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山高山茶--傳承三十載的高山獨立茶園~安全又可靠

服務內容

初衷--二代傳承近三十年的茶園,我們用愛護台灣的土地,珍惜自然資源的心念,感恩父母的給予,繼續呵護松頂茶園的成長。
堅持--堅持人工除草,不用化學肥料,不混任何茶....所有的堅持,只為了製作每一成份真正的台灣優質好茶。
創新--保留傳統,不斷創新,發揮茶風味的極致,挑戰艱深的製茶技術,讓品茶變成“心”的頂級享受。
保障--送至顧客手中的每一份松頂茶,是茶園主人多日來用心呵護,製作及不眠不休的烘焙而成,並都經過農藥檢測通過,是“松頂嵐月”對茶的堅持和初心,也感恩有您的支持。

花蓮大銀幕出租
免費註冊

詢價KAPLA 原木色+8色 100片積木套裝組:KAPLA 原木色+8色 100片積木套裝組 藝專逸瓦 觸覺磁力波浪積木20件

詢問找製作拓印模具的廠商:您好, 因明年度本公司活動需求,正在尋找製作拓印模具的廠商,不知是否有做過此類型商品? 材質目前預定瓦片或磚片,數量30組,內容文字還在思考,長寬厚約25*17*1(cm), 若可談能提供大概的價格與製作時間嗎? 希速見覆。謝謝!

  • 日立真空吸塵器 CV-AM14-CVAM14,想詢問還是否能購買:日立真空吸塵器 CV-AM14/CVAM14,想詢問還是否能購買

    想請未婚聯誼的費用及參加方法:想了解聯誼的方式及相關收費

  • 各類量表 詢價:褚氏日常生活量表III 褚氏注意力測驗 動機在促進過程:針對嚴重動機? 使用者指引T.作者角色會談(WOR 職能自我評估 使用者指引T.作環境衝擊量表 意志量表 溝通與互動技巧量表 人類職能模式篩選量表 以上麻煩報價

    身障團體需要的物品請報價!!:餅皮,脆皮i 身障團體需要的物品請報價!!

    我想要購買30支衣架 請問要如何購買?:我想要購買30支衣架 請問要如何購買?

    台灣寄件到阿曼快遞報價:你好,我想詢問從台灣寄件到阿曼(Oman)的快遞報價 箱子尺寸: 30*25*30 cm,重量: 5公斤 內容物: (樣品) 茶葉100g*9包 & 10g*4包,抹茶粉20g*2包,百香果果漿(含果粒)100ml*2罐,黑糖糖漿100ml*1罐 另外也想請教寄送液體是否有問題?我們會附上液體的COA物質成分文件,茶葉和抹茶粉也需要嗎? 感謝!!!

    依免可 補體對照血球:急,請問報價,目前有現貨(效期)嗎 ? 可長期合作供應嗎?

    詢問LBS簡訊報價:發送5000則70字內純文字簡訊

    電動曬衣架燈板不亮:除了燈板不亮外其他正常

    尋求 五層AB浪紙箱 :您好, 貴公司有五層AB浪紙箱嗎?因為只需要特製一個想知道價格,謝謝!內徑140x94x8cm,包裝繪畫作品用。

    詢價 請問點痣價格??:詢價 請問點痣價格?? 臉部有10顆想點掉

    主管椅換皮 請報價:主管椅把手的表面皮都已裂開,需要換皮

    詢價 台南高雄接送:車款:43人座大型遊覽車 1輛 需求日期:3/8(五) 台南-高雄 來回接送 第一個上車地點:台南市七股區大埕里373號 第二個上車地點:臺南市安平區文平路267號 下車地點:高雄市鼓山區博愛二路99號(高雄林皇宮) (去程預計第一個上車地點 09:30發車) (回程預計高雄15:20發車)

    擺位可後躺特製推車 腦性麻痺兒童推車:可坐到多高,承重奪少?

    以下Arduino系列套購買15個,請報價:Arduino系列套件 CH341T 二合一模組 USB轉I2C/IIC/UART/TTL 單片機串口下載

    氮氣我是空調業者,請問你們氮氣費用多少呢?:你好,我是空調業者,請問你們氮氣費用多少呢?瓶子也要。但用不多⋯⋯

    詢問high speed:想要詢問實驗課用high speed 的報價以及到貨時間

    詢價 水果墊詢問:您好~想請問是否有賣墊水果的白色泡棉 大的:42CM*27CM*3MM 小的:35CM*24CM*3MM 數量大的約5000個 小的約2000個 價格多少錢? 麻煩用信箱回覆感謝您!

    關鍵字:高山茶,松頂,玉山,高海拔,農產品,茶葉

    松頂嵐月有限公司

    1. 統一編號54096397
    2. 手  機0981574124
    3. 更多資訊松頂嵐月有限公司
    網頁更新日:

    相關服務

    1. 梨山茶 阿里山茶 杉林溪茶 大禹嶺高山茶 日月潭紅
      專賣大禹嶺高山茶 日月潭红茶 鹿谷碳焙
    2. 蔬菜批發運送
      實體店面經營,專營當日各類新鮮蔬菜類雙北市區可外送
    3. 台 灣 紅 茶 區
      台灣紅茶區品種以阿隡姆紅茶和紅玉紅茶為主
    4. 阿里山茶、杉林溪茶、梨山茶、大禹嶺茶
      您好: 本公司提供產品有 (阿里山茶、杉林溪茶、梨山茶、大禹嶺茶 東方美人茶 比賽茶 花茶 )等 也推出--「經典四時茶原片」隨身包 於民國六十三年創立。其一生堅守並傳承老一輩的製茶方法,
    5. 芋頭 生鮮芋頭 脫皮芋頭
      專營芋頭批發、品質優良可全年穩定供應,歡迎各大加工廠及批發市場經銷批發洽詢

    友站分享

    崧柏企業有限公司
    宏晉儀控科技有限公司
    財團法人臺北市蔡瑞月文化基金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