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 灣 紅 茶 區

服務內容

台灣紅茶區

早期產區多集中於桃園、新竹地區,品種都為阿隡姆紅茶,近年來由茶葉改良場自行改良的新品種台茶十八號簡稱紅玉紅茶,
其口感、香氣、色澤極為獨特,茶區分佈於日月潭附近,故又名日月潭紅茶。
這幾年在北埔相當出名的東方美人茶,也算是紅茶。雖然其發酵程度只有百分之七十,但帶有蜜香的獨特香味,相當受到歡迎。

各式電感線圈製造
免費註冊

尋求 網站需要重整:尋求 網站需要重整 請報價 謝謝

縫紉機有收嗎??:一台縫紉機跟ㄔㄨㄚˋ冰機 有收嗎?

  • 請問客製化服務!!:想詢問客製化服務 謝謝 請問客製化服務!!

    請問公寓大門報價!!:想詢問跟上華名門93號8樓之2(葛先生)的門價位,不含電子鎖

  • 固黏氈1-2捲,請報價:固黏氈1-2捲,請報價給我謝謝

    FOG effect project:We wish to deploy a nozzle-matrix at 9 locations within close proximity to produce a fog effect zone inside a Water Playground. Kindly point us to your sales contact.

    詢價 鑄鐵汙水蓋:想詢問一組鑄鐵汙水蓋,是否可派人確認尺寸

    尋求 更換冰箱玻璃:更換冰箱玻璃 寬64 高122,八片真空導熱強化除霧玻璃

    宜蘭五結搬回淡水山上:朋友推薦:想請問報價? 宜蘭五結的夏威夷社區 搬到淡水山上的日若山莊 小家庭,沒有大家具。

    680100長袖商務襯衫藍色:680100長袖商務襯衫藍色 請問可零購? (賣場說沒尺寸.進貨時間未知)

    詢價 甜點代工:您好 我們是甜品店,專門做豆類相關的甜品, 我們目前想開發冰棒或冰淇淋在店內販售, 不曉得你們有提供代工或批發的服務嗎? moq是多少呢? 費用多少呢? 可直接販售你們的品項、口味,改我們的包裝,或我們提供紅豆、花生或綠逗,使用你們的配方代工哦!

    大陸旅遊 詢問行程報價:想要在禁止團客前出遊 詢問行程報價

    衛浴半自動折門,請報價:衛浴半自動折門 82寬190高 半折門報價

    詢價 水療池維修:本院有一處水療池欲維修以下幾項情形: 1.漏水情形:每天漏水約9~10公分左右 2.磁磚破損:活動期間常造成服務對象和工作人員腳部皮膚刮傷 3.水療池牆壁常有壁癌影響水質及空氣品質。 4.機房循環系統已使用超過30年、過濾桶和桶子周邊已嚴重生鏽。 想請貴司有空到院勘查以利後續提供報價。

    詢價 下腳料回收:12元 10.5元 如需報價歡迎來電

    特殊規格燈泡製作:特殊規格燈泡製作 請跟我聯繫 謝謝

    詢問 折疊紙加工:想用纖維布包裝成像抽取式面紙的包裝/隨身面紙包裝。 布由我們提供,需要有廠商協助包裝。

    家內樓上樓下物品對調搬運:請教一下 從3F到4F 4F到3F 一張床 梳妝台 一個衣櫥 一些小櫃子 這樣大約是多少費用呢? 謝謝

    詢價 陰莖增粗費用:詢價 陰莖增粗費用 陰莖增粗費用多少??

    健康透氣舒適椅座墊維修(黑色),請維修報價:健康透氣舒適椅座墊維修(黑色),請維修報價

    關鍵字:紅茶,阿隡姆,紅玉紅茶為主,日月潭紅茶,東方美人茶

    朝宗茶行

    1. 統一編號99813649
    2. 手  機0955543199
    3. 更多資訊朝宗茶行
    網頁更新日:

    相關服務

    1. 水果批發 水果切盤 水果禮盒 拜拜水果 水果雕飾
      本公司為水果專業批發其營運內容團購團膳拜拜水果水果切盤禮盒等等是專業的水果公司資本額300
    2. 栽培健康天然有機蔬果
      栽培健康有機蔬果,提供預防醫學造福人群,堅持安全、新鮮、健康
    3. 各式蔬菜批發、生鮮配送
      各式蔬菜批發、蔬果配送、免費餐飲創業諮詢與食材採購諮詢
    4. 優 質 機 檢 茶 區
      優質機檢茶區主要產於南投縣名間鄉、鹿谷鄉、北山等地
    5. 農民直營、大甲芋頭產地直送
      大甲特產芋頭、檳榔心芋、冷凍芋角、芋頭籤絲、宅配芋頭批發洽詢

    友站分享

    柒拾伍號設計
    振安土木包工業
    曉陽國際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