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伸縮鋁梯、全能梯

服務內容

全能伸縮鋁梯、全能梯

請參考公司官網 https://www.chewanly.com

★收合特別短,更好運送和收納。改進了伸縮梯收合太長的古老缺點。
進化了伸縮梯的功能,實現了一梯多功能的理想。
是結合折梯、伸縮梯和可調式伸縮梯的多功能工程梯。
荷重150公斤。
可收折在廂型車裡的多功能伸縮梯。
老闆很忙,要帥帥的開會,又要勤奮的做工程,只要攜帶這一台全能梯出門,開著紳士型的廂型車,不必開貨車,一切搞定。
可在高低不平的地面或樓梯間使用,克服地形障礙。
特製的關節,折合容易,攜帶方便,不占空間。
德國式高壓擴孔再外捲的結構(非焊接),一體成形,不會斷裂,絕對堅固,是高空作業時,最安全最可靠的工程梯。
長方形管狀的扶桿(非ㄇ型管),穩定安全。
兩個訂製的特大防滑腳座,防滑耐磨一級棒。
使用A6063  T–5處理的高級鋁合金材料,用料最實在。
本梯依據日本製品安全協會和德國、歐洲標準協會的安全標準製造。
最上梯可改裝成"寬踏板"的踏桿,更好爬,更止滑。(需另外加購)


註:本公司網站的所有照片都是在工廠裡或現場實景拍攝,不經軟體修圖粉飾。

註:本公司所有產品都是自己工廠在台灣生產,絕無進口或代理,品質保證,維修保證。

 

廚餘清運公司
免費註冊

牛皮瓦楞紙外箱製作及報價.請問最低數量:您好~牛皮瓦楞紙外箱製作及報價.請問最低數量? 牛皮瓦楞紙外箱(上蓋+下蓋)厚度4-5層瓦楞紙 上蓋 寬18.8x長163x高17.8cm 下蓋 寬18x長159x高17cm

皮革本店訂製沙潑需貴公司皮革配合:需有多色,多材質的皮革

  • 自動控制相關系統設備:我除了公司官網上的商品外, 如有系統規劃案件也可以配合處理, 請跟我聯繫時間拜訪介紹, 謝謝!

    詢價金貝殼電瓶補充液!:請問電瓶補充液想訂五箱宅配的價錢,謝謝~

  • 詢價 咖啡機維修:您好: 我的咖啡機的蒸氣嘴 會漏氣跟漏水 想請問可以寄回去送修嗎?

    掬水軒丹麥 禮盒:掬水軒丹麥禮盒 想批發來賣 請和我聯繫

    浴塵室請報價!!!:標準型浴塵室,前後出入 浴塵室請報價!!!

    主機板壞掉報價!!:無法感應 主機板壞掉報價!! 請報價

    詢價 認證費用:請報價ISO 14001 / ISO 50001 / OHSAS 18001 / SA8000 認證費用 工廠在東莞

    體外震波碎石手術:我是68歲新北市民,有健保。 詢問進行該手術,自費金額多少?

    需要購買電池,請報價給我謝謝:我有需要購買電池的需求,請報價給我謝謝

    你好請問冷氣詢價!:冷氣會自己開起動 你好請問冷氣詢價!

    尋找LED造型燈、LED燈、LED電池燈、LED樹燈、LED冰條燈、聖誕燈、耶誕:尋找LED造型燈、LED燈、LED電池燈、LED樹燈、LED冰條燈、聖誕燈、耶誕燈、LED網燈、 等相關

    請問一下貴公司,有回收水銀嗎?:請問一下貴公司,有回收水銀嗎? 大約2-3公斤

    桃園機場接送需求:您好,我們12/27大約5:30開始有三個地方,分別是從士林開始到蘆洲再到新莊,然後載到桃園機場,有三個行李箱,想請問這樣大約需要多少費用?

    法蘭品項詢價 以下請報價:品名 規格 數量 盲法蘭片100A SUS316L BA 10K 2 盲法蘭片25A SUS316L BA 10K 6 盲法蘭片25A SUS316L EP 10K 4 盲法蘭片32A SUS316L BA 10K 2 盲法蘭片32A SUS316L EP 10K 2 盲法蘭片50A SUS316L EP 10K 2 盲法蘭片65A SUS316L BA 10K 2 盲法蘭片80A SUS316L BA 10K 2 100A Flange (JIS 10K/ RF) 24 40A Flange (JIS 10K/ RF) 4 80A Flange (JIS 10K/ RF) 6 法蘭片100A SUS316L BA 10K 4 法蘭片25A SUS316L BA 10K 6 法蘭片25A SUS316L EP 10K 4 法蘭片32A SUS316L BA 10K 2 法蘭片32A SUS316L EP 10K 2 法蘭片50A SUS316L EP 10K 1 法蘭片65A SUS316L BA 10K 8 法蘭片80A SUS316L BA 10K 12

    想詢問安親班冬令營遊覽車接送,想詢問價位:出發地點 南區金華路一段95巷7號(悅讀補習班) 抵達地點 樹谷園區 壽山動物園 台南馬術場 抵達地點為三天不同日期 出發地點都一樣 都是早上九點出發 下午4點回程 只有馬術場是4小時

    調整 反光鏡角度:停車場反光鏡角度偏差,需重新調整角度

    詢問25K工商日誌筆記本價格:我要訂購470工商日誌,想詢問有哪些樣式可以挑選,需要加入一頁公司行事曆

    有批環保型PVC 無6P回收料要賣:我公司有批有批環保型 無6P 無重金屬回收料(片材)要賣 約30噸 ,請問有無興趣? 如有興趣 請聯絡

    關鍵字:鋁梯,全能梯,工程梯,工作梯,工業梯,專業梯,特製梯,全能A字梯,千萬里企業有限公

    千萬里公司鋁製鷹架,鋁梯製造工廠

    1. 統一編號53271305
    2. 更多資訊千萬里公司鋁製鷹架,鋁梯製造工廠
    網頁更新日:

    相關服務

    1. 生產自行車組裝工具,量測工具儀器扭力計代理
      真多: 本公司創立於1977年從事機械五金買賣(永茂五金行) 1994年增設生產工廠(
    2. 挑高A字梯、11尺--15尺A字梯
      荷重150公斤,採德國式高壓擴孔結構,解決高度10尺無法出入電梯的缺點!加裝二支大型平衡桿,增大底面積,平穩安全。
    3. NAKS切斷砂輪、NAKS精密切斷砂輪
      NAKS切斷砂輪 NAKS精密切斷砂輪 NAKS樹脂補強砂輪
    4. 活動梯、行走梯、油漆梯
      本產品荷重150公斤,並加裝兩根連桿防止劈腿,安全有保障。
    5. 折合鋁梯(六關節)、關節梯、折梯、鋁折梯
      收合最短的四折梯,荷重150公斤,可依不同的需求,變換多種的形狀,一梯多功能。

    友站分享

    明毅企業行
    暘豐迫緊有限公司(台南)
    寧波啟源機電設備有限公司