫藍色402,600雙, 謝謝。

    復古北京胡同黃包車:復古北京胡同黃包車要多少錢?請報價

    詢價 檢驗農田灌溉水費用:檢驗農田灌溉水費用 (大腸桿菌 ,大腸桿菌群)

    詢價 三功能(彩色影印+彩色掃描):您好,我想詢問貴公司的三功能(彩色影印+彩色掃描)報價

    關鍵字:進出口貿易,財務管理,進出口貿易系統

    ERP導入,財務管理,人事管理,庫存管理,客戶關係管理,好用的管理系統

    1. 統一編號89966336
    2. 更多資訊ERP導入,財務管理,人事管理,庫存管理,客戶關係管理,好用的管理系統
    網頁更新日:

    相關服務

    1. POS系統
      POS系統,就是收銀作業的管理系統,幫助您在創業的路上,有強而有力的後盾,創造無限的商機。
    2. 全修王4號POS餐飲管理系統簡介(含英文系統)
      適用行業 中文版 英文版 餐廳 飲料店 飲料、餐廳、零售3合1收銀系統 視覺化簡便收銀流程 產品圖片化並可選擇自已的顏
    3. 智享-行動APP製作, APP開發設計
      手機網頁製作,客製化APP 手機網站,行動APP
    4. 生產加工系統
      《系統特色》 1.客戶戶訂單需求統計。 2.委外製代工管理(外裁/外發/成品回應)。
    5. 網站設計-客製化您的網站
      依您的需求,客製化您的網站,亦可透過我們幫您規劃您的網站喔

    友站分享

    瑞誠營造有限公司
    宏毅科技
    隆意工業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