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PD粉劑-適用於數位型氯測儀,餘氯測試盒 補充液

服務內容

♦DPD粉劑,應用於數位型氯測儀。參照美國環境保護局(EPA)所規範的DPD法330.5條。餘氯與DPD粉劑反應,呈淡粉紅色。搭配輕巧的 傑克800數位型餘氯測試儀,使用方法簡便易學,數字呈現測試結果,方便實用。

►本商品可「貨到付款」、「自取」、「匯款取貨」,運費外加、實際依地區。(建議先確認清楚再購買)

►OTO和DPD 都是測氯的工具。
OTO黃色,DPD紅色,以往法規只說氯含量,沒有說用什麼方法測,因為黃色OTO不準確和被WHO認定有致癌毒性,所以黃色OTO在國際上已被禁止使用。
新的法規也都明定氯含量和DPD測試方法。
紅色DPD的方法較準確和多元,有液狀、粉狀、碇狀,方式有比色、變色、數字判讀等等。
此外,可以請日本的朋友或自己上網查一下,OTO在日本已明令禁止使用也找不到了。
(另外,目前很多賣淨水器的廠家都改用DPD了,因為他們接觸OTO的機會最多,是致癌的高危險群。賣淨水器的廠家可以只用DPD2當作顯色用,而不比濃度,這樣成本會和OTO一樣,也方便許多,因為,要求的目地是淨水前後的顏色差,並不是要精確值。===>這是客戶教的。)

►DPD餘氯測試,是目前"行政院環保署公告"建議水中餘氯檢測之方法,並將使用化學用品之物質安全資料表貼示公告於泳池,以維護使用者安全及消費權益。(提醒參考)

♦其他商品:

►池泉清潔器具:
  水底吸塵器(水龜) MakoShark2 。 陸上型水底吸塵器(陸龜) 。吸塵管 。吸塵頭 。 水龜濾網 。 推桿(伸縮鋁桿) 。 撈葉網(深撈、淺撈) 。 大小牆刷 。 鋼刷 。 過濾桶 。 除毛器 。 石英砂 。 紙漿粉 。 矽藻土 。

►水質處理藥劑:
  氯粉 。 氯碇 。 酵素澄清劑 。 非泡沫酵素澄清劑 。 除藻劑 。 氯中和劑 。 水質活化劑 。 臭氧穩定劑 。 臭氧粉 。 鹼粉 。 酸粉 。 酵素浮除劑 。 紫外線隔離劑 。 池壁清潔劑 。 池體除垢劑 。 管路除垢劑 。 過濾器清洗劑 。

►水質檢測相關:
  DPD 餘氯測試盒 。 OTO 餘氯測試盒 。 傑克800數位型餘氯測試儀 (小巧攜帶方便) 。 9000專業型多功能檢測箱 (輕巧攜帶方便) 。 9000型主機 。 PH探針 。 ORP探針  。測試補充液 。 DPD粉劑 。 日本原裝 細菌培養箱 (泳池/溫泉/現場/細菌/球菌/大腸菌 自主管理專用) 。

►救生器具:
  浮水擔架(長背板) 。 固定帶 。 頸圈 。 頭部固定器 。 人工呼吸甦醒器 。浮水拋繩(救生繩) 。 救生圈 。 魚雷浮標 。 救生竿 。 救生勾 。 

►池泉其他器具:
  加藥器 (罐) 。 加藥浮桶 (泳池加藥浮盒) 。 分道繩浮球 (大浮球、小浮球) 。 浮水溫度計 。 數位型電阻水溫計 。

聯絡電話: 0916-864-995  02-22817183

 ►其他商品連結:  樂天市場

戴水晶有用嗎
免費註冊

詢價: 變頻器盤:您好, 敝公司有變頻器盤的詢價需求, 敬請貴公司相關業務人員與我們聯絡. 謝謝

撞球桿批發價 請報價:詢價撞球桿批發價&庫存撞球桿價格

  • 詢價 台北到澎湖:請問可加貴司LINE嗎 詳細資訊LINE詢問 我有91箱820公斤要寄送

    NSK 6901D軸承 ,請報價:NSK 6901D軸承詢價40個

  • 尋求 國內自由行:你好:我想詢問國內旅遊,自己組團,人數約30人,時間1/28-1/30,台南下營出車,地點花東地區,大約價錢是多少

    7件貨送至菲律賓:您好, 我有一批貨需配送到菲律賓,麻煩您提供報價。 貨物資料如下: 發貨點: 南投縣竹山鎮 收貨地址: National highway barangay sanmateo tumauini isabela 3325 (Beside oilbay gasoline station.) Richmond grains buying station. 貨品資料: - 玉製佛具: (1) 13kg 16×16×61cm 共1件 (2) 7kg 16×16×46cm 共2件 (3) 2kg 16×16×19cm 共2件 (4) 13.5kg 31×31×20cm 共1件 - 木製家具: (1) 10kg 50×38×24cm 共1件 如果您需要進一步資料,煩請來電或回信告知,謝謝。

