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裝修增建改建

服務內容

房屋增建改建套房浴廁改建粉刷防水貼磚油漆木作裝潢門窗鐵作雜項拆除清理清運居家清潔

系統家具系統櫥櫃系統廚具外牆拉皮防盜系統水電工程  

餐廳廚餘處理
免費註冊

OEM汽车洗车液洗車液循價!:Hi 你好 有兴趣了解oem/ODM 代工汽车清洁用品。专注的用品在洗车精,内置清洁(皮革&塑料),镀膜喷剂。 -能给我报价吗? -产品颜色和味道能调对吧? -包装设计 -生产量需求MOQ,能先小量OEM/ ODM对吗?

詢價2P(白紅)中一刀雙切的價格:您好.我想詢問2P(白紅)中一刀雙切的價格.詢價數量先一箱

  • 詢問毛巾送洗有送桃園楊梅嗎:請問送洗毛巾是怎麼算?算條還是算袋或公斤數?

    請問報廢汽車詢價!:嘉義 幾個月沒開可能無法發動 請問報廢汽車詢價!

  • 冰箱冷凍功能壞掉!!:修理國際牌冰箱冷凍庫 冰箱冷凍功能壞掉!!

    50型怪手出租請報價!!:一天,不需司機 50型怪手出租請報價!!

    請問校外教學定點接駁車一台大巴士-一天的費用是多少錢:冬令營2024/1/24(三)上午9:00自實驗中學出發至桃園祥儀機器人夢工廠,下午16:00自桃園返校。 冬令營2024/1/31(三)上午9:00自實驗中學出發至香山小原野共玩農場,下午16:00自香山返校。

    SOFTANOL 70- 界面活性劑BIG ...:請問是否有代理Nippon Shokubai的SOFTANOL 70

    詢問電子及硫酸價格:您好,我目前課程有廢硫酸回收再利用的部分,想進行經濟評估,不太曉得電子級硫酸市售價格,想請教您,謝謝。

    詢價 702E價格:詢價 702E價格 請問還有此機型嗎?

    絲襪s-8248,請報價:絲襪s-8248,請報價 是否還有這絲襪

    社區大樓網路請報價!!:100-300M, $300-500 社區大樓網路請報價!!

    運費詢價請報價!!:我想詢問棉球運送價格, 棉球一箱約12公斤, 尺寸91公分(長) x 50公分 x 49公分. 從彰化和美鎮工廠載貨, 送給客戶. 客戶是中國醫藥大學(每次出貨3箱), 國衛院(苗栗竹南, 3箱), 台灣大學, 花蓮慈濟大學(2箱), 台大醫學院, 陽明大學, 長庚大學(1-2箱), 汐止生技公司(新台五路, 3箱或6箱). 以上客戶送貨都有停車位, 電梯. 而且我們會提供送貨路線, 方便你們很快就送貨完畢. 別家貨運常常不熟路線, 浪費很多時間找路會覺得很麻煩很難送, 但是送我們的貨就很輕鬆.

    詢價 養身會館廣告:請跟我聯絡、我想質詢養身館行銷的價格

    玻璃門請問多少錢!:請問一片玻璃門要多少錢(裂開能修補嗎) 玻璃門請問多少錢!

    詢價 金屬噴油管:金屬噴油管 3/8"*500L需求30pc 金屬噴油管 3/8"*600L需求25pc

    花旗松碳化木需求:明年有工程需要花旗松碳化木板材,不知 貴公司能否協助提供? 謝謝

    PDU Renew:我要進行第三次換證. 請問是否有線上課程可以取得PDU. 謝謝

    美好高凳ch00093詢價:Ch00093美好高凳 100張椅子單價

    櫃子門板修理,需換鐵件,請維修:櫃子門板掉落,需換鐵件

    關鍵字:浴廁改建,房屋修繕,室內裝潢,油漆粉刷,店面裝潢,防水工程,水電,鐵皮屋,採光罩,天花板

    宅修特工西區店

    1. 統一編號45867061
    2. 手  機0938795071
    3. 更多資訊宅修特工西區店
    網頁更新日:

    相關服務

    1. 空間設計、室內裝修、石材規劃
      空間設計、室內裝修、石材規劃
    2. 延億股份有限公司
      本公司成立於1978年,秉持著[創新、踏實、永續]的經營理念及優異的整體工程能力。
    3. 吉晟裝潢行
      吉晟裝潢行 我們深深相信, 可以從一個人的居家設計看出他的個人生活品味。
    4. 基銘工程有限公司
      本公司成立已有二十多年歷史,專門從事泥作工程等裝修工程,本著"品質.速度.管理.創新”原則
    5. 系統櫥櫃工程-室內裝潢設計
      服務項目: 1.協助空間設計所需的櫥櫃規劃。 2.配合專案櫥櫃工程,提供設計規劃、成本

    友站分享

    elove商店聚落
    阿通多媒體有限公司
    國煇塑膠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