    价格 数量 物流费:你好 我想询问一下花生砖的价格,订购的最少数量以及到达韩国的物流费 还有花生卷冰淇淋外面的皮有需求 也可以一起购买吗? 谢谢回复

    金流合作說明介紹!:您好: 我們是黑貓宅急便金流公司,我們提供服務項目有超商銀行繳款、虛擬ATM繳款、線上刷卡,也提供推廣服務之廠商有分潤機制,希望能有進一步機會能與貴司說明金流合作的機會。

    詢價 排汗衣價格:詢價 排汗衣價格 我想看貴公司的產品

    詢價 轉台器故障:轉台器有問題,更換電池後依舊無法順利轉台

    詢問三用噴槍詢價!:需求: 1組 請提供報價+交期 詢問三用噴槍詢價!

    玻璃瓶印刷詢問請報價!!:您好,是否可印刷透明玻璃瓶,一般白色印刷? 玻璃瓶印刷詢問請報價!!

    POCO F5刷機:我想要刷機來玩遊戲,謝謝您

    請問M3手轉螺絲價格:請問M3手轉螺絲,11~13mm長,價格是多少?需求量大噘1000PCS

    HIPS FR V0回收粒子:你好: 請問有供應HIPS FR V0 黑色粒子嗎?

    SPA設備-氣泡浮板,需更換氣泡機,請報價:社區目前有一氣泡浮板故障,需更換氣泡機,目前尚未找到廠商進行報價,麻煩請與我聯繫

    頒獎典禮用的紅地毯:想詢問這兩種的紅地毯報價 一塊寬X長 120cm X 740cm 一塊寬X長 120cm X 570cm

    手套價格請報價!!:16兩棉紗手套怎麼賣? 手套價格請報價!!

    可以直接與貴私訂購玻尿酸極潤水活元素嗎?:約需50盒左右

    日本丸型押釦 WS3400WK 圓形開關:您好, 敝司為五金貿易公司, 敝司客戶有需求下列產品,煩請提供報價及交期. 日本丸型押釦 WS3400WK 圓形開關 X50 PCS 日本丸型押釦 WS3400WK 圓形開關詢價!

    關鍵字:DPD粉劑,測試補充液,餘氯測試,DPD,OTO,OTD,PH,ORP,數位型餘氯測試儀,多功能水質檢測箱,細菌培養箱,總氯,結合氯,自由餘氯,酸鹼度,細菌,球菌,大腸菌,游泳池,溫泉,水療池,按摩池,SPA,三溫暖,氯粉,氯碇,氯錠,酵素澄清劑,除藻劑,水質活化劑,氯中和劑,酸粉,鹼粉,臭氧粉,臭氧穩定劑,水底吸塵器,水龜瀘網,浮水擔架長背板,浮水拋繩救生繩,頭部固定器

    游泳池的家-西伯游泳池管理公司

    1. 統一編號95866290
    2. 手  機0916864995
    3. 更多資訊游泳池的家-西伯游泳池管理公司
    網頁更新日:

    相關服務

    1. 極早期火警系統,避雷器,避雷真針專售
      溫濕度計、集合式電錶、水位開關、流量計、避雷器、電力看板、壓力計
    2. 交直流雙組信號隔離器- PT100双組信號傳送器
      SD250-信號隔離分配器/電流訊號分配器/PT100轉換器
    3. 貼片式溫度傳送器-RTD溫度傳送器-表面溫度傳送器
      SE500-可程式兩線式隔離溫度傳送器溫度隔離傳送器/熱電偶
    4. 力量檢測儀器、荷重元、推拉力計、測試機台、扭力計等
      提供力量檢測儀器、荷重元、整列機、推拉力計等
    5. 水平儀系列產品以及各種附加型水平儀系列產品
      二十年來專業的水平儀及角度計的生產,並提供安裝的解決方案

    友站分享

    豐信食品
    啟耀企業廠
    益迪恩